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2 14:16:53WitchVera

0109 走讀巷弄

0109 走讀巷弄

Walked and run fast to get there in the morming on Jan 9th 2021. Opening hour for a book just published and, songs and dance, tea and cake……
邊跑邊走趕上中壢延平路阿沐餐廳裡的宗長宋傳敦先生新書發表
多位校長們、教授們、科長議座們、和善鄉親,有歌舞演出、茶點蛋糕、現場展覽, 實在精彩豐富不容錯失!(打光弱且晃了的照片真害羞)
會後跑步到宋屋國小前的豪記包子
買到鄉親推薦的那種
餡料口口都不同滋味極好
麵皮折子好看蓬鬆柔軟不搶餡料滋味
整個可以稱是比臉大喔~
許瑞娥

新增了 80 張相片 — 覺得喜氣洋洋──和 

Chiechin Peng

 、其他 18 人,在

桃園市平鎮區立圖書館

寒流過境的低氣溫,又逢疫情期間諸多不便,其實之前一直思考是否要辦開幕式,#在辦與不辦之間天人交戰了許久,最後還是覺得在遵守防疫規定下,在已經雪上加霜的低氣壓裡,加點藝術氛圍,也給學員們的心靈,注入點鼓舞的力量。
♥#感謝所有的貴賓好朋友,藝術界的理事長與好朋友/新楊平的校長和老師們/喜歡水墨畫藝術的朋友們~
帶著美好的愉悅溫馨、送來賀詞/花籃/支持鼓勵的力量,與暖呼呼的暖流蒞臨銘感五內~惟招待不週之處敬請見諒。
♥ #謝謝小雁子和心彤我兩個好妹妹,我這傻大姊要辦的活動絕對沒有第二句話,幫我策劃安排得妥妥當當,開幕式更是呈現專業又精彩的演出,我何其幸福啊~
♥#感謝瑞欽大哥,協助整個場次的總監,展場/作品/與會來賓的安排動線/每個細節流程都仔細親躬,真是辛苦你了感動呀~
♥感謝 #銀丹主任與曾小姐的各項協助,讓展出如此順利~
♥感謝學員們的走秀處女秀~雖然不是專業(我們的專業在筆墨😁),但是在兩座金鐘獎的主持人子雁妹妹的(吵)熱氣氛下,也是走得有模有樣啦😁下一次會更好唷~
A good location and place that you could come and enjoy all the painting they share on/before 25 Jan 2021. Elegant and full filled with joyful around. Opening hour is 9th Jan (Sat) 14:00. See you tomorrow.
Share: 桃園市立圖書館 + 許瑞娥水墨師生展
1月4日上午9:00 ·
#平鎮展覽 】《墨心耕藝
》許瑞娥水墨師生展
👉展出日期:110.1.5(二)─1.25(一)
👉展出地點:平鎮分館 1樓文化展覽館
👉展出時間:每週一~週日 9:00~16:30
🍵開幕式:110.1.9(六)下午2:00
生活中處處存在著藝術元素,將人生體悟轉換,再融入畫作當中,成為饒富情感之視覺藝術,觸動自己亦感動別人,此即水墨畫作始終來自於人性之初衷。本次展出共計60位師生,期望藉此潤飾學習水墨畫雜質,臻至更圓融之心靈藝術底蘊,歡迎書畫愛好者蒞臨指導、分享,與創作者們來一場畫中對話。
⚠️入館觀展請配合戴口罩、量體溫,37.5禁止入館。另入口處亦設置酒精消毒,歡迎觀展民眾進場時多多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