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4 13:21:29啾啾-0

電腦版【LINE HUB入口網站】上線囉~新聞、戲劇、購物、旅遊、遊戲...讓你輕鬆掌握!



自從上網吃到飽變便宜後,手機黏著度大大提升,至少我就是這樣!不管是收發信件、瀏覽網頁、購物、追劇、拍照、FB打卡,反而打電話的時間變少了,有需要聊天,用的也是免費的,像我個人超愛用LINE,當然,沒天有事沒事傳個圖片/影片或是簡單幾句話賴一下,這是每天一定要的啦!

最近我發現,就連我阿爸阿母,也每天都成了低頭族,有事沒事就是在看LINE TODAY!沒辦法,至從改版後,沒次一進LINE裡面,上面推播就會跑出許多吸引人的標題,讓人手忍不住就滑下去~>///<

我自己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LINE除了拿來和朋友同事親友聊天通話功能之外,最常把LINE TODAY當作截取新聞的管道之一,不管是國內外新聞、財經、生活、娛樂、旅遊、美食….等,內容豐富多元,讓我工作需要的資料增色不少,讚!

不過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不是手機LINE的部份啦~而是電腦版【LINE HUB入口網站】上線囉!之前手機版本推出全新「主頁」,方便大家輕鬆找到LINE推出的各式服務,現在,電腦版也推出了LINE服務的網站入口「LINE HUB」!

電腦版主選單中,LINE TODAY按鍵更新為LINE HUB,它整合了原本手機版的LINE TODAY之外,還有許多服務的功能,雖然位置稍有不同,但基本上使用電腦版的LINE,也能享有手機版的優質服務,內容真的很多元,食衣住行吃喝玩樂各種需求都能滿足!


一進到LINE HUB的首頁,就看到大大的圖片示提要,目前最大的焦點新聞~
另外在登入的狀態下,還有所在地的天氣狀況顯示唷~



在往下一點就會看到目錄式選單,滑鼠只要往右拉移,就出現眾多選項,有16個服務在LINE HUB中,這個是LINE團隊精選,透過網頁瀏覽體驗優秀的服務內容!不管是新聞、戲劇、TV、購物、旅遊、遊戲...等,當然LINE本來就有的主題和貼圖,電腦版也能使用唷!

今日焦點—新聞LINE TODAY網頁版內容都保留在LINE HUB中,呈現內容更精華,還有新增搜尋的功能真棒!(原本的LINE TODAY網頁版沒辦法搜尋新聞)。

這也是我工作需要的部分,所以從以前就覺得這個部份連結很棒,現在使用電腦版,更起來畫面更大更清楚,本來工作就是用電腦操作,覺得更讚啦!

除了新聞,也可以搜尋到「購物」與「戲劇」的相關內容,可以透過搜尋就能輕鬆瀏覽LINE各式服務逐漸累積的豐富內容。



另外前面那張圖還有個藍框框,裡面寫著【LINE訊息查證】,這個也是我工作需要的部分,以前都要到處查找資料,現在有這個欄目,還做了清楚的分類,只能說是太適合我了!

當然,一般人對於任何網路訊息或江湖傳說有不確定的,也能在此查找或詢問唷!


當然,工作之餘,人生需要勞逸結合,所以適時放鬆很重要,對我而言,那就是追劇啦!沒錯!【LIVE TV】不能錯過,點下去就直接看劇就對啦!

聽說這個還有大數據分析推播,但喜歡不同口味的,也能自己蒐尋,因為除了韓劇之外,還有台劇、陸劇、綜藝、電影,甚至是BL劇耶!不同類型的主題與劇情,絕對能滿足更類型收視族群~



之前都用手機再追劇,雖然方便,但螢幕小小好辛苦,雖然有些手機螢幕越來越大,但我的只要6吋,還是不夠看,這陣子比較想看一些電影,還是
用電腦螢幕看大畫面更過癮,對吧~(笑)



當然還有LINE不能錯過的【LINE購物賺點】
超值、熱門的LINE購物團隊精選商品,電腦版當然也看得到!

像我有綁定登入,所以可以直接連到LINE購物的網頁版,點下去可以直接進到購買頁面,愛瞎拚的人一定要記得透過LINE購物去買,因為這樣可以額外獲得LINE POINTS~
這個之前我有特別寫文分享-LINE購物♥買蝦皮商城賺LINE Points回饋



裡面各種分類也是很詳細,優惠介紹當然有,另外回饋%數也很清楚,同樣也能做各平台的比價,也很好用。



除了前面幾項我常用到的,另外也推推
LINE旅遊】這個欄目!裡面有不少挺有用的文章分享,蠻多都符合季節時效,喜歡的也能收藏

還有旅程訂單的設計,LINE旅遊能直接搜尋住宿、機票、體驗、團體行等,也能搜尋到很多實用的吃喝玩樂資訊,像是配合節慶活動的旅遊資訊之類的。
平常也有許多與飯店、行程平台合作優惠折扣的公告,是喜愛自助遊的省錢好幫手唷!

最後還要推一下這個【LINE音樂】,裡面有一些不錯的音樂作品分享及推薦介紹,當然也有一些和音樂有關的產品,目前貼文不算多,但感覺以後應該會越來越好~


這麼方便的電腦版【LINE HUB入口網站】,當然要將它好好記起來!但每次都要搜尋很麻煩,教大家一個簡單的方法,那就是直接在桌面做個捷徑就可以啦~

操作方法很簡單,就是在電腦 Google 瀏覽器右上角的【三】裡面找到「更多」選項,然後有出現加到桌面」點擊



看到出現這個LINE的畫面,點擊新增,就OK啦!




趕緊到自己的桌面找找看,有啦~【LINE HUB】捷徑出現,以後只要點一下就可以直接開啟網頁,不用麻煩輸入網址或搜尋啦!




每天LINE一下~這已經是生活基本,除了手機版的LINE,現在多了電腦版(桌機版),可以讓我工作及休閒放鬆時間更舒適,不管是看
新聞、戲劇、購物、旅遊...都能讓我輕鬆掌握!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來用用看吧~

LINE HUB連結:https://lihi1.com/etkxS 

 iphone 手機從 Safari 把網頁「加入主畫面」,把書籤直接放到 iPhone 的主畫面上

*android 系統參考http://tomchun.tw/tomchun/2015/11/05/01-15/

本台文字皆是啾啾-0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