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3 12:27:55wis3357747tw

經驗分享:Molex Connect 的Mini50™ 連接器讓我的金龜車發揮最大效能

經常開著金龜車到處行走洽談業務,並經常打理車體內部空間,讓自己在裡面坐著舒服,尤其是在行程中需洽談商務,所以車裡電器一樣不可缺少,有很多人聽說 後,對我能在如此小的空間佈置如此多的電器感覺到詫異,紛紛詢問是怎麼做到的?他們一看到我,第一句話都會如此問。這一問,我得整整思緒,想想是怎麼做到 的呢?還不是Molex Connect的Mini50™ 連接器讓我實現了這一想法。


現在,小型的電器很多,可連接這些電器的連接器卻不是很多,我們經常看到的是連接電器的線路會讓電線扯得像是蜘蛛網一樣,更有甚者,由於連接器容易串線,絕緣都成了很多問題,並且連接器連接的角度和體積不容忽視,讓原來很窄的空間變得更加緊張得透不過氣來。Molex Connect 的Mini50™ 連接器就不存在這個問題,Mini50™ 密封式和非密封式線對板插座使設備能夠利用更小的插針、端子和線規,在更緊湊的空間內封裝電路,同時降低成本。你看,我的金龜車,表面上沒有看到多少線 路,但裡面的電器產品一應俱全,既是一個小型影院也是一個KTV,既扮演如同辦公的隨時聯網的場所,同時也是一個放鬆放空的空間,讓人在裡面特別舒適。

有些連接器,它可任意轉換角度,我們可以將那些線路走在視角不容易覺察到的角落,並且連接多插頭,一根連接器可連接多個電器,因為Molex Connect的Mini50™ 連接器載流量比較大,而且這些連接器集成性強,而且穩定性強。


現在有很多朋友看到此景況也都紛紛模仿都在自己的愛車裡裝上了Mini50™ 連接器連接各式電器,這樣一來,愛車既可以做辦公室也可以做影院。現在我們可將車開在某一個地方,停下來,聽聽音樂或是看看影片,然後繼續我們的行程,尤 其是現在很多人喜歡環島旅遊,這樣遊玩和做事可以兩不耽誤,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都採用了這種方式,用心裝飾整理讓連接器結合生活之後發揮更大的效能,若對喜 愛自由遊玩的人來說,Molex Connect絕對是不可或缺的生活小零件!
文章來源: http://molex.wisconn.com.tw/Portfolio-detail.aspx?N_Id=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