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4 22:41:39withe_wind

【青春住了誰】

10/6 青春住了誰 安可高雄場

時間已經過了一個禮拜,心裡的激動至今還沒平復

嚴格來說,這是我第一場演唱會,自己要求要去看的

剛結束,還沒什麼感覺,到回家的路上,才感覺到激動

到家,就感覺心裡空蕩蕩的,蠻失落的

我朋友說,就像失戀一樣,每次看完都會這樣 J

這是我第一次的體驗,很開心,也很激動

剛結束的前幾天,我都無法專心工作,一直在神遊

在家也是,感覺突然頓時失去目標似的

現在比較好一點,可以專心在工作上,只是當靜下來,心裡就空空的

其實,在看演唱會前,對她的迷戀不像一開始那麼的熱烈,比較平淡

當看完演唱會,她又讓我再次燃起火花XD

演唱會當天,我朋友的朋友,幫我們搶到最前面的位子,我好開心,也很興奮

~很丟人的是,當她走過來時,眼光掃過我們這排時,我竟然石化了XDD

事後跟我朋友說,我朋友說我很弱耶,要是他就會向她比愛心~

~我沒辦法,我就是會緊張,當下我腦中一片空白,無法做任何動作~:p

演唱會開始前,我和朋友聊天,就聊追星的事,畢竟這是我第一次追星

我不知道,當一個追星族,會做些什麼事,或者要注意什麼

聊完之後的結論,我不適合當迷妹XDD

沒辦法,我不像那些年輕人,可以瘋狂的為了偶像衝

我想,我還是默默當個觀眾,默默的支持就好了:P

因為突然的開始追星,才發現,其實我身邊的朋友,都有喜歡楊丞琳

這個的發現,讓我莫名的開心,原來~她在我的青春裡,沒缺席過

只是我沒注意過而已

或許這就是緣份吧,對我來說

這場的演唱會,將會是我人生最重要的一個回憶J

免費小遊戲 2018-10-15 15:48:30

到處逛逛~http://cnutav2.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