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9 23:04:24啾啾-0

Roof Garden 韓妞最愛的韓式光澤肌! 亮采爆潤霜、瓷肌光采 DD 霜 SPF23★★★(01 明亮色)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Roof Garden亮采爆潤霜&瓷肌光采DD霜】
當初想要體驗這品,其實是被它的名字震到!哈~
爆潤耶!感覺就很威~
DD霜就還好,不是第一次使用,但好用嗎?
用了就知道~ ^_^

廠商用心的包裝~



可是...哭哭,盒子外包裝還是有點擠到
可愛的熊熊有皺紋了>_<
當然,對於內容物是無礙啦!
兩種產品走的風格差很多
左邊<亮采爆潤霜>走的是卡通手繪可愛風
右邊<瓷肌光采DD霜>走的是浪漫淑女風(?)
乍看是藍綠色普通的外盒
仔細看,上面還有浮水亮膜花樣呢!
一種低調奢華的美~



盒子上面都有貼著RG封膜標籤
RG?就是Roof Garden 蘿芙花園啦!



盒子底部印著保存期限~



雖然盒子上面印著滿~滿~的英文
但這兩款產品確確實實是台灣郎(MIT)





還好~看完不親切的英文(誰叫我跟他不熟)
看到我的好朋友,中文~
也是標示的很完整很清楚~



裡面多加了一層品牌浮水印,讓人感覺不是馬虎的廠商



登愣~它就是【Roof Garden 亮采爆潤霜】
容量 50ml/售價 NT$2,280
產品特色:肌膚喝飽水般白透亮

包裝設計和盒子是相同的
都有很Q的熊熊耶!
不過明明就只有50
ml容量,瓶子覺得挺大的!?



原來機關藏在這裡!
我很瞎,一開始沒注意它的使用方式
還以為是轉開蓋子,還在想:蓋子怎麼做這麼高?
然後打開後看裡頭設計,越想越不對!



發現原來我的用法錯誤啦!>_<
趕緊蓋上蓋子,避免灰塵髒汙進入
(謎:最好是有那麼快,才拍個照就飛進去!>"<)



正確用法是將最上層的白色蓋子拉開~
怪啦!?怎麼只有中間那個小洞!
別緊張,壓下去就對啦~
  

就是這樣啦~
下壓~中間小洞就會跑出爆潤霜啦!



對啦~罐子底部同樣印有保存期限喔!



【Roof Garden 亮采爆潤霜】質地屬輕質乳霜
澎潤水乳高質感,獨特真空盒裝可永保新鮮
(只要別像我傻的將它整個轉開就可)
先擦在手上感受一下~
看得出來是有點珍珠光質地



真的蠻好推又不黏膩~



接著來看【瓷肌光采DD霜】
它有SPF23★★★,我選的是01明亮色
容量 30ml/售價 NT$680
產品特色:30 秒就能擁有韓風潮模底妝
軟管式設計,好擠出,而且可用到最後一刻



想不到保存期限還挺久的,當然是指沒開
一般開封使用,就算沒啥使用,3-5個月總會完



開口沒有很大,好控制流量,避免過度浪費



瓷肌光采DD霜】是屬100%物理性防曬
還具有亮白、防水效果
裡面富含多種植萃原液,30 秒同時保養、上妝
輕鬆打造韓風潮模心機裸妝
就像氣墊粉餅般輕透~
(這是產品訴求,真的嗎?後面有臉部試妝)

先看手部體驗,看起來質地蠻水,應該挺好推吧!?



在有點乾的手背上,還不錯,很好推開,不會卡卡~



膚質觸感有差,但是潤色效果沒有想像中明顯~
當然,一切以臉部體驗為準啦!


 

接著看臉的時間到啦~
 臉部清潔後,接續基礎保養



然後取適量亮采爆潤霜,均勻塗抹於全臉


擦完後,整個肌膚充分補水了~
感覺上比較
澎潤!透亮!



看一下戴上眼鏡後的對比圖
嗯嗯~照片看起來好像沒差多少耶!
但實際上有差唷~
不知道是因為產品有添加一些天然保濕因子的關係還是怎樣?!
明明沒有擦粉去修飾,但原本臉上一些小細紋
還有較深的法令紋,似乎比較淺了?!
膚色也較透白水潤些~
(可是照片沒拍出對比來~>_<)

(產品介紹是:添加角鯊烷、尿囊素,搭配傳明酸
同步從肌底煥醒暗沉,
萃取自西瓜、蘋果等水果天然營養成分,
不計成本讓肌膚充分補水、儲水,
所以才能強勢還原肌膚彈力,改善肌膚倦容感。)

【Roof Garden 亮采爆潤霜】
早晚的單擦按摩可為肌膚注入一股強水劑
上妝前的薄擦可為肌膚全力應援
人手一瓶擁有跟歐逆一
樣的韓妞白潤光!
偷偷的說~

之前我臉變黑了,後來擦了這瓶+DD霜去上班
看起來雖然沒有改變膚色,卻讓整個氣色變好
皮膚整個也比較透亮白皙
同事還以為上回拍照變黑是光線關係哩!
說現在看我,沒變黑呀~
其實我真的變黑了,只是偷偷擦了保養品
所以看起來有韓式光澤肌啦!^O^


接著來使用瓷肌光采DD霜
我使用的是01明亮色,取適量於全臉推勻
★DD霜內含潤色細微粉末,所以晚上還是要卸妝唷!
 



這款DD霜有兩色,除了我用的-明亮色外
適合膚色白皙者
還有(02 自然色),適合膚色較暗沉者
不管是哪一色,選對了,
就能修飾
臉上瑕疵、細紋,
從此跟美肌修圖 APP 說掰掰~



簡單快速,差不多30秒時間
就同時保養、上妝完成啦~
而且能撫平臉上小細紋,修飾肌膚
不均勻色階
跟之前用過的氣墊粉餅有異曲同工之妙
而且還有韓系時尚輕透粉妝感唷~



先看一下DD霜擦前擦後對照圖~
左邊是擦完<亮采爆潤霜>後,右邊是擦完<瓷肌光采 DD 霜>
差很多對吧~^^

戴上眼鏡後,稍微畫了眉粉和唇膏
其他地方完全沒動
左看看~右看看~

這款【瓷肌光采DD霜】除了好推好擦,
能夠快速讓膚色透亮均勻外
還有SPF23★★★,內含星型結構特殊物理性防曬因子
所以提供更好的自然裸妝效果與防
護力
為肌膚阻絕外在環境帶來的影響!

這樣我上班使用就可省掉擦妝前乳或防曬品
除非是去戶外艷陽下,不然一般上班時使用
它絕對很夠力啦!

另外擦起來不會太過厚重,挺清爽不油膩
還有一些保濕成分,所以也不會讓肌膚變得乾燥
像我這種混合肌偏油的皮膚剛擦會稍稍覺得有點黏
但過一下下那種感覺就消失啦~
有時想要有多一點的防曬力擦的厚點
我會再撲點蜜粉,這樣就完全不會啦!

PS.下面照片是擦完爆潤霜和DD霜後拍的
面對著陽光直射的窗戶拍的,感覺妝感好像很濃
但實際上完全不會,很剛好唷!
不信,看下一張~ ^_^



完全沒有修圖或美肌,看的到毛孔
但膚色蠻均勻的(下巴白白是陽光直射)
這是在我上班的路上拍的(小路等紅燈時)



<亮采爆潤霜>驚人的保濕滋潤力
延長肌膚儲水續航力!
搭配<瓷肌光采DD霜>
30 秒同時保養、上妝,撫平臉上小細紋
修飾肌膚
不均勻色階
1+1 開啟韓系時尚輕透粉妝感,簡單方便又快速
推薦給懶人一族的人使用,讚唷!
好啦~以上是啾啾-0體驗後的真實心得,無酬單純分享非廣告,當然各人膚質不同,歡迎各位自行感受唷!
 FB 官方粉絲團:goo.gl/vMnmuu
 YAHOO 超級商城:goo.gl/EyvP3n
 時尚美人:goo.gl/330yoM
全省美華泰門市
通路(即將上市):森森購物、東森購物、寶雅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