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4 23:55:41

戴口罩殘能罵人唷

我和另一位女同事今天在辦工室辦工

戴著口罩
我發現對面的男主管沒有戴口罩
於是我向他發問:我和她都戴口罩請問你為何沒戴?不防疫嗎?
男主管笑笑說:因為口罩解禁了~你們要戴就戴啊~
我聽了有點火大
因為辦工室是密閉空間~
關口罩解禁有什關係?
這種說法也可以當話講?
真是氣死沒人賠
於是我~興起了揶揄他的念頭
我對男主管說:你都不戴口罩的話~那你這樣就不能罵人唷~戴口罩才能罵人~因為之前好幾次你罵人都會噴口水~有好幾次噴到我手臂上來~害我還得去洗手臂真麻煩= =
男主管笑了笑:那生你一點氣戴一個~生你很大的氣不就要戴好幾層口罩又可能要戴十個左右
我輕鬆的說:對啊~反正那是花你自己的錢戴的口罩~你一次戴十個也OK啊
(因為主管是公司小股東~很愛省東省西~精神層面上有點摳~自己省一樣是賺一樣的概念~我想他罵人時可能會想要省口罩就不罵人了)
旁邊的女同事見縫插針牙癢癢的對主管說:所以我們現在都戴口罩今天都在罵人了(她最近對主管很不爽,主管做事常常很天兵,漏東漏西)
男主管好似沒聽見似的
一直在對面笑~內心戲很多的感覺
 
 
 
我猜
他可能覺得如果生氣要戴口罩才能罵人的梗(很搞笑)
搓中了他的笑點
並且讓他陷入了幻想之中
他就開始幻想每次他要去罵人時
就要趕緊先去找口罩之類的蠢事
謎之音:猜主管覺得當下被員工制約了~想不出破解之道可以反擊~只能笑笑~制約這個玩意,
  不都是主管常常在玩的東西嗎?

上一篇:賴的對話(兒子結婚後)

下一篇:屁一樣

(悄悄話) 2020-06-06 08: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