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6 11:32:26iamOK

被討厭的勇氣

子貢問曰:「鄉人皆好之,何如?」
子曰:「未可也。」
「鄉人皆惡之,何如?」
子曰:「未可也。不如鄉人之善者好之,其不善者惡之。」 

我沒辦法做到讓每個人都喜歡,
那就做到讓善者喜歡,
至於惡者,就let it go~

↑說得很灑脫樣,其實心裡一直悶悶的
我現在確定一件事,公主校長hate me!!
說我不夠主動積極,都沒在做事
我處室的人都是在稱讚我,但也有可能是職業病使然
昨天工友阿姨遇到我主動提起大家在稱讚我

我自己本身應該是有不足之處,
但不很清楚從哪一方向著手,
現在就所知的、所能的,盡量做到,
真要不喜歡我,我也無可奈何,
又,so what~

上一篇:現在是?

下一篇:大噹特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