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3 16:00:00啾啾-0

【奈森克林-水滴將純水柔濕巾】輕柔好擦,好純淨~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使用濕紙巾的習慣呀?
濕紙巾深度愛用者的我,又來分享好物啦!
我是那種家裡常備著各種類型、品牌的人
出門包包裡一定有至少一包隨身包
自己開車的話,則是會放大包多抽數的那種
至於選擇啥品牌呢?並沒有固定
而每種品牌各有優缺點,沒有特差的
就看個人習慣和C/P值而選定啦!

今天要分享的是【奈森克林 水滴將純水柔濕巾】
專屬的外箱宅配寄送,一箱12包(大)



因為是專屬的箱子,所以設計就是擺滿擺好^_^
可以看到背面有密密麻麻的文字
產品介紹說明標示很完整
(後面有更清楚的照片)



因為<奈森克林>又是新接觸的廠牌
所以有先看一下品牌介紹
哇~光是濕紙巾,竟然就這麼多款!

我的<水滴將>是"純水"柔濕巾
所以男女老幼貝比都可以使用
包裝設計就如其名,一個Q版的水滴寶寶
一包有90抽,官網定價79,特價49
個人覺得算是平價的




突然想知道整箱擺起來有多壯觀!XD




哈~我在排時,阿爸阿母剛好在旁邊
都覺得我的舉動超無聊!=_=
好像也沒想像中那麼壯觀耶!
還是之前旅遊瞎拚的戰利品比較驚人!XD




側面也有和正面一樣的包裝設計
黃色和紫色及藍色的色彩搭配
整個感覺挺舒服的~
有一種內容無應該也好用的感覺(錯覺?)
(等一下用了就知道^^)



另外短的那面側邊也來秀一下好了!
不然我實在不知道就一包濕紙巾
有啥好介紹的,噗~
(謎:你也太老實了吧!)




前幾張照片太扯淡,不看也沒關係
下面這張就是重點之一囉!
包裝袋底部,很詳細的產品標示和介紹
使用方法還貼心的用圖示(雖然我覺得根本不用,哈)
產品有何特色,四大品質保證!
(就是各種檢驗)
當然、成分、規格、注意事項、廠商資訊...等
該有的絕對都有,不該有的也沒有!




看到水滴將臉上的{OPEN}字樣沒!?
就是從那邊開啟~




這樣大家看得更清楚了吧~




不大不小剛剛好的出口



獨特"點斷式"濕巾,輕鬆30度斜抽
下一張濕巾不會連張或分疊,使用上更方便!






一張大約是15*20公分,整個展開,就是這樣
別小看這張【水滴將純水柔濕巾】
它看起來簡單,可真是不平凡~
它有4大特色!
日本雙層柔織技術,輕柔好擦
多層棉網鎖水濕度充足飽滿
純水99.9%RO逆滲透多層過濾
◆SGS四大品保認證布材
台灣製造,30年經驗生產嚴格把關




無酒精、無香精、無螢光劑、無甲醛
整個就是溫和不刺激~
而且是高品質醫療及衛生布材
日本技術雙層柔織 水針不織布
抽出後不會有皺褶不平的問題,無拉扯很平整!
看~整張攤開(雖然顏色有點偏了)



日本技術雙層柔織,紋理清晰更柔軟
99.9%純水,RO逆滲透多重過濾"更純淨"



多層棉網鎖水,含水量夠,濕度充足飽滿



好啦~【水滴將純水柔濕巾】基本介紹完畢
那麼就來看看實際使用狀況如何呢?

首先是吃完美食後使用
因為是純水又沒任何添加香料等亂七八糟的
無酒精、無香精、無螢光劑、無甲醛
所以拿來擦嘴,我安心~
每次吃完東西,總覺得嘴巴油膩膩
用乾乾的衛生紙擦,有種不乾淨的FU!



除了擦嘴,有時候吃美食會需要用手
所以如果不方便洗手,濕紙巾就能馬上發揮功效



因為它比較大包,我除了在家用外
還有就是放車子裡面,較不適合放包包
除非有帶小孩的媽媽包
(哈~我的車子好多灰塵呀~>///<)



副駕駛座如果沒人,我都直接丟這邊
但帶出去的那天有坐人XD
因為我們要去賞櫻花~最後的富士櫻



登愣~~很美對吧!人水花大蕊^O^



園區還發現漲滿的樹葡萄,阿母說看起來好好吃
所以出現了這張搞笑照片!
吃樹葡萄後,也需要【水滴將純水柔濕巾】唷~XD



當在外東奔西跑一陣子後,肚子總會餓
這時就要再補充點熱量~




像這種需要動手、沾手的美食
就要先用【水滴將純水柔濕巾】擦手,
再吃



吃完後,如果可以洗手當然就環保點
但如果情況不許,那就繼續出動【奈森克林 水滴將純水柔濕巾】



跑了一天回家後,要卸妝囉~
基本上如果我只是淡妝,也會用濕巾多擦幾次
真的能有卸妝的效果喔!^^
當然,是後還是要再用洗面乳洗臉啦!
注意!這不是我自己說的
是看美妝節目XX老師教的唷!
(沒虎欄,喜金耶!)




雖然警語有提到,勿使用再眼睛
但那是張開碰到黏膜之類的
我是閉眼擦皮膚,個人覺得很舒服、不刺激
而且【
奈森克林 水滴將純水柔濕巾
真的很柔軟、膚觸很好,不會粗粗紮皮膚啦!




其實用濕紙巾潔膚這招我真的蠻常用(笑)
像我上班有時只擦潤色隔離霜
或是根本沒化妝又沒出門時,我會懶得卸妝
(不好的示範,姐姐有練過,不要學唷!XD)
就會直接用柔濕巾擦臉部,去汙又除油!
但還是不建議大家這樣,畢竟每個人膚況不同><

另外,因為它純水99.9% RO逆滲透多層過濾,更純淨!
加上<奈森克林>是綠色環保生產
又是台灣研發MIT,通過SGS檢驗
所以我也會拿來擦小朋友可能會碰到的地方
感覺更潔淨^_^
(謎:啥?梳妝台!?)
(啾:會呀~小孩子喜歡裝大人,你懂的...)






最後還有一招,目前還沒使出來!
(謎:你當你是大俠呀!)
那就是當天氣很悶熱時,我常會流汗
我也喜歡用濕濕巾來擦身體
用衛生紙會沾住不舒服
這時候用【奈森克林 水滴將純水柔濕巾】來擦
我想一定會涼涼的、超舒服~
重點是很乾淨,而且無色無味無添加
相信所以得煩燥感一定會馬上消失的啦!^O^


好啦~這就是今天啾啾-0和大家分享的濕巾心得,真實體驗,大家放心參考。
當然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感受也不同,歡迎自己感受唷~^^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