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3 18:00:00啾啾-0

【美髮】相信葉子BeLEAF 澳洲茶樹精油洗髮精&護髮素



有蓬鬆柔順的髮型,就能輕鬆瘦臉!
我挺認同這句話的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與眾不同的美髮品
之所以這麼說是洗的感覺
不是裡面加什麼怪咚咚
或是洗了就能讓你飛天竄地!
沒那麼跨張啦~
詳細如何呢?下面圖文看看囉~

這次品牌是【相信葉子
BeLEAF】
聽這名字感覺就是很純淨自然
事實也是
因為它是台灣第一
澳洲茶樹精油國際認證的品牌
一個可在地溯源的MIT-屏東 
 
全台唯一與國家工業技術研究院合作於屏東大武山下的水源保護區,
 親自選種,草生栽培、在地萃取,善待土地所產之澳洲茶樹精油
 符合嚴苛的歐洲藥典EP8.0與ISO4730國際規範
 我們與地共存,與葉共榮 由天地精粹擴散至身體清潔、生活保養、日常美顏
 讓你日日都用自然的,享天然的,安心過日子
 天然,是我們都最渴望的事

哇~光是這一段話,就讓人很心動
很像趕緊嘗試一下,對吧!
這次使用的是
BeLEAF澳洲茶樹洗髮精容量:250ML
產品主打:深層洗淨 溫和調理 強韌髮絲
擊退油膩 給你一整天的清爽感
【BeLEAF
澳洲茶樹護髮素】容量:250ML
產品主打:修護髮絲 光澤柔順 保濕續航力
彈性蓬鬆感 
重新找回光澤蓬鬆感

相信葉子BeLEAF 專用的箱子宅配到府



除主商品外,還有系列產品DM







看起來系列產品還不少呢!




趕緊先來看這次使用的產品吧!
已經用箱子寄送,但裡面還是包了厚厚的保護袋
是個用心的廠商,加分




兩瓶正面長得一模一樣,哈~
新產品都有用收縮膜封著



背面有貼上詳細的產品說明介紹
不管是品名、成分(小可惜是全英文)
還有用途、使用方式、廠商資訊...等
注意事項也有,所有訊息都完整






壓頭設計,輕鬆方便
一高一低,大家應該懂吧!
就是轉一圈跳起,就可以使用



好啦~看完外觀,趕緊來洗洗啦~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頭皮/頭髮的狀況
這是洗完頭後第二天,就是這麼油膩~
因為要感受相信葉子的威力,特別多撐一天
正常我不會讓自己這麼誇張啦!
見不得人~

接下來考驗大家忍受度!
這個角度都不放過!>///<









是吧~看了上面幾張照片,真的是全方位的油!
我最油的就是接觸額頭的瀏海部分
基本上洗完頭隔天就先出油
其他則是慢慢的加重!




好啦!接著進入實際洗髮分享囉~

趕緊擠出【相信葉子澳洲茶樹洗髮精】
和一般洗髮精的濃稠完全不同
它更水的質地,第一次洗還真不習慣
因為會一直流掉>_<
或許我該買瓶起泡瓶來填裝

洗髮精的味道是很濃郁的香味
我自己愛香香能接受,反之的人可能就考慮一下囉!



裡面富含高規天然澳洲茶樹精油與植物萃取菁華
搭配溫和胺基酸洗劑
有助於保持頭皮和頭髮的柔軟度和潤滑性
以自然植物精華萃取,促進頭皮和頭髮健康修護系統

我自己洗髮習慣是先梳頭後
用清水沖一次,讓頭髮整個打濕
接著在擠上洗髮精搓起泡再洗頭
但基本上第一次因為頭髮很油很髒
所以不容易起泡
要在第二次才會整頭起泡
然後再用潤絲或是護髮素
再沖清水~

特別一說,相信葉子澳洲茶樹精油洗髮精
它搓不太出泡泡耶!
我想或許是因為沒有添加介面活性劑吧!

應該完全看不出來吧!它其實已經有洗髮精在上頭
但這屬於第一次洗,所以完全不起泡



然後~下面這張是第二次洗,已有少許泡泡
實際是再多一點泡泡
但自己邊洗邊拍,又消了一咪咪
但要強調,它真的就是這樣沒啥泡沫
所以如果習慣大量泡沫才會洗頭的人
可能要先適應一下唷~



其實有沒有泡沫對於洗淨程度不影響
倒是過多的添加物反而傷害頭皮
第二次洗頭,特別按摩了2~3分鐘再沖水


哇~讓我驚豔的是,原本以為沒啥泡泡的洗髮精
洗起來應該會很澀很卡吧!?
結果沖水時,比想像中的順耶!
摸起來不會卡卡的



接著使用【相信葉子BeLEAF護髮素】
使用天然的酪梨、膠原蛋白
滋潤髮絲,適合所有髮質使用
不會造成頭皮及髮絲負擔
為秀髮提供高度滋潤,達到立即保濕
讓頭髮更加滑順、有光澤、易於梳理

這個的質地就和一般護髮素比較接近



取適量塗抺於洗淨後的濕髮上
輕輕按摩髮絲至吸收




盡量避免接觸頭皮,再以清水沖淨
有沒有人好奇,為何我許多產品體驗照片
都是穿這件桃紅衣呢?
哈!因為它是員林路跑送的排汗衫
舒適好穿,我都當家居服啦~




洗好啦~先用台灣吸水力棒棒的毛巾先擦乾、吸水



先包個3-5分鐘再吹頭髮是我的習慣
因為這樣比較不用吹太久,傷髮質
後面就是這次的產品,又列入我的髮品大軍中啦!




接著就是吹整頭髮囉~
有些人會讓頭髮自然乾
但對於自然捲的我完全不適合
因為沒有完全吹乾,會讓毛鱗片翹起來
頭髮更毛更燥!

下面是只用吹風機加上手吹整的結果
所以會比較毛燥一點
但感覺得出來蓬鬆度完全恢復
髮量也大幅提升的感覺
另外,那就是臉也變小啦!哈!
(完全是自我感覺良好,噗)




同樣全方位個角度都來一張特寫吧!

油膩的頭頂沒了!
蓬鬆後,也比較不會覺得頭頂快光了







瀏海拉起來也完全OK!



最喜歡這張,蓬鬆自然的瀏海角度,水!



除了洗完馬上拍照,為了感受它是否有"動桃"
特別在睡了一天後再拍,這時已經接近中午
因為有些洗髮品洗完當下很不錯
但當睡了一晚或是一天後,頭皮就HOLD不住
大量出油,禢了!!



這是有用離子夾稍微夾過
大約2分鐘,只夾皮毛很快速
所以只有順順但沒有很直~哈!



特寫這張是為了讓大家看,沒有油光
很順很蓬鬆感覺很有彈力,手感很棒唷~



拍這張照片才發現,分線對錯很重要

這個角度意外的讓我髮量少曝光了
但因為頭髮的蓬鬆度還在,所以髮型不會禢唷!



瀏海也要拉起來特寫
同樣沒有出油,過關!
今天因為中午要出門聚餐
所以妝感濃了點,哈~



最後心得發表:

【相信葉子BeLEAF 澳洲茶樹精油洗髮精&護髮素】
洗的過程因為比較沒有泡泡可能剛開始不習慣
但用過幾次掌握洗髮訣竅後,就沒問題
或者用不習慣的可以買起泡瓶來裝
洗護的過程溫和不刺激
像我有點毛囊炎的頭皮也可用
而且茶樹精油洗起來有點涼爽耶!

另外產品使用天然的植物萃取菁華成分
副原料使用歐盟有機認證的有機與無毒性原料
完全不添加化學防腐劑及化學香精
而且代工廠符合ISO認證的GMP廠
整個用起來很安心~

洗髮精搭配護髮素使用後
頭髮柔順蓬鬆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還有很棒的一點是,用完後出油速度意外的慢
讓人不尷尬唷!
還有頭也比較不會癢癢

如果你也是頭皮很容易出油的人
可以試試。
至少我覺得挺適合油性頭皮、乾性髮質的我唷!

至於味道部分,洗的時候香香
洗完後不會有過多的味道殘留還不錯~

好啦~這就是啾啾-0今天和大家分享的
【相信葉子BeLEAF 澳洲茶樹精油洗髮精&護髮素】心得
對於產品有興趣的,請自行上網查詢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
(悄悄話) 2020-08-13 16:44:42
(悄悄話) 2020-01-15 16:02:15
(悄悄話) 2019-12-17 15: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