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1 09:17:56WitchVera

瘋狂亞洲富豪_桃園光影電影館

WitchVera: 這部影片的音樂畫面流動光影結構橋段設計情節安排與媒體討論甚至選角花邊無論中英文報導都很精采, 謝謝 中央社新聞粉絲團 好分享. 有沒有得獎其實不適很重要了!
等到今年二月份就在桃園光影電影館放映而我參加上.


《瘋狂亞洲富豪》已經大排長龍了!還沒到的觀眾要加快腳步囉~



Yellow這個字會讓你想到什麼?

台裔導演朱浩偉說,讀小學時有人不斷拿黃膚色取笑他,這個單字也被用來形容膽小的人,總是帶有負面意涵。

如今,他希望在「瘋狂亞洲富豪」中使用酷玩樂團的Yellow,卻因可能造成不必要的聯想而被打槍,於是他寫了封信給Coldplay主唱......(詳見內文)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808220018.aspx


這部電影超厲害,上片10天,片商已在積極籌拍續集。好萊塢在喜福會上映25年後,終於有了第二部全亞裔卡司電影。

為什麼一部兩個小時裡看不到半個白人演員的浪漫喜劇,能在「好萊塢好白」的劣勢環境下殺出重圍?關鍵因素就藏在這段由瘋狂與多金交織而成的故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