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1 21:49:37iamOK

大噹特噹

上一週,公主校長大噹特噹我。

「報校安不用經過我同意嗎!」
→就在陳核中了啊,不同意的話刪除就好了啊。

「你報校安是代表你CYC還是TY國小!」
→這句話真的很不客氣,太過情緒化。

「你只是想著要在期限內報完畢!」
→莫須有的指控,我是經總務主任提醒,考量對方已報案,校方相對也該陳報。

「不要把公務員做事的模式帶到學校來!」
「想當老師就不要想著要輕鬆。」
→這兩句話我覺得幾近人身攻擊,非常不厚道。
我過去是公務員,但不代表就是如何行事,請就我現在的表現批評,我可以接受。
另外,知道我想當老師才轉職,所以硬踩踏我心裡的那一塊,這種人真的很缺德,
好在我還擋得住,因為you的無理取鬧我嗤之以鼻,不會hurt my heart.

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情緒化語錄,
其它是就我工作表現提出的批評,
是我的錯,我就承認,並允諾改進,
是她的誤會,我就解釋,也表示會再加強(還是給她個面子)。

這次被噹,我心情特舒爽,
因為,我可以說出部分想說的話,我指的是就工作部分,也大概知道她不爽我的方向,
原來她對我有那~麼多的偏見,
難怪要嘛不是忽視我,不然就是瞪我(我講的真不誇張,誇張的是她~)

好可惜,長得漂漂亮亮的一個人,心地卻這麼醜陋。
前手被她逼出病來,壓力太大而癲癇發作,
幾位主任只要不順她意,就被貶為組長(對於那些主任而言是貶,我倒是萬分希望拔掉我的組長頭銜)

她還說我畫地自限,不積極任事,
Oh~come on~
在you底下做事,怎麼做怎麼錯,我怎麼敢多做什麼事,
話又說過來,生教組長還不是沒人要接,you才指定我這新人來接手,
還說什麼因為我離開教育圈太久,要先讓我熟悉,
麥ㄍㄟ笑了啊,這理由好牽強我聽不懂~
我帶班3年,卻從沒接過學校行政,到底什麼才是我最容易上手的啊,
是我書讀太多還是you讀太少造成我們的溝通橋樑?
然後,you真的是個虛偽的人,對市府卑躬屈膝,對屬下疾言厲色。

我想校長都一樣吧,校長是學校裡的純官員(無兼課的純行政),
對他們而言,能夠「爬」到這個位置,是踩著多少人的血淚,
踏的不只是競爭者的屍體,還有壓迫行政教師、導師,來成就自己的輝煌。

可憎!
我講的不是面目。

上一篇:被討厭的勇氣

下一篇:路見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