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7 09:02:23啾啾-0

無辣不歡【青蛙愛吃辣】麻薑豆干&豆豉小魚干&樂活菇素辣醬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童叟無欺  純正好貨】
青蛙愛吃辣-麻薑豆干&豆豉小魚干&樂活菇素辣醬
分享美食前,先來看一下這個品牌^_^
這是一個關於"阿蛙師"的小故事......
因為愛吃辣而為之
從為家人朋友親手而做的心意出發
分享一種不只口腹有溫度的
幸福”辣”味
 
我喜歡大眼蛙,我喜歡下廚
我喜歡大家叫我…「阿蛙師」
手作幸福辣味
獻給愛吃辣的朋友們!

有沒有一種莫名的熟悉感,哈
因為之前也有寫過一篇<老滷豆干&榨菜香辣醬
>
今天又再度分享【青蛙愛吃辣】的好貨啦~
產品同樣是用黑貓宅急便送來
採冷藏方式,包裝妥妥的沒問題!



登愣~開箱囉!
ㄟ?怎麼有四樣產品?
其實這次試吃的包括:
老滷豆干&麻薑豆干&
豆豉小魚干&樂活菇素辣醬
因為第一款之前友分享過心得文
所以這次就不提它啦~
有興趣可以點擊前面的超連結唷!

兩罐醬料因為是玻璃製品,除了保護袋外
店家很用心的還用厚厚的瓦楞紙包著
完全防撞不怕破損,讚!




裡面除了商品外,還有這張訂購的目錄




還有這張簡易的食譜
教消費者怎麼煮好料,用心唷~^^



趕緊將產品拿出來囉~
這是哪一款?我也看不出來
因為它穿著厚厚的外套



脫掉厚外套後,裡面還穿著安全衣XD
這保護袋是密封式的唷~


脫了外套和保護衣後,才知道誰是誰~
原來綠蓋的是【樂活菇素辣醬】
金蓋的是【豆豉小魚干】
都是250公克一罐(內容量),都是真空包裝
轉開就會"啵"一聲,所以開瓶後要冷藏



打閃光下,從玻璃瓶微微露出內容物啥樣
其實一開始看到正面寫<小魚愛吃辣>
我一直以為它是【辣炒小魚乾】
(因為裡面真的有辣)
但看了後面商品介紹說明,才知道弄錯了



你看~它寫著【豆小魚乾】耶!
但後面吃了真的覺得挺辣的,所以有點弄混~
所以...真正的辣炒那款,不就是辣爆了!(星星眼)




這是素食的那款,名字取的倒是有意思
【樂活菇素辣醬】
看下裡面的成分,挺豐富的耶!



這面印著"阿蛙師"的小故事(前面提到的那個)




其實對照一下隨貨附的DM就能知道
我的真的是"豆小魚乾"啦!

 
看~開瓶後拍的照片
是不是,和DM上一模模一樣樣
小魚干真的填充的超多超滿,尾尾飽滿
店家完全不騙人唷!

裡面成分有:
朝天椒、乾辣椒、小魚干、豆豉
植物油、蒜頭、醬油、鹽、糖



小魚干直接吃有點鹹,還挺辣的
所以我決定將它當拌醬或料理的材料
就決定要<豆小魚干>來炒青菜
就來道【豆鼓魚干炒空心菜】吧~^_^

作法超簡單
1.起油鍋,約2大匙的油,放入1大湯匙的豆小魚干炒香



2.將一大把洗好切好的空心菜倒進去拌炒
(可到一點開水)

PS.小撇步:先炒"菜骨"的部份,再炒葉子



3.蓋鍋蓋悶至9分熟,加入少許鹽巴,即可盛盤上桌




好啦~好吃的
【豆豉魚干炒空心菜】上菜啦!
不需要再其他蒜頭或薑片來爆香
這道料理真的很簡單快速又方便
有點辣又不會太辣的口味,很適合我們家

小魚干吃起來很香,充滿豆的味道
且不會太乾硬,口感不錯
其實敢吃辣其愛吃重口的
直接挖來配飯吃也OK唷!




至於另一款醬料【樂活菇素辣醬】
說真的,開瓶後第一個感覺是:
看起來不像醬耶!
感覺料多到像是一道小菜了!


用乾燥的湯匙挖出來看看有啥?
杏鮑菇、辣椒、乾香菇、榨菜、豆鼓
另外隱藏版的配料(醬油、老薑、朝天椒、植物油...)



就是因為它像小菜般,所以直接就配粥吃啦!
這款我就沒有拿來做料理^^
超大片的杏鮑菇切片,蠻厚實的
吃起來有點脆脆的,和想像中不同

另外香菇乾也是超好吃,我本來就愛
這個素辣醬裡的處理得很好、超香!

還有一項大推的就是"榨菜"
口感脆,口味棒!讚~
配著清粥吃"小菜",不小心就吃多啦!XD
PS.碗裡的豆乾是主角之一,下面要介紹它囉~


它就是【麻薑豆干】,這是純手工的
一盒有500公克,超豐滿的XD




產品因為純正手工,純天然健康無添加防腐劑
所以要早早吃完,5天內最新鮮



營養標示也很完整


另外一款【老滷豆干】也給大家看看
外盒其實是一樣的,就下排自(口味)不一樣而已





老滷豆干比麻薑豆干熱量低一點



兩款都有附辣椒包和蔥花包,可以隨自己喜好添加

基本上我都是全加的啦!
(PS.之前有蔥花,但後來沒了)
青蔥因季節影響其新鮮即食用疑慮,為保持良好品質及消費者健康,即日起每款豆干均不附蔥花...廠商最新說明。



看一下醬包,這辣椒醬我超愛、超香
感覺紅通通,但不會讓你辣到肚子
只有辣到嘴巴,越吃越涮嘴!




這包是【老滷豆干】


這包是【麻薑豆干】
沒錯!就是多了薑片~
而原本的植物油變成是黑麻油去料理




店家貼心的用真空包裝,防止內容物溢出
再加上外盒整個超方便
只要將袋子剪開、倒出,加醬
就可以開吃啦!

嗯嗯~說真的,青蔥不太青,確實稍微軟爛點
和以前那篇比較,果真有差
(之前的心得文是冬天吃的)



這張是在閃光燈下拍的照片



拍照時,那黑麻油和薑片的香味
就一直飄出來,讓人忍不住~~
害我趕緊拍拍,趕緊開吃啦!
應該說是拍照過程中,已經吃了好幾塊XD



這次豆干吃起來和上回有差又沒差~D
啥意思呢?

有差的是感覺辣醬變得比較辣一點
但還是一樣很香,很好配!
沒差的是豆干一樣還是很威!
好~好~吃~唷!
冰在冷藏內直接拿出來吃,完全不乾硬
該有的Q度還是有,不柴不乾不硬
口感很棒!口味更是讚!

加上多了麻薑的香氣和著滷汁香
我和阿母都覺得和老滷比較,更喜歡這口味!
表現滿分!大推!

但阿爸說喜歡老滷豆干,覺得豆干原味較有
比較能吃出豆香味~
(我猜他是比較不吃辣,這款被我加全辣XD)

就這樣,某天
我的晚餐就是【豆豉魚干炒空心菜】
+青蛙愛吃辣【麻薑豆干】
+【樂活菇素辣醬】(當小菜配)
+白粥2.5碗(越吃越涮嘴咩~)


對啦~【樂活菇素辣醬】加豆干當小菜也蓋讚!
就給他們來個特寫當結束吧~
好啦~今天的美食分享文就到此告一段囉啦!
咱們下次再見啦~

好啦~以上是啾啾-0愛吃分享!完全是個人口味,請斟酌參考,盡量自行感受喔!XD

【店家資訊】
heart粉絲團:阿蛙師-青蛙愛吃辣

heart樂天市場:青蛙愛吃辣
店址:台中市南屯區五福街178號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7-08-20 02:04:58

又香又辣
感覺超涮嘴的啦

版主回應
真的很好吃,尤其小魚乾那款,超讚!
開平約一周,已經快被我阿爸嗑光了XD
他吃啥都要加一些,直說魚干很香
豆干更不用說,2天完嗑~^^
2017-08-24 11: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