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1 22:35:54啾啾-0

【美妝試用】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夏天真是我害怕的季節
因為我怕熱,超容易出油、流汗
所以除非必要,我不太愛化妝
但出門一定要,起碼淡妝
所以找到好的底妝產品,真的很迫切需要
而最近我體驗了幾樣相關產品
有時間就都一一為大家分享^_^

今天先來分享的是
【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號稱專為台灣女孩打造的
堅持輕透妝感,偏愛明亮氣色
又要能長時間維持完美妝容
沒錯!這也是我要的啦~

左邊是粉蕊(有附粉撲),右邊是粉餅盒(另外選購)



這款粉餅有附專用粉撲
SPF20,PA++
基本上戶外還是得先擦防曬品
但如果室內,這樣的防曬係數就夠啦!
外包裝背面有詳細的產品介紹
這款有4個色號可以選
我的是PO03明亮色偏粉嫩色
OC03也是明亮色,偏標準色
喜歡白皙一點,就選OC01
喜歡自然的就OC05




色號標在這邊



【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橫式專用粉盒
日本花王,原裝進口



很夢幻的粉餅盒,超美~
因為有點玫瑰珍珠光澤閃光
所以拍起來有點失焦,糊了!
(好啦!就是拍照技術不好) =_=




粉盒和粉蕊都是可以分開購買的
粉蕊有附專屬的粉撲




查了一下,粉餅(蕊)小屈賣400元
如果有特價時購買,應該還算平價




直接拿取放上去,一壓就扣上
登愣~完美組合!^_^


主打:
●抑油耐汗的「長效控油持妝配方」
防止因汗水出油造成的泛油光及脫妝。
【經實驗證實,8小時不脫妝】
●粉質細緻的粉餅,讓毛孔沒有悶厚阻塞感。
●無香料



扣上盒蓋即可關上
按壓黑色處即可開啟




最喜歡新產品這個時候
上面的字好美,常常捨不得使用XD




但在捨不得,還是得用阿~~~哈




好啦~趕緊來體驗一下~

因為產品主打:輕透與明亮感的持久裸亮妝效果
所以我特別用素顏來呈現
保養完後直接就擦上粉餅
一般都要先擦粉底液或隔離霜之類的才行
但因為要看它擦起來的妝感
所以才這樣裸上(平常化妝不會唷!)

以往我都會選白皙色系,這次選明亮
原本擔心會不會不適合
但顏色看起來似乎OK耶!



我的膚色算是白皙和標準中間
但膚色有點不均和暇疵挺多的
斑點、小細紋、毛孔粗大特嚴重!





話說這粉撲看起來有點粗
但實際擦起來,還挺柔的呢~




看得出來顏色有點粉嫩偏白
但不會過於誇張
稍微輕抹幾下,就和原本膚色融為一體
而且把我眼下皮膚的黑眼圈稍微遮掉了
而且粉質柔細很好推開、不卡卡



照片右邊(本人左臉)有擦,左邊上未擦上去
我自己看鏡子,其實真的感覺的出來有差
膚質真的有比較柔和卻不會過度粉感
同時兼具輕透與明亮感
但照片這樣似乎拍不太出來耶!
應該是光線不足的關係
或者是相機自動會美肌
所以吃掉部分差別~>_<



接著在把另外一邊也抹上去
化一點點眉毛,順便把頭髮上下來
這樣感覺就有點不同了吧~^^



接著在化點淡淡的眼線、眼影+唇膏、腮紅
這樣就很美啦~(我是老王XD)
因為沒有先用粉底液或其他遮瑕打底
所以看得出來臉上瑕疵般點還是存在
但這也證明<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它是屬於輕透裸妝系的
所以不會有濃妝豔抹的效果



好啦~來張對比照片吧!
【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真的是輕輕一抹,就能做個「裸亮控」!
只是簡單的使用粉餅而已
(沒有另外用粉底液打底)
膚質真的就有比較柔和
卻不會過度粉感

同時兼具輕透與明亮感
粉質細緻的粉餅,讓毛孔沒有悶厚阻塞感


另外白天我有在戶外使用,真的能抑油耐汗
主打的「長效控油持妝配方」
能防止因汗水出油造成的泛油光及脫妝
雖然沒有它說的<8小時>啦!
可能我自己粉底液使用也有關係
而且我真的超容易出油
但基本上到中午都沒問題
能夠有輕透明亮感,差不多下午再補一次
而且直接就用這塊粉餅輕輕抹一下
吸油不卡粉、算是持妝有凍頭的粉餅唷!
對啦~它無香料,所以敏感肌膚也能使用
不會紅敏癢的問題喔~

好啦~這就是啾啾-0和大家分享的使用心得
此為<美週報>無酬互惠體驗
但絕對真實,大家放心參考唷!
當然,個人膚質多少有點不同
還是自己用過最知道啦!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