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5 09:00:00啾啾-0

【宅配美食】SkySon天子舒芙蕾-大湖草莓乳酪


系低~我又來分享SkySon天子舒蕾】啦!
之前吃過了埔里百香果乳酪法國飛雪奶油乳酪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大湖草莓乳酪舒芙蕾>

當然,可能有些朋友沒看過(懶得看)之前的文
或者沒吃過也沒聽過"舒芙蕾"是啥?
它是一種來自於法國的頂級甜點,
舒芙蕾是法文soufflé的音譯
法文意指「蓬鬆地脹起來」~
恰如其意.舒芙蕾經烘焙後質輕而蓬鬆~
咬下一口如雲朵般的口感,入口即化,使人久久無法忘懷。

不過一般的
蓬鬆的舒芙蕾如曇花一現
冷卻後即呈現塌陷,
多半都要現點現吃!>_<
為了讓大家能夠分享美味舒芙蕾的幸福與喜悅,
【SkySon天子舒芙蕾】改良了許多做法,
做出舒芙蕾綿密口感,卻又不會塌陷,
並結合世界頂級原料和在地新鮮食材,
製作出只應天上有的完美舒芙蕾蛋糕!
PS.吃了這口味後,就剩巧克力的還沒吃過耶!^O^
 
對啦!標題雖然寫是<宅配美食>,
但他們是從實體店家開始做起的,從埔里開始發跡
所以算是埔里美食、伴手禮(埔里就4間門市)
後來台中大坑和苗栗大湖又各有一家門市
當然,對許多人來說,還是能宅配到府最方便啦!^^
因為這樣就能隨時和家人、朋友們一起分享<幸福的滋味>
不再受時間及地點限制,隨時、隨地都能品嚐的到。
 
網路宅配就是方便,店家專用的箱子寄來
上面還貼滿警語,怕人家不知道裡面是蛋糕嗎!XD



公司地址其實也是"埔里中正門市"所在地~



開箱~箱中箱(盒)^^
店家有附上蛋糕盤、叉子、刀子、手提袋,很方便
還是SGS檢驗合格的台灣製造,使用安心唷!




精美提袋是替盒子量身打造的,裝起來剛剛好
美觀大方,送禮自用兩相宜~



秉持他們家包裝的一貫做法,左上角用圖文標出口味
這是<大湖草莓乳酪舒芙蕾>
所以上面就是大湖草莓的圖案^_^




盒子側邊也有貼著口味的貼紙



詳細的成分說明和營養標示、廠商資訊...等,全都印在盒底~
因為口味眾多,印個公版盒子,然後...自行對照!



<大湖草莓乳酪舒芙蕾>
所以成分除了一般製作蛋糕常見食材外
主要就是使用"大湖草莓果泥"
仔細看熱量,一份才80大卡耶!有影阿嘸!這麼低?
這個蛋糕才4份耶!
所以如果吃1/8,也才40大卡!
就算減肥,也能放心地吃了耶!!!(灑花)
PS.鈉含量也很低,老人小孩也能安心吃^^




好啦~開箱(盒)~
OH MY GOD
怎~~怎~怎麼和想像中不一樣!?
大湖草莓乳酪舒芙蕾怎麼老了?
皺紋變多了!!!
歹勢啦~這是我的錯!
因為我收到後放了2-3天才吃
這種新鮮的蛋糕,一定要快快吃,才最美味!
(哈!至少外觀比較美XP)




正常他的模樣應該是這樣啦!(下面)
這是官網拉的照片,當然光線啥的官網應該有修過XD
但至少表面光滑度絕對是這樣啦~
不信!繼續看下去~



下面這是我上上次收到的<埔里百香果乳酪舒芙蕾>
應該是第一還是第二天拍的吧!
是不是~好很多對吧!^_^



再看我上次收到的<法國飛雪奶油
乳酪舒芙蕾>
也是收到當天還是隔天拍的,完全沒修圖
你看~~看~~
真的是美翻天啦!!!

  


所以這種蓬鬆柔軟的美美舒芙蕾乳酪蛋糕
雖然經過【
SkySon天子舒芙蕾】改良,不會那麼容易塌掉
但放多天,還是會長皺紋,消水滴!XD
不過我要說的是~它的美味,完全不受影響啦!




其實它還是很濕潤
(照片中看得出來)、很綿密~
雖然蓬鬆度稍稍減一點!
但我要強調,真的減一咪咪而已
吃起來其實不大明顯唷!
外層~



內部~



而且~我發現原本很蓬鬆的乳酪舒芙蕾
放了3天過後(雖然有提到最佳賞味期為冷藏3天內)
更合我口味耶!
不知道是因為我更愛草莓的關係還是怎樣?哈!XD

直接用它附的刀子切開,讓在附的盤子上
插上愛心造型叉子(同樣是附的)
可惜還是無法像官網切的美美側邊>_<
我果然沒有切蛋糕的天分耶!XD



內部就是微微的淡粉色,或者說淡粉藕色
其實這才是真正的草莓顏色
許多市面上草莓產品都會超粉紅
其實那根本是加了色素的!
還好~現代人都種健康,所以也知道這道理^^
雖然被我切得醜醜低~
但給老爸和媽咪吃時,他們也都很捧場
都覺得:好吃!
(這就是他們的最真實的讚美啦!)
應該如果不好吃,他們就會顧左右而言他
反正不忍傷我心,又不像說謊,就會....(你懂的)



這是直接拍它的底部
上面那一點一點的就是草莓籽
照片放大後,近看覺得有點妙XD




好啦~基本上差不多是這樣啦!
反正~就覺得【大湖草莓乳酪舒芙蕾】吃起來-
口感更綿密、更柔軟、滑順~
放了幾天後,你以為會變乾、變硬嗎!
NO~NO~NO~完全不會!
乳酪舒芙蕾吃起來很順口
加了咱台灣在地的大湖草莓果泥
口感超實在的!
每口都吃得出咬到草莓籽的特別口感
媽咪說是:嗶啵口感~?!哈~
而且他的草莓味道真的很香
是那種很真實的草莓香,不是化學添加混出的
一開箱(盒)時,就覺得,哇~吃草莓了!的錯覺

吃了3種【SkySon天子舒芙蕾】,就幫他們排個名
大湖草莓乳酪>埔里百香果>法國飛雪奶油
當然,這是我的感覺啦!
每個人各有所好,還是自己嚐試看看最知道唷~^_^


以上,就是啾啾-0發胖美食心得再依發!

同樣希望大家一起來發胖唷!XD
官網SKYSON天子舒芙蕾FB連結
PS.雖為邀約體驗,但無酬,真心覺得好吃才分享,你買不買我都沒抽%,放心點擊啦!^^
或者,他們有許多家門市,也能直接去買喔!

最重要的是-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