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3 11:53:23wis3357747tw

Molex Connector一整套智慧手機解決方案

 我們在曾經在之前的文章中介紹過Molex一整套PC解決方案。今天我們就來介紹一下Molex Connector在現在消費類電子的寵兒——智慧手機上的一整套解決方案。

  智慧手機從剛開始推向市場,到現在多核處理器手機成為市場主流,Molex Connector始終是一家能夠提供整套手機連接器解決方案的公司,近期Molex更榮獲得華為科技頒發的優秀供應商大獎。Molex的傳統優勢CPU Socket和BTB連接器自是不用說,所有產品在設計的過程中都整合了高速連接的理念。滿足客戶對高速信號傳輸的需求,如EMI遮罩的需求等。除了一般的智慧手機,蘋果系統的Ipad和Iphone也看中Molex的產品品質和穩定的功能,採用Molex的BTB連接器。

  打開一部智慧手機的後蓋,通常可以看到SIM卡、SD卡和電池槽這三個部分。Molex從最早的翻蓋式SIM卡連接器到現在流行的push-push等,廣泛應用在各大手機廠商的產品上。不僅通過了不同標準的各種測試,在耐用性方面也得到了市場的認可。目前也流行將Micro SD和NANO SIM進行整合的連接器,Molex Connector不但實現了高容量,更保證了高速度。讓手機應用更加便捷。

  談到手機就不得不談到I/O介面,USB介面無論是安卓規格,還是蘋果的Type C還是Micro HDMI介面,Molex都能夠做到耐插拔、連接有力、電源可靠和信號穩定。這是很多競爭對手無法比擬的優勢。
在5月分享的文章中,我們特意對Molex的天線做了詳細的介紹。Molex在LDS天線方面擁有業內最專業的設計團隊和測試方式。除了為客戶提供高品質天線產品,還能協助客戶新產品研發,以滿足客戶的全方位需求。

  智慧手機中另一個非常關鍵的零件就是相機。Molex可以為生產商提供各種尺寸的攝影機鏡頭模組選擇,滿足不同生產裝配對於攝影鏡頭插座在厚度、尺寸和位置等方面的不同需求。最後就是Molex Connector的各類具有高度可靠性的傳輸線產品了,電源/資料傳輸線都是在日常使用智慧手機時不可或缺的部件,因此Molex的高品質傳輸線產品可讓客戶使用無憂。

文章連結: http://molex.wisconn.com.tw/Portfolio-detail.aspx?N_Id=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