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3 11:44:54wis3357747tw

新的LED行業使用Molex Connector

  近些興起的LED行業,對防水連接器的需求也在逐漸增加。但是苦於沒有一套完整的標準體系,使得各個LED連接器產品供應商各自為戰並就選擇套用何種電氣化標準產生了分歧。更由於當前的資本加速流動,使得這個行業的新供應商數量快速增多。LED連接器廠商在產品的基礎知識儲備、對品質的全面認識水準等方面的參差不齊也導致了很多安全事故的發生。作為連接器領域具有悠久歷史的企業,Molex在堅持高品質的同時也將Molex Connector產品的穩定性和適用性放在了同樣重要的地位。

  在LED防水連接器上,大致有預製和現場配做兩種結構的連機器類型。從字面上可以看出來,預製連接器是一種成品的連接器,使用者可以直接拿到完成的包膠和封裝的產品。這種連接器的好處是結構簡單、能夠通過大批量生產降低成本。但是也有天生的劣勢就是針腳數量和電纜長度在生產完成後就已經固定,所以現場使用的時候無法做更多的更改和調整。所以不適宜大規模的生產。而現場配做連接器是將連接器和電纜分開生產,通過在現場使用工具按照需求裁剪和裝配連接器的產品,再通過一些其他部件的固定來實現防水的功能。能夠在安裝的時候實現靈活應變,方便大批量的生產。

  Molex Connector在防水應用上已有的多年經驗和成熟技術運用到LED產品上,因此在電氣特性和保護等級等各個方面都能符合相關標準(如IEEE,RoHS等)的要求。而正是這些標準構成了現在LED防水連接器在安裝和連接等方面的各種需求。

  Molex 通過了UL標準,不僅能夠滿足標準在靜態工作環境的要求,還可以應對實際使用中的各種惡劣環境,而這些技術標準都是遠遠超出了當前一些標準對產品的規範。憑藉著優良的QC管理,Molex Connector無論在預製產品還是現場配做產品上,其可靠性和戶外的耐候性都能夠得到保障,並且經過了長期使用的驗證。因此更加可靠和精准。是配合使用LED防水連接器的最佳選擇。

文章來源: http://molex.wisconn.com.tw/Portfolio-detail.aspx?N_Id=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