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4 09:55:08WitchVera

賞析_穿越時空看到你

Very interesting to read this book now, not yet finished though. So moving~ But, I'm supposed it's a world that out of what I could imagine and what I could be experienced after 30 years(on year 2050).

很有趣的出版品然而在桃園經歷這十年來讓我認為2050年是我無法想像也不可能親身體驗了!

穿越時空看到你
作者: 林建南
出版社:白象文化
出版日期:2020/02/01
封面與內頁插畫作家: 康佳宜

分享目錄
推薦序一
推薦序二/三十年後
謝詞
一、來去嘎色鬧
二、哈告的家
三、嘎拉賀溫泉
四、四十二歲的莉慕依 031
五、哈告死了
六、新鮮空氣瓶
七、清水洗衣服
八、蔬菜和水果
九、珍貴的飲水
十、不塑之客
十一、綠色隧道消失了
十二、漂浮屋
十三、古文明智慧
十四、挪亞方舟
十五、媽媽和vuvu
十六、鑲著金邊的雲

Q: 不知道 1)國語注音青少年版 2)英文版 是否進行中? 還有申請國內任何優良讀物了嗎? 很期待後續呢! 再次謝謝好出版品分享~

林: Vera 銷售狀況不是很好,所以沒有準備其他版本

Share: 我是觀音人
5月22日下午7:12 ·
#三接公安專題


新坡、草漯、永安的居民也好不到哪裡!

如果大潭觀塘第三天然氣接收站一個16萬公秉液化天然氣(零下162度儲存)的儲槽內容物完全外洩,並造成氣雲爆炸(最惡劣情境,氣化後的天然氣體積是原來的600倍),爆壓1psi的影響圈約是7.2公里,此範圍內有98%的玻璃會破裂;新坡、草漯、新屋永安都在外圍邊緣,看起來好像很幸運。

錯了!這幾個地方的爆壓至少也有0.9個psi,根據前行政院災害防救專家諮詢委員蔡嘉一博士的估算,0.5~0.9個psi範圍內,90%的玻璃會破裂,好不到哪裡。

我們有權向中油公司要求公開正確的防災資訊,並協助做好防爆設施(比如補助防爆玻璃,以免爆裂時遭到玻璃碎片傷害),這是開發單位責無旁貸的事情。

WitchVera 2020-06-08 12:11:56

補充網蒐資料如下, (私以為不但我們稅白繳/借款國家當凱子/揹大債還養一群爛渣)
re: 中沙大橋 +借款 +還清
官員表示,當時政府財政主要依賴外援,除了找IDA,也分別以「沙烏地開發基金」和「中美經濟開放借款」的名義向沙烏地阿拉伯和美國借錢,其中中山高速公路的中沙大橋、鐵路電氣化等工程款就是來自沙國借款。而這兩項借款也先後在92年12月、93年6月還清。
IDA的借款昨天才還清,曾銘宗解釋,當時IDA給台灣10年的寬限期、分40年償還、免計利息等條件;因此台灣從61年起,每半年按期償還,昨天清償最後一期欠款。

楊風 2020-06-08 07:52:12

來讀好書

早安,平安幸福

版主回應
謝謝教授不忘 祝福 午安愉快 吉祥自在 2020-06-11 13: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