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6 12:04:44K-drama

了解的不多也無妨,是一家人

  

劇名:了解的不多也無妨,是一家人 (韓語:아는 건 별로 없지만, 가족입니다,英語:My Unfamiliar Family

  

類型:劇情

首播日期:2020/06/01

總集數:16

每集長度:70 分鐘

演員陣容:韓藝璃 金知碩 秋瓷炫

  


內容:

本劇講述家人和友情、愛情之間的關係。有時候雖為一家人,但卻因為過於親近或各種原因,不會把秘密或是心情考量並不會把每一件事和家人分享;但有些人卻因為特殊緣分或情感而成為家人。

  

因此在劇中會有「像家人般的外人」及「向外人的家人」之間而產生誤會,藉由不斷的磨合而互相理解的故事。

  


追劇小天地:friDAY 影音 (將再06/02 上映) 愛奇藝(尚無連結,但於06/02上映)

預告搶先看:愛奇藝

  

※心得分享※

個人覺得這部劇酷到不行,這也是自己常常在思考的問題,像是可能會有些情緒怕和家人分享會讓他們擔心,所以選擇不說,但可能會和朋友抱怨,或有時候也有很多人會選擇在社群平台上抒發自己的心情,但仔細想想,有些情緒在家人面前說不出口,但其實社群平台上看到的人可能完全不認識,或是超級不熟的人,那為什麼還會選擇在網路上講這些私人事情呢?(講的好像有點抽象和複雜XD)  

  

但我覺得這部戲的主題真的滿適合去思考!大家也可以和我分享一下是不是對這個主題也超有感?(這麼複雜的議題完全適合拿來當論文題目阿)

  

圖片來源:TVING

上一篇:法外搜查

下一篇:絕妙的遺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