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5 10:27:44妮娜

(100)-天天心想事成

最近心想事成的速度很快,快到我不敢胡思亂想,
在南部,買雜貨最好的,去處就是寶雅了.但是八月份搬回台北後,寶雅在哪裡?真的很令人煩惱.某天心想:如果附近有寶雅就好了!搬上台北後,妹妹說:附近寶雅開了歐!
真的耶…寶雅士林芝山店,走路五分鐘可到!
我想要一個鬧鐘,不能太大還要可愛,禪定時可以看時間.不想花太多錢,因此找了一陣子沒有喜歡的.某天在市場,出現一攤賣各式卡通鐘的攤販,我買到了喜歡的拉拉熊歐(中國製,非正版)
至於金錢,拿到了比我期待中還要多的數目!難道…我的人生就如此順遂嗎?不,我想要圓滿的卻不圓滿.
為什麼呢?因為上帝不同意.牧師成說過:[神要給你的,跟你想要的不一樣.比如說你跟神說起給我一台重機,讓我榮耀你的名,上帝才不會理你!祂會給你一台腳踏車]
統整心想事成的重點
(讓我們忘了吸引力法則吧!)
一:內心要穩定,情緒要美好:有幾年的時間,我內心非常焦慮,失眠身體痛在家裡走來走去…使用療育密碼這本書後好些了,但其實無法根治.原因是體質敏感的人非常容易受到干擾,而我家在赤嵌樓附近,方圓百里有十幾間廟...時不時封路廟慶.很難不受干擾.直到來到師父座下禪修,師父清淨渡化我的業力跟靈障,我的情緒逐漸變好了,心情也愈來愈穩定.
如果沒有禪修的人該怎麼辦呢?請設定一個情緒美好開關.比如說跟小孩在一起很快樂的事情,比如說好笑的電影…儘量讓你的情緒很糟時,快速地調回穩定的狀態.
二:渴望 渴求 但別太過:如果你的態度是--有也好,沒也好..你要的東西不會來.宇宙為什麼要送禮物給可有可無的人呢? 當然你的渴求不要太過,到很焦慮緊張的狀態,這很難成,或者會拖很久才得到你想要的
還有,腦海中要有你要的東西的圖像.
記住一點:不會有100%完美
一定會有稍許不同 跟你要的不同 千萬別失望歐
三:不要有負面
講實話,這很難 
我們大概是70-80負面 其他的才是正面思想  
即使你今天心情很好 出去碰到朋友 抱怨一堆爛事 你很快就起負面了 因為磁場會相互感染的
到底該怎麼做 我也沒有很好的方法  我花了十幾年的時間調整 上了很多靈性課程  一樣沒用
若不是因為禪修開悟 內心還是有負面的
以前介紹過這本(不抱怨的世界)書中方法滿有效的 可惜的是 我們的自覺心很低 
常常是負面一整天後才發覺[ 自己在負面]
這只能靠個人自覺了
至於 感恩...你不負面就會感恩了
有時我們會認為 明明就是對方的錯 環境的問題 事實就是很糟 到底該怎麼美好
沒有特定的方法  事實是假象 壞的是假象(但我們常常緊抓這個很糟的假象不放 認他為真)
好的事情也是假象  在物質界沒有永恆的真
但無法體悟到這些的我們  就找方法來應用吧 
心想事成很簡單 不過你要給上帝時間去安排事情 並不是我們心想 "馬上"就事成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