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8 21:22:00啾啾-0

內衣開箱【NIUNIU衣櫥】平價內衣|兼具美感及舒適的獨特內衣



今天啾啾-0又要來內衣開箱文囉!
發現年紀越大,臉皮越厚,露的肉也越多???

不是啦~因為又變胖了,所以肉變多,我分享內衣的尺度差不多,就是露個事業線之類(如果有擠),其他身體就取局部,或有半遮掩,全都露,我怕大家會傷眼呀!(哈)

這次分享的是【NIUNIU衣櫥】平價內衣,實際穿過後,真得覺得它是一家兼具美感及舒適的獨特內衣品牌。

先來看一下產品吧!這個袋子很一般,但重點在上面的字!注意到沒,它有寫道:出貨有錄影存證,所以建議拆封也是。畢竟現在許多網購爭議,多一份仔細多一份安心,對吧!



打開後裡面是這次的商品,我選的是【
Bra955 無鋼圈深V一片式舒適爆乳調整型集中內衣套裝(黑)】和【Bra026 銀纖維星鑽黑調整型內衣套裝(紫)】。產品都有使用"NIUNIU衣櫥"專屬的袋子裝著,上面都有很可愛的牛牛LOGO!



首先來看這件【
Bra955 無鋼圈深V一片式舒適爆乳調整型集中內衣套裝】,我選擇的是黑色,它是屬於低椎心,是店家的狂銷熱賣款,據說是"小胸最愛",我本來也算是,但發胖後,肉多了,就脫離了,哈!

因為我自己穿的內衣從34~36都有,屬於大B小C型,上胸沒啥肉,有點小外擴,所以挑的內衣如果厚襯墊,就會選34/75C,這樣就能藉由墊子撐起我的上部,上胸比較豐滿點!反之,如果沒有厚墊的,就會選36/80B,這樣胸部的地方才不會"浪浪(台)"空空扁扁的!

這款商品本身有三種選擇,ABC罩杯,3排扣,襯墊是不可拆的,厚約2-3公分,算挺厚的了,所以我選的就是"34/75C"黑色款,好搭又漂亮!

下面先看一下美麗的牛牛官網照片,就是被她燒到,所以才選這款!其實每款都很美,但這款感覺比較能符合我的需求。

其實對於牛牛,我早在網路看過她介紹的內衣影片,早就很動心了,被她一直跳跳跳,內衣都不會"走精"吸引!也太強了吧!感覺應該是很好穿才是(笑)。

看~號稱是:無敵爆乳又舒適的超強新款~快看快看,看過一片式這麼美還無敵爆溝的嗎!?不只穿衣服無痕 集中托高效果一百分!



像這種可愛的嘟嘴的表情,這輩子殺了我都做不出來!好啦!其實之前部落格某篇文有試過,只能說:尷尬癌都發作了!表情好僵好醜,哈!

對了,每件商品都有獨立的袋子裝著,另外因為我自己是屬於34-36BC胸型,選34下胸圍又有擔心是否會太小?!如果你也是和我一樣有這種不確定的情形,可以在購物時額外加購 "加長扣"(歹勢,名字忘記)備著,萬一太小太緊,隨時可以加!



這張照片主要是要跟大家說,【NIUNIU衣櫥】用的袋子不是那種很薄一扯就爛的,是很厚實厚磅數,這樣可以安全的保護著商品,讚!




實品就是長這樣!歹勢~烏漆媽嘿,有點看不清楚!
Bra955 無鋼圈深V一片式舒適爆乳調整型集中內衣套裝(黑)】,很長的品名,我就簡稱它為:"深V舒適爆乳集中黑"吧!(笑)

對了!差點忘了,【NIUNIU衣櫥】家的內衣,主打就是無鋼圈,卻也同樣能集中、爆乳且好穿。

以前我一定要穿有鋼圈的,因為沒鋼圈都穿不住,下圍會跑掉,如果選得太緊太小,又容易壓迫的很不舒服!但【NIUNIU衣櫥】家的內衣穿起來,完全沒這種煩惱喔!



整件內衣長這樣~上面有許多美美的蕾絲,還有【NIUNIU衣櫥】專屬的吊牌,超級可愛的彩色牛!




背面是這樣的~3排扣設計,肩帶
1.2公分,是一般的細版的肩帶,可調不可拆。

另外他扣除蕾絲的部分,其他都屬於無痕式(一片式無痕設計),看我手拿著的部分比較清楚。

肩帶,可調不可拆。

注意照片中我手指頭指的部分!整個罩杯除了是W型布條支撐,還有中間有做交叉的設計,所以儘管這是無鋼圈款,卻也可以能很集中。

內衣正面整件都可以看到很美的幾何蕾絲,蕾絲聚焦效果棒棒!中間還有一個珍珠小蝴蝶,增加可愛感。



蕾絲很精緻、摸起來是軟的,不扎很親膚唷!




又發現了很棒的小設計,多一層的布料,遮住了交接的痕跡,看起來整件內衣更美了,真貼心~



給大家看一下它的厚度,下厚上薄型。
厚約2-3公分(襯墊不可拆),雖然是厚墊卻很自在,超集中、讓我爆乳輕鬆擁有啦!


完整的洗標。

接著來看小褲褲的部分吧!內褲是無痕、超包覆的款式,高質感的棉質,同樣有蕾絲的設計。可能因為我是長屁人,此款小褲褲我穿起來算中低腰吧!褲頭約莫離肚臍4隻指頭下。



同樣來看一下細部,新品同樣有【NIUNIU衣櫥】彩色牛牛LOGO。順便看一下蕾絲的部分,和內衣同樣是精緻的軟蕾絲,不扎親膚的,花樣看起來很美,而且從我透出來的手指頭,可以看得出來,它是屬於全透式的,沒有再加紗的,所以很性感唷!

另外褲頭縫線收邊也很仔細很順,都沒有歪七扭八,或者是任何線頭線尾殘留。



內褲裡層底部是純棉的,可以溫柔呵護我們私密處的肌膚喔!還有我特別注意收邊接縫,有些小褲褲這地方處理不好,穿著很磨,【NIUNIU衣櫥】的小褲褲不會唷~




話說,我選的是34/75C的內衣,不知道為何它附的是70的內褲?!但又標L,又是我平常穿的尺寸?!

但它和另外80/36B搭的內褲比,確實比較小件,本來擔心會穿起來很卡,結果實穿後發現,這件的彈力很不錯,甚至比另外一件更好,所以延展性很好,穿起來很自在舒服,不會卡卡太緊,包覆性也沒問題喔!


為了證明,給大家看一下照片,這是整件平量時。



這是拉開後拍的,這是蕾絲正面。是不是,已經變大許多了,但是屁屁那面更彈唷!




你看,這是屁股的部分,拉開的範圍更大,這還不是全拉,因為全拉,整個都要出鏡了啦!之所以屁股處更有彈性,那是因為前面有一大部分是蕾絲,大家應該都了解吧~




經過多次拉扯後,還是沒有變形,又回彈成原本模樣,厲害了!這個布料真的很不錯!




然後,這是我之前比較瘦時(48-50公斤)穿的M,因為穿過一陣子,雖然沒有鬆掉,但和新品還是有差,然後下面是這組搭的黑色小褲褲70L,明顯小了點。

前面有提到這見比另外一組小,給大家看一下對比照,你看,真的是小了不只一碼!

接著來看的是另外一款NIUNIU衣櫥】Bra026 銀纖維星鑽黑調整型內衣套裝,它同樣是有搭配小褲褲的,這款有4色可選擇,一樣是屬於低椎心,有ABCDE罩杯,比前面那款範圍大,大胸妹妹也能穿。

因為這款我選的是36/80B,所以它是4排4扣型,這組的襯墊是可拆(沒有附要自購),原始來時是屬於超薄無墊,就是因為是沒墊的,我上胸薄,因此選擇B罩杯,又怕34太緊,所以36下胸圍,結果挑的剛剛好耶!開心~

你看,牛牛穿的是不是很美,這個顏色粉嫩嫩的,總不能都烏漆媽黑,所以一套黑就好,另一套還是輕柔一點好~

話說這次選的這兩件都很剛好,黑色34雖然下胸稍微僅一點,但爆乳效果更好,如果想要舒適一點,就加後扣延長組即可。而紫色這套,則是36的很舒服,其實穿起來也蠻集中的唷!

趕緊來看一下產品實拍,顏色基本上和官網上的差不多,柔和的粉紫色。

我發現我的照片相機對焦後,它會自動調色,實際應該更像官網那樣粉紅紫,一點點不多,但我拍起來更偏紫,但沒關係,不影響它的美啦!

這組就不像前面那黑色那麼難拍,黑嚕嚕看不清楚,可以很清楚地看得出來它上面的花樣及各種獨特的設計,還有小褲褲,是薄紗型的,背景圖案顏色都隱約透出了。

對了,這款很特別,它品名之所以稱為:銀纖維星鑽黑調整型內衣套裝,不是只有取著好聽,主要是裡面用的是獨家的"銀纖維"內裏,是一種冬暖夏涼的材質,下面是官網的介紹圖片,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唷!

前一組忘記給大家看一下LOGO標籤,它有兩張小卡唷!



翻到背面,洗標,還有是告訴你此吊牌拿掉就不能退貨,上面還有QR碼可以連結到官網。




裡層用的布料很可愛,小花耶!(笑),這件很清楚地可以看到它肩帶是屬於
固定式寬的肩帶,有2.5公分,加寬的很穩固,同樣可調不可拆。

4排4扣,超薄無墊款,超薄棉杯穿起來很舒適,其實我挺愛這種,輕鬆自在,不是特殊場合,我不會追求爆乳,所以薄的就好。

我是這麼一直認為,但這款我發現雖然薄墊,卻也很集中喔!我的缺點都沒有了,後面有實穿照,可以證明!

我選的是36/80B,看起來不會太大件,還是很美,而且3/4罩杯是我最愛的設計,可以拉提我無肉的上胸和集中有點外擴的胸部!



接著來看細部照片,看到上面的花樣沒,其實不是小花啦!是幸運草的圖案(笑),看我手指比的地方沒~就是這
乳溝下方集中處多了特殊交叉設計,所以支撐力MAX,讓薄墊款也能很UP!


肩帶2.5公分,可調不可拆,加寬的很穩固,注意桃紅圈圈處,彈力肩帶可以提拉的外擴的胸部,讓它更集中,而且跑跳不會亂"走精"。

均薄內裏,口袋可放內襯(圓圈處)


雙J型鋼圈,雙膠條支撐,側邊加高包覆,約12公分。

軟膠條,穿著感很舒適~

排扣的內層也是很柔的膚觸,背帶處是高密度透氣網紗。順便給大家看一下洗標。另外從這裡也能看出來,下胸圍也是比較寬版的收邊,雖然是看不到的地方,但同樣做工不馬虎。


排扣處。4排4扣,更穩固,但穿時也會比較花時間扣,哈!


罩杯上面的蕾絲也是非常精美,摸起來也很柔膚,而且在靠近上胸處沿線還有小讚裝飾著唷!

中間還有很漂亮的仿讚當裝飾,難怪品名叫-星鑽黑,我想就是因為它們吧!和一般內衣弄得比起來精致許多。



看完內衣,接著看內褲的部分吧!這是正面照片,雖然不是無痕,但收邊也是很仔細,不扎,前檔的部分也有些許的蕾絲裝飾,這部分它是屬於內層有多一塊紗的,所以不會透膚,至於其他部分就是屬於薄紗型,可透膚,所以背景圖案都看得挺清楚。

同樣看一下前面蕾絲近拍照吧~



這是臀部的部分,半透明的,很性感耶!


沒撐開就已經透透的,如果加上我的大屁屁,應該是更透吧!所以絕對不能穿給大家看,太肉太垂的屁股XD



裡層是這樣的,也是在私密處用柔軟的純棉的布料,其他都是彈性紗。



收邊做工也都很好,還有近拍的材質,看起來很高級,有光澤感呢!

同樣來見識一下這件小內內的彈性,未穿前,沒拉開平量。



拉開後,整個也是大了許多!




翻一面屁屁再拉,也是很有空間的喔!




你看,變得超大囉!但和黑色那款搭的無痕小褲褲比,我覺得這半透的網紗彈性比較弱一點點,不是它不彈,是黑色款更彈,不過因為它本來就比較大碼,所以穿著感這件更舒適更好,對我而言啦!

下面是前面介紹的那一款的小褲褲,對比一下大小。

然後看一下兩件內衣對比照片。



接著就要進入實穿囉!
看完肉感的嚇人照片,趕緊看一下有穿衣服的正面版,真歹勢,變胖後拍這種肉很多的照片,真的只能讓大家包涵!

對了!一直說變胖,到底現在有多胖,我157公分,從去年47-78公斤,腫到現在55-56公斤,足足腫得快10公斤,又和前年瘦身前的體重一樣了,但胸部卻沒有回覆,還少半個罩杯,哀~

算了,傷心事不提,還是看照片吧!這是夏天V領雪紡罩衫,我穿平常的有墊的內衣是這樣!

對了,忘記給大家看一下內衣對比照,就是最下面那件,其實它也是有墊的,但沒有太厚,約莫是1-2公分吧!下厚上薄型的。


裡層也看一下吧!對了!我那件是36B喔!


先插播一下,沒穿衣服的恐怖照片!!!肉很多的虎背熊腰請忽略!注意看的是它後背處一片式無痕設計,高約11公分,雖然肉多,但不會壓肉擠肉,側邊加高增強包覆果然有差!而這件肩帶1.2公分,不粗不細,支撐力足夠,但稍微一一點點肉,但穿著感不會卡卡我不舒服,如果是瘦一點的,應該就不會,我肉太軟了!T_T

紫色款肩帶加寬2.5公分,穿起來更舒適,側邊加高包覆,約12公分,完全不會壓邊卡卡,背也很舒服,和黑色比,這件表現更優!就是4排比較難扣一點,我手不巧~哈!

然後穿衣後的實拍,同樣夏天的V領雪紡罩衫,但穿起這兩款內衣後拍,就變得很滿了!哈!這是黑色款。其實沒穿衣服更爆,但因為這件不算低胸,所以無法整個呈現。

這是紫色款,看起來效果好像差不多耶!所以我說雖然紫色沒有厚墊,但加粗的肩帶和特殊的J型鋼圈、雙膠條支撐真的有差!很集中!很適合我這種上胸沒肉又外擴的胸型。

另外還有穿一般衣服時,這兩款雖然都是蕾絲,但花樣很平順,所以衣服也不會有尷尬的壓印跑出來唷!這是我那件,比較不飽滿的胸,好處是看起來較瘦。但如果想要有胸器的,就弱了!

另外它上面有花邊,所以隱約會印透出來,不然他這款也算是無痕型啦!

下面則是穿【NIUNIU衣櫥】內衣拍的。因為兩件呈現出來的效果差不多,所以我放了穿紫色款的這件。胸型明顯變飽滿,但也不誇張。只是我忘記縮小肚肚,不然胸更滿!

然後我還拍了更讓大家看清楚胸部的差別,穿我自己原本的和【NIUNIU衣櫥】內衣的。這是我原本的那件。笑容很讚,但胸口很涼~XD

其實也不是沒有啦!我還是有,只是穿這件不夠集中而已,但隱約還是有點溝,對吧!噗~

然後穿【【Bra955 無鋼圈深V一片式舒適爆乳調整型集中內衣套裝】後拍的。不多說,直接看照片!黑色的~

紫色款的【Bra026 銀纖維星鑽黑調整型內衣套裝

接著給大家看一下小褲褲的時穿照片。因為我的長屁屁,只穿小褲褲正面拍照實在見不得人,所以下身處就沒有全身的實穿照片可供大家欣賞,怕穿了就是驚嚇照!只拍局部,所以就大家自我想像穿著感吧!

中低腰,前面離肚臍約莫4跟指頭,無痕的小褲褲,我粗粗的大腿和屁股部分,包覆性都很不錯!而且不會捲邊或是卡屁屁或海邊唷!

紫色尺碼更適合我的垂垂大屁屁,包覆的很剛好,比較大件一點穿著更舒適!都很好穿好親膚,而且很透氣舒適!黑色的雖然尺碼較小,但彈性夠大,所以也不會壓迫或卡卡喔!



好啦!我前面最大尺度就是這樣了,全都露,等我臉皮更厚時,身材如果沒有走精或練得更好時,再說吧!反正這次選的兩套內衣褲,都很有集中托高的效果,爆乳可能沒有像之前某牌那樣,但那是有鋼圈的,穿起來壓迫感比較重!

以無鋼圈的來說,我覺得這兩款不管有無厚墊,都讓我很滿意,低符合人體工學測試,支撐足夠不跑位穿著又自在舒適,真的100分唷!當然,選對尺寸也很重要喔!如果怕不清楚,買前可以先問問店家,聊聊自己的狀況再下單喔!

好啦!以上就是啾啾-0和大家分享的【NIUNIU衣櫥】平價內衣|兼具美感及舒適的獨特內衣害羞試穿開箱心得>///<,完全個人感受,穿後無感恕不負責!>_<,有興趣的還是歡迎自行感受囉~

NIUNIU衣櫥 官網

NIUNIU衣櫥 粉絲專頁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