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4 00:00:00巾幗

祝你幸福~~愛兒結婚了~01婚禮


兒子在民國103年6月29日完成了他的終身大事

我這個做媽的只需要負責出席

其他都不用我操心~~真好



當然~~

這麼簡單的任務一定是要做好的啦~~

平日不注重修飾不注重穿著

今天可不能讓兒子丟臉

特別由老公陪著去買了套禮服

又去整理了雜亂的頭髮

又請美容院稍為幫我平庸的臉上塗些色彩

就只稍稍做了一點改變就讓認識我的好友稱呼不已

這是巾幗嗎?

我自己都有點不認識自己了



親家搭乘最早班機從澎湖飛來

有先生家的小弟前往迎接

當天搭乘7點多的飛機回澎湖

真是辛苦了~~也感謝他們



對於行動有些不便的巾幗,

上下樓梯是需要旁人攙扶的

老公跟兒子在旁邊攙扶著

從今以後~~

兒子不再是屬於媽媽的心肝了

自己有家,

有心愛要保護的女人

媽媽得退位讓賢了~~

哈哈

忌妒嗎?~~

不會,

而是寄以無限的祝福

也輕鬆不少,

成家就是大人了,

不需要媽媽再為他操心煩惱了



感謝二姐跟小妹一路陪著老娘打從台中前來



先生也邀請了不少軍校同學

感謝大家不辭老遠從中、北部前來參加小兒婚禮

希望借由兒子的婚禮打開老公封閉的心

從此多多參予同學之間的聯誼活動,

打開自己的心胸

朋友還是老的好~~

尤其是經歷過革命情感的洗禮,

更加濃厚



兒子跟岳父母,小姨子,小舅子

很純樸可愛的一家人



沈氏家族跟今天的主角合影

今天除了唯一的舅舅沒來,

全都到齊了

拍照時,

二姐因有事先離開了



巾幗的兒子今天成大人了

在此祝他~~

幸福快樂~

偕老到白頭

103.07.07巾幗完稿於隨意窩

109.08.14巾幗重新分享於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