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8 19:33:01WitchVera

【臺灣商務.2020年度暢銷書展】

It's a good news if you wanna check this out~


Share: 臺灣商務

《中國‧歷史的長河》全套共12冊,暖心收藏價4186元(原價5980元),現省1794元:https://lihi1.com/NyFR0
◎日本老牌出版社 #講談社,百年創社磅礡歷史大作。
最完整、觀點最多元、權威度最高的大眾史學系列。
日本講談社「中国の歴史」系列,完整重新全譯本,近三十年來,第一套用全方位史觀解讀的中國歷史讀本。十五位日本史學專家,以商業、文化、制度、海洋、經濟……等豐富面相,重新認識有別於以帝王將相為主角的中國史。
◎《#從神話到歷史:神話時代與夏王朝》歷史不會從天而降,所有的「現在」都有時間的軌跡。從神話時代到夏王朝,一段沒有文字記載,唯有等待考古學家的手鏟慢慢挖掘出的歷史……
◎《#從城市國家到中華:殷商與春秋戰國時代》過去史書所推崇夏商周的天下太平,皆歸因於明君治理得當的緣故,但此種論點也許只是因為缺乏「史實」紀錄。「史實」底下有著什麼樣的史實?只重「史實」而疏於分析,那麼「史實擁有神聖地位」也是一種刻板印象!
◎《#始皇帝的遺產:秦漢帝國》深埋兩千年,歷史現場的千年直擊,絕佳精采的「秦漢帝國史」!
◎《#三國志的世界:東漢與三國時代》真正的「三國」不只有英雄演義,它建構了現代中國的特徵,更是中國歷史上第一個「資訊革命」帶來政治革命的時代。
◎《#中華的崩潰與擴大:魏晉南北朝》舊中華在此時崩潰,新中華取而代之崛起擴大。一般認知中隋唐帝國前的黑暗時代,卻是東亞諸國「中國化」的開端。
◎《#絢爛的世界帝國:隋唐時代》一個經過胡夷混血後的新‧漢族王朝。它的先進文明成為七世紀的啟蒙國家,它的崩潰瓦解帶來東亞民族意識的開端。
◎《#中國思想與宗教的奔流》思想保守、積貧積弱──這段被誤解的宋朝三百年,打造超越歐洲工業革命和文藝復興的豐沛底蘊;重文輕武的另一面,是文創軟實力達到巔峰的平民盛世。
◎《#疾馳的草原征服者》蒙古顛覆世界史,起源於契丹打造的新國家型態;耶律阿保機開創新時代的野望,更甚忽必烈維繫龐大帝國的挑戰!
◎《#海與帝國》超越以往中國通史的朝代框架,以「海洋史觀」x「全球體系論」首創東歐亞的區域概念,重新評價這段五百年的明清帝國海洋史。
◎《#末代王朝與近代中國》從太平天國到七七事變,是充滿造神和仇外的國共黨史;拋開黨國一家的論點,還原這段被消失的中國近代史。
◎《#巨龍的胎動:毛澤東、鄧小平與中華人民共和國》要理解習近平的21世紀新中國,一定得先認識毛鄧時代的中國共產黨。
◎《#日本人眼中的中國》位在東亞末梢的日本,四度與改朝換代的中國激起火花,從倭王到天皇,萬世一系的大和民族,如何看待一海之隔的漢族風土更迭?
《中國‧歷史的長河》暖心收藏價4186元(原價5980元),現省1794元:https://lihi1.com/NyFR0
【臺灣商務.2020年度暢銷書展】
11/30前,#單書79折#套書7折
折扣後金額滿799,#再折100

買就送阿華田冰星脆酷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