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3 11:35:59wis3357747tw

Molex Connector展示的新連接系統

  行業內已經瞭解到Molex Connector在慕尼克舉辦電子展,展示不同領域的連接解決面向。其中包括展示汽車、資料、電子、通信、醫療和工業連接領域的最新產品組合。

本文,我們詳細的介紹關於Flamar應用於工業自動化方面的說明:

  Flamar是Molex Connector旗下的一個品牌。在當今各行業工業自動化和機器人應用逐漸增加的趨勢下,憑藉著已經獲得市場多年認可的行業經驗,Molex將推出確保大規模生產設備良好運轉的感測器、測量、控制和機器人所使用新連接系統。

  Molex系統可以完美的契合運動設備的安裝需求。傳輸帶、控制器等應用上通常會使用到控制和測量功能。連接系統的電纜可以使用0.05~2.5平方毫米截面的導體,從而滿足使用者的各種需求。同時多種內部遮蔽材料的選項能夠使連接電纜具有優異的電磁相容性(EMC)。同時除了使用傳統的耐火PVC外包材料,各種專用聚烯烴纖維和聚氨酯等原來的使用也可以保證連接系統有較小的外形尺寸、更小的彎曲半徑、更加柔性的特徵、低摩擦和耐腐蝕等特性。同時還可以在成本上得到控制,滿足客戶的預算。而且因此只要在這些方面有連接,就有Molex Connector。

  Molex Connector同時還可以提供感測器使用的類比和數位信號電纜,較同類產品具有更好的信號傳輸性能。這些電纜已經被廣泛的運用到了食品、醫療或是一些危險環境的行業的自動化應用中。
最後,Molex Connector還可以為客戶設計和製造專用的混合封裝的電纜產品以滿足客戶在低壓、輸電、同軸資料傳輸等等方面的混合需求。除了使用銅導線,混合電纜通常還會包括氣動或液壓管路。不同機械強度的線纜綜合在一起,需要芳綸纖維來確保加強一些管路的機械性能。混合電纜難以避免的就是電磁相容性的問題,但得益於Molex在行業內長期的經驗,用戶不必再擔心這些問題。
最後Molex Connector出於環保的考慮,在其工業自動化互聯系統上使用了專用低排放的PVC材料,LS0H無鹵材料和TPE-E等新型材料從而滿足各種應用的不同需求。

文章來源: http://molex.wisconn.com.tw/Portfolio-detail.aspx?N_Id=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