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8 14:37:58流浪米莉

我覺得可以!烏日區超平價早午餐-日安輕食Bonjour Our Life

undefined

在這鄉下地方開了早午餐,就像前陣子開了甜點店一樣新奇,來吃吃覺得不錯,我覺得可以!

undefined

這蛋餅完全是我的菜,怎麼說呢? 除了有我愛的表皮微焦外,請看下圖

undefined

濃郁牽絲的起司好美味阿~ 一直在找這種起司的蛋餅呢~ 橘黃薄的那種我反而不愛

undefined

阿貝的雞 腿 堡,聽他的意思應該也是蠻好吃的喔,我是沒吃到啦

他的漢堡皮是跟麥當勞早餐一樣的,多了一點Q勁

undefined

薯餅蛋捲~ 捲的方方正正美美的~

undefined

薯餅蛋捲裡面還有一點點起司,不是很多看不太出來,薯餅吃得出有先用心煎,酥香酥香的,超怕吃到那種放微波爐加熱的

undefined

這是打卡送的熱狗,這家早餐店真的跟我有合,我就是愛吃這樣有點焦焦的皮皺皺的熱狗,很多家早餐店都不是煎這樣,大多都是稍微煎熱,熱狗表面還滑滑的,我覺得不行

undefined

蘿蔔糕! 等超久的! 這樣的等待時間就對了! 我也很擔心那種很快送上來的蘿蔔糕,通常都是軟軟的

看看這個~ 日安早午餐煎的蘿蔔糕是酥的喔~ 真的很愛酥耶

undefined

四面都是酥的喔~ 煎得很徹底,而且上面不是普通的醬油膏而已,還有一點果酸+薑的味道嗎?

類似麥當勞的糖醋醬,淡的糖醋醬,還不錯內,我很喜歡

undefined

左邊是到日安粉絲團評五星送的奶茶,右邊是加點的紅茶拿鐵,喝完了才記得要拍照,PO出來的原因是想表達,送的飲料也一樣大杯啦! 很有誠意捏~

 

到那兒吃→ 日安輕食早午餐 Bonjour Our Life
台中市烏日區九德里長春街225號
0968 880 083
http://www.facebook.com/rianbrunch/

 

新加坡留學 2017-09-26 17:50:07

便宜又美味,謝謝,很棒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