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5 00:00:00巾幗

湖南旅遊第五天〈17日〉046~~鳳凰古城~好可憐的一群小孩〈14〉

又回到了鳳凰廣場

已經很少遊客在這裡了~~

這群小朋友還在練操啊~~

頂著大太陽

家長都躲在樹蔭下避炙烈的陽光

老師也很辛苦

看每個小朋友有些熱的昏頭了還是跟著老師比畫

一些小朋友躲在陰涼處休息

大概是分批練習吧~~

看~~

每個小臉蛋都曬的紅咚咚的真是令人心疼

老師~~我好熱好渴喔~~

什麼時候可以讓我們休息啊~~~

真是沒人性的老師~在台灣的話

虐童!告死你~~

大家坐在這裡休息兼購物

這家是獼猴桃產品專賣店

獼猴桃就是奇異果

大搶購ㄟ

人民幣100元買6包還是7包

我家沒人喜歡吃所以沒買

我只買了幾瓶獼猴桃果汁嚐鮮

酸酸甜甜的口感還不錯4元一瓶

5元的還有加果肉喔~~

有機會去的話可以買來品嚐一下

買好了~~地陪卻不見了

大家坐在那枯坐也不敢離開太遠

有位置坐的人可以坐著休息一下

沒位置坐的就只好繼續站著閒聊囉

黃大哥可以推崇是我們的採購團團長

等了很久~~地陪還沒來~~

早知這樣還不如在古城中多停留一會兒

附近也有幾家商家

像這種店家一般都不歡迎人家對著他們的商品拍攝

所以~~遠遠的拍了一張

這個蹲在地上縫沙包的老太太

我拍的動作很快~~

她察覺的動作也很快

很兇的對我說~~不准拍照

這是我到鳳凰古城中碰到最兇的一個人

不過~我已經拍了~所以被罵也沒關係了

過了將近30分鐘

地陪出現了

我們又開始急行軍似的行程

喔~~

這次是帶我們來吃飯的~~

吃飯囉~~~

100.11.08巾幗完稿於奇摩部落格

110.01.15巾幗重整分享於新聞台

Cre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