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1 17:37:39wis3357747tw

連接器成就好手機之名

大家都知道蘋果手機特別好用,不過,老公公司換新手機後就將他用舊的蘋果手機給我了,這手機到我手中,不知怎麼就沒有別人講的那麼好用了,因為它動不動自己開機,晚上我睡了,一陣喧鬧將我弄醒,起來一看,不是別人惡作劇,而是自己的手機不知怎麼就全開了,突然有主持人在現場直播呢!惱怒的我不知應該找誰麻煩,常常被弄醒之後好久睡不著,氣憤之餘,我找老公麻煩,讓他處理,他說以前從沒有遇到這種問題,是我不愛惜才出現這種問題的,用蘋果手機還搞情緒,又沒有要我出錢,有什麼話說呢!理虧的我只得繼續忍受蘋果帶給我的惡作劇。後來,我只換了手機連接器就將這種不愉快給抹去了,別看一個小小的連接器,是它成就了一款好手機的名聲!
蘋果手機在多次讓我睡不安穩之下,我想到了將手機置換。那天我將手機帶到了電信的營業大廳,其中有一個營業員以前是老公的手下,她的業務能力很強,且又精通手機的維修,她給我看了一下手機後,果斷地說是我的手機SIM卡的連接器出問題了,可蘋果手機的所有連接器都是內置的,如何換還是一個技術問題,一聽到這,我就仿佛聽到給我手機判死刑的宣判聲,於是,我就講如何將蘋果手機低價折換,她一聽,就說那沒有人會買,因為電子產品更替代太快,那買來2萬多的蘋果才用一年多就一錢不值了?我忽然覺得買果太不合算了。那個營業員見我失望,主動說她可幫我找一頂尖的維修人員看一下,下午再聯繫我。兩個鐘頭後,她打來電話,說那個連接器可以置換,我當時高興得難以用語言形容。
自從換了那連接器後,我的蘋果手機恢復了正軌,它的優越性又體現出來了。它不再自已啟動,而是按我的要求去工作了,這樣一來,它待機的時間比以前長多了,我再也不會像以前一樣,一出家門沒多久,就得考慮找地方給我的蘋果充電,現在使用再怎麼頻繁,它也能管到晚上回家之後再充電。我還經常利用它來拍攝市容美景,這樣也有利於我寫稿的方便。
一件大事往往成功於細微,一個好手機成功於一個連接器

資料來源: http://www.wisconn.com.tw/Portfolio-detail.aspx?N_Id=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