2018-02-21 14:56:31王博

迷亂講台

昨夜,開學前一夜,

竟然夜不成寐。

索性,瀏覽了你的IG。

你說了,你曾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我想,應該是在說我吧?



也許,在第一次去秋茂園,

真的不該載你去,

但是,拗不過你那央求的,水汪汪的眼神,

問你又不講,只說,

"希望完成我生命中的那個願望",

還記得嗎?當時我說:

"不會想要去跳海吧?這樣,我載你去,也會有事的"。

你保證不會。

就這樣,在秋茂園的海邊,

我們開始了。

對的,這一切,都是我不善於拒絕。



轉眼之間,已經過了十年了。

"無所不在三寶飯",

的確還是你的style,

可是,我已經不是那個失婚的男人了。

我偶而在想,如果我們還在一起,

會是怎樣的生活?

生子,上班,吵架?



那個你曾經問過的"大鍋炒有試過嗎?"但卻是Maria的阿G說,

"作業員,連生活都有SOP"

轉眼間,已成三十輕熟女的你,

卻是被阿G追過進度,

根本男漢子的阿G,卻已是孩子的媽了。

跌破眼鏡。套句年輕妹子的口頭禪"傻眼"



要睡以前,不睡不行了,明天開學阿。

原本想寫下這段,

因為自己不想成為"不該愛的人",

想說,即便是交往時期,說好的生活費是給用,

但一年十四W的學費,負擔沈重,應屬借貸。



後來,還是算了,如果有人問,

就回答,"那些都已過去了"。



是的,都已過去了。

過去到,連忘記,都忘記了。

原本想寫的迷亂升旗台(二),

都算了吧,只剩下,迷亂~~講台吧。

祝福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