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9 15:00:00啾啾-0

【網購美食Tripgoshop】Arisa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巧克力糖罐♡下午茶點/伴手禮♡超推!



上班好鬱卒!沒關係,上班日常的小確幸,來個下午茶時光就對啦!
吃美食可以帶來好心情,好心情可以幫助工作效率提升,大家一起訂下午茶還可以增進同事間的話題。
之前我們辦公室雖然不是天天下午茶,但一周來個2-3次也是有的,前陣子公司同事一直都是訂披薩和炸雞,這陣子因為許多人在減肥,才稍微節制一下,但~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所以~偶爾犒賞自己,吃了再上!補充體力繼續再戰!!
這次決定換個口味,來個浪漫的午茶時光,就是它啦~【Arisa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光看首頁圖,有沒有就覺得,好~好~吃~唷~

這個系列走的就是浪漫公主風(謎:不是現在最夯的網紅臉嗎?XD),感覺都是粉紅泡泡在周圍的FU,哈~
這是【
Arisa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的外盒(粉紅)+提袋,送禮也很方便,顏色主要以粉色系為主,整個感覺很夢幻呀~



【Arisa亞里莎巧克力糖罐】粉黃色



紙盒包裝很夢幻,裡面是精緻的鐵盒包裝,午茶餅乾禮盒是紅色的圓盒,巧克力糖罐是花邊造型的鵝黃色。裡面餅乾巧克力吃完,還能拿來裝些飾品小東西,美美的不需再包裝過,很實用唷!



根據政府規定,食品一定要有的產品說明介紹,每個品項都很詳細,營養標示也很完整,但~吃下午茶點心,就不去管熱量是否超標啦!XD



這是巧克力糖罐的,我也是視而不見XD



這盒【Arisa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是來自日本與台灣的混血兒(原產地)



開箱(盒)了~~撕開邊邊的封膠,馬上要看到廬山真面目啦!





圓盒裡面還有一層厚厚的隔紙,滿滿的Arisa~
Arisa~Arisa~



Arisa
亞里莎的午茶餅乾,有巧克力也有餅乾,非常豐富的組合,很多口味都是市面上很少見的,而且都做的挺精緻,光這樣開盒,視覺就得分啦!



先來看看這盒【Arisa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每個都是採獨立包裝,方便隨手來一個。應該看得出來,有2款包裝比較不同吧!因為那是從日本直接進口的原袋。^^
其他都是簡單的包裝設計,走的還是系列一貫的浪漫唯美風。總共有13種品項,中間那小黃鐵盒(請看上圖照片),是玄米茶,後面會介紹。




將每種品項包裝袋拆開,大夥一起拍照,感覺好可愛唷!大家認得出來誰是誰嗎?
別著急,後面會一一做介紹喔~^_^




先來看看小鐵盒中的【
玄米茶包(4包)】,一般常見有附茶包的禮盒,大部分就是用個塑膠袋或紙袋包裝,沒有那麼講究,還另有精緻的鐵盒,因為是可以重複利用,所以也不會有不環保過度包裝的問題出現。



另外茶包也是用較貴的紗網布,而非便宜的紙包裝,質感大提升。透明的袋子,可以直接看到裡面成分,它是採用日本嚴選茶葉與優質玄米,調和出來的好茶,拿來搭配餅乾,是很優的飲品唷!



先為大家說說【玄米茶】的味道吧!一打開盒子,就能聞到玄米香味,或許是因為是玄米比茶多的
比例(約2:1),所以口感蠻清爽,因為拍照泡得比較久點,也沒有就變得苦澀或太濃唷~除了配較甜的餅乾吃外,直接單純喝也OK!



這樣一份,適合2-3人,但可愛的杯子就只有這隻,所以只有她入鏡。(突然想起,我之前去2次北海道帶回來的凱蒂杯,不知收哪去了?!)




當然,下午茶時光,就是要許多人一起享受,聊聊天(八卦XD)、喝喝茶,才更有氣氛!因此只有一份餅乾點心是不夠的,就是要這樣滿滿的擺一盤,隨意拿去、隨意吃才過癮呀~




接著就是和大家分享我個人的享用心得!先說,我比較不愛太甜的甜點(點心),所以螞蟻一族請將這主觀想法適度放進去做參考唷~


首先是最夢幻的白巧克力草莓心:看得到乾燥的草莓粉粒,中間是香濃的白巧克力,吃起來是微酸甜的草莓果香和很濃郁的白巧克力味,整個很浪漫少女心~




紅莓奶酪花餅
是用巧達起士餅干當基底,配上紅莓果醬,同樣是很漂亮的拉花造型餅乾,以下午茶小點心而言,視覺效果這款最棒!當然,味道也很香濃,但這款比較甜,適合配微苦的抹茶或是無糖玄米茶(百搭),比較不會膩唷~



 草莓甜甜圈:一打開袋子,很濃的草莓味就飄出來,香香甜甜的。很酥的顆粒脆片式餅乾,裡面吃得到小小的草莓巧克力粒,口感酸酸甜甜的,絕對是草莓族的最愛唷!(包括我^^) 


哈密瓜夾心煎餅:乍看以為是一般的夾心酥,結果吃下去真的是煎餅的口味耶!但不是那種硬硬的口感。配上哈密瓜奶油醬,有點甜又不會太甜,很棒!
一口咬下,"幸福的哈味"充滿口腔!XD



 甜菜根芝麻薄燒:一口咬下,真的!甜菜根的特殊口味就充滿口腔,加上濃郁的芝麻香氣,想不到兩種結合,這麼麻吉!就是餅真的好薄,一下就吃完>_<



胡麻仙貝:使用100%的日本米和胡麻,烘焙過後醬油味道很香,芝麻粒吃完也是口齒留香唷!整體吃起來脆脆鹹鹹又甜甜,這款我超愛!^^



咖啡千層派:很酥脆的口感,第一口覺得咖啡味有點苦,但配上糖霜粒,甜度調整的很適中,很適合愛咖啡香氣、不愛吃過甜膩的餅乾的人吃唷!



 咖啡馬卡龍酥餅:拉花造型真的很漂亮、味道也很香!雖然都是咖啡口味,但和千層派完全不同的口味和口感,它比較酥鬆帶點奶味,千層派比較硬脆、咖啡味較明顯。


紅豆巧克力:乍看不知道它是紅豆(因為沒染成紅的XD),但一口咬下就知道,它真的是紅豆唷!滿滿的紅豆味,可惜也是有點甜,我真的比較愛有點苦的黑巧克力啦!
 
草莓巧克力:顏色是很美的粉紅色,裡面吃的到草莓粒,而且微酸的口味,綜合了我怕的白巧克力的甜膩,小小一口剛剛好!


 
蘋果巧克力脆餅日本長野縣的蘋果+濃醇牛奶+白巧克力做成的脆果球,顆粒的口感硬中帶酥,重點是裡面真的有蘋果乾顆粒,所以吃起來就是微酸帶點甜的蘋果味唷!



 迷你奶油捲:她是日本原裝進口的,所以特別秀一下她的包裝。



以為是捲心酥,但其實它口感比較偏向鬆軟的蛋糕捲,而不是餅乾。
聞著除了濃郁的奶香味外,還有點微微的酸香味,而且還有內餡在裡面。但它真的好甜,所以我比較不愛啦~螞蟻一族應該會大心^_^



 哈密瓜巧克力:同樣來自日本,是北海道的超夯伴手禮,之前去北海道時有買回來台灣,想不到Arisa亞里莎竟然將它搭載午茶禮盒裡,超開心^^
外型真的就是半顆哈密瓜,雖然是比較甜的巧克力,但香甜哈密瓜與巧克力結合,好好吃~
整個口腔都充滿"幸福的哈味"啦~>///<



另外一半長這樣,真的就像是夕張哈密瓜,綠皮橘肉(我顏色拍得有點淺)唷~^O^
旁邊放的是紅豆和草莓巧克力及迷你奶油捲,讓大家做個對比。



好啦~以上就是Arisa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試吃分享。
另外那盒也是美美的【亞里莎的巧克力糖盒】
裡面其實就是前面出現過的紅豆巧克力和草莓巧克力兩款,所以就不在多做介紹啦!而這個是螞蟻一族的朋友很愛!所以直接分送給大家,哈~



**最後來個總結**
Arisa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巧克力糖罐,包裝很得很漂亮,送禮大方,自用也很棒,因為裡面的下午茶餅乾/點心,都是採獨立式的包裝,所以攜帶方便,隨時想要,馬上能享用美味的點心!^O^
裡面的餅乾/點心/巧克力,雖然大部分是甜的,但算是蠻有層次口感的,口味上也多不會太過甜膩。而且各種口感都有:包括硬、鬆、酥、脆、軟...等,一盒就能有多種享受!
平常有喝下午茶習慣的人,一盒放家裡,一盒放公司,一盒帶出去和大家
野餐,哈~好像都很合耶!
整體來說,真的是一款兼具視覺和味覺與質感的下午茶點,很拿得出手唷!當然,包裝設計也很有質感,當伴手禮也是很棒的選擇!

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
禮盒訂購連結
網購通路Tripwawa/Tripgoshop
(此為Tripgoshop無酬體驗文,但絕對是啾啾-0最真實的食用心得,請放心參考!更歡迎自行品嚐體會^^)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7-12-14 09:55:58

這個牌子也蠻有名的
吃過幾次
印象很不賴

版主回應
很少有餅乾禮盒每一樣都中的,這個算是少數之一。
有些品牌也不錯,但總有幾種ok 哈
2017-12-15 17:27:40
免費小遊戲 2017-11-30 18:39:50

到處逛逛~http://cnutav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