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3 16:13:08巾幗

九月台北輕旅行02同學熱情招待


每次女青年工作大隊隊慶活動在台北舉辦

我們22期的幾位中南部的同學,

就會相約,在前一天就入住台北,

方便第二天輕鬆參加活動,

而不用起早趕車,風塵僕僕地趕到台北~~

以前,

大概都要訂兩間三人房,

後來,

一位要照顧病重的先生,一位去年走了

所以,

今年,

只有訂一間四人房,

同學高雄、台南、嘉義、平鎮,齊聚【國軍英雄館】



本來,

我說當晚請同學們吃飯,

台南同學不樂意了,堅持要請~~

接著~~

嘉義同學說,

房錢她付~~

可惜被台南同學刷卡付了~

所以說,晚餐她來

大家都說好了~~

台北的明明同學就不開心了~~

非要請吃晚餐~~

大家都在爭論不休時,

我是期上老大,出來說話了~~

決定給明明一個面子,晚餐就讓她請好了

她還邀約台北的同學一起來聚餐,

我更是加碼開出~~

來參加聚餐的同學,

我都有神祕小禮物送給大家~~



在群組裡~~

同學們報名踴躍,

報名參加隊慶的同學一共有16人之多,

報名參加聚餐的同學也有11名之多~~

明明同學在這家台北知名的【茶樓】設宴

看看滿桌子堆滿了美食,

還不斷的有美食繼續上桌~~

實在是太熱情了~~

讓我們深感不好意思~~

本來只是幾個人吃個簡單的晚餐,

沒想到竟演變成這樣的豪華大餐~~



當然,

同學們也要拍張團體照留作紀念~~

我送的神秘小禮物,就是~~

我親手做的【手機口金包】,

並要求~~

明天隊慶,大家都要掛喔~~

在大家談談笑笑間,

愉快的結束今天的晚宴~~

謝謝明明夫婦的熱情款待~~

明年~~

高同學已經約定了,由她做東~~

感謝~~

愛妳們喔~~我的好同學們

109.09.23巾幗發表於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