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5 21:06:04巾幗

109.03.25藍花藤~許願藤

無意間的闖入這個創意造型園區

隨便逛逛

那一小簇不怎樣的紫,吸引了我的目光

順著那小簇不怎樣紫的花

發現了它的美

上網去查~~

知道它有個美麗的名字

藍花藤



這張就是我第一眼看到的【不怎樣的紫】

有點髒兮兮的感覺

還以為是空氣污染造成的



再往後一看

原來

後面的紫,比前面漂亮多了~~

可能是已經快要凋謝的花了吧~~



這種花,要仔細的找

覺得不錯的角度來拍

才會顯現出它的美



它的整株就是這樣

不近近的仔細觀察

誰會注意到它的美



找尋自認為美的角度

拍下來就不會顯得很雜亂



這樣看起來就很雜亂

做個對比

以後拍照時,就會挑選一下角度

像我這種用傻瓜相機拍的照片

是沒有什麼技術可言

就只是碰運氣而已



現在外出拍照

除了相機,還外加一支手機

為了愛拍照

特別選購了這支配備有【鏡頭界的貴族】之稱的

【萊卡鏡頭】的【華為P30Pro】這支

厲害了吧~~



雖然這一台的價位比起那個爛蘋果差了很多

但是

拍照的效果

卻強了好幾倍

中國貨俗個大碗,價廉物美

兒子買的爛蘋果,價格要比我貴上兩倍多

拍照效果就沒我的強,又很難用

109.03.25巾幗分享於新聞台

年輕人比較喜歡名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