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3 14:34:38WitchVera

0414 【沉冤多年】調查報導

我彭家在桃園新屋後湖塘旁的農舍就幾經轉手變成鐵皮屋迄今20幾年不能查不能審不能問不能翻
凌遲心裡的痛楚夜夜日日持續著

還有先祖父母在楊梅的茶園與中壢中山東路三段的房產也是類似狀況被處理掉

Chiechin Peng

2018年4月14日
【沉冤多年】調查報導
If you have any chances to walk around, mentioned area , please take care for me. Thank you so much.

Wash、abuse、bullying case that Taoyuan government set up in blackmail since year 1994.

照片一與二, 位於桃園新屋 後湖塘旁, 比鄰兩塊農地於西元1994年仍為我 先祖母所持有, 她有子女共五名,她不識繁體中文字, 我自幼(197x~)替她看管打理、養豬與家禽並包含她新屋農會的帳戶。

照片三, 位於桃園中壢(仁美里) 中山東路三段165巷內, 於2002年仍為我 先父所持有, 他沒有債務並留下超過四百萬台幣因痛苦腸癌末病逝於林口長庚醫院。

不要告訴我追訴期、民法法條、倫理……之類的, 我仍繼續追查桃園楊梅的茶園屬於我 先祖父母的部分, 先祖父母是軍伕軍婦, 沒有對不起中華民國或身為台灣人;把事情作對且不是針對人, 明明很清楚且海外都追查得出, 卻拖延多年, 薑是老的辣, 我不急、一點兒不急!

也請不要給我讚! 如果不是適合貼文請管理員刪除,這是56/100)續篇。



部落格專用相簿_照片一






部落格專用相簿_照片二






部落格專用相簿_照片三



Chiechin Peng

56/100)以西元年時間序陳述:
1994--桃園縣新屋鄉農地換成現金, 高橋證承購力霸、萬有、亞泥、日月光……等股, 農地是我祖父母的; 我祖母在灌食、灌藥、束帶……沒有檢視報告, 身體腫脹不能言語狀況,離世。

2002--父親腸癌末期, 林口長庚醫院醫護人員悉全力調床位、病房並化療、電療、洗腎、插管、高壓氧治療、標靶……年底離世, 同年九月他的房舍、現金被移轉。當時沒有研發、試驗標靶藥物能力, 靠加拿大幫助。

2004--Certificate both from the University of Manitoba, Canada and RWTUV for Internal Audit received.

2009--我開始查高橋證、萬有紙、地方政府與派系, 效果不彰。(並設點追蹤詐騙電話, 及對車輛監理機關和國民中學留紀錄)

2014--新坡派出所員警、EMT被帶領下衝進透天民宅三樓女性房間, 從此我追查地方政府、警消、財團、地方簡易庭、派系、署立醫院的利益掛鉤、綁樁腳、偏鄉農地上工廠、偏鄉濱海地區生態的相互關係, 慨然有感先強制射箭再畫靶。

2016--被監視與限制行動自由羈押三個月, 確定署立醫院醫護與地方法院、警消、地方政府、派系及香港人士(假學歷)掛鉤; 制度化消耗民脂民膏並集團霸凌、羞辱高學歷女性、資深勞工。位於龍壽路的醫療大樓從一樓門診、急診與其他樓層都該徹查, 建物結構與醫療精神蕩然! (你憑什麼治/制)

2017--地方地政機關口頭承認當年用印鑑證明、非持有人可以移轉不動產, 及制度重男輕女之外,不允諾調當年移轉文件, 不承認櫃檯人員對程序、地目之不瞭解。同年十月, 力行路地檢巍峨機關裡, 二樓整個樓層但見律師、訴訟人個個哀戚暗黑面對地方檢察機關的無禮貌、權力乖張之輕慢。

日後面對來自韓、日、加、泰、越、美、德的國際檢視與釐清, 基於Internal Audit的內部控制程序、法遵、時間序、相關單位公開原則, 先行發佈如上, 期許公正允當衡平調查。

Again, 楊梅分局knock my door in the morning and took two whatever paper they don't exactly know today. Then, went to 楊梅 -->文中路 --->walked back to Chungli just know.
家暴家暴家暴, 集體霸菱? Is it so difficult to explain the law, proof and 無罪推斷 in court or whatever court nowadays? They did not invest case since 2015 but I already sent the film to foreign country. Suck 桃園 Suck 法曹.....只帶槍和陽具執勤嗎? 喔! 還有一群警力年輕帥氣無辜的臉!

#美國在臺協會
#加拿大駐台經貿辦事處
#CNN
#WaltStreetJournal
#theEconomist
#CBS
#theUniversityofManitoba
#致理商專校友會
#羅明才委員
#吳志揚委員
#陳學聖委員
#楊梅分局

《採訪通知》

【擾亂金融秩序干擾稅制之派系清洗】 開庭採訪

#時間:3/08(五)10:30
#地點:桃園地方法院刑事(桃園市法治路)
主旨:桃園派系清洗(WASH, abuse, bullying and break-in that our government set up people in black-mail since year 1994.)

 

WitchVera 2020-02-11 20:26:08

NPA署長室 麾下桃園市各分局這六年來的競相求KPI升官
可向新坡草漯大園埔心龍興各分局效法

TNND威逼勞工農民的吃相與桃園法曹檢調一般般, 哪來得及找外媒或是律師咧這樣~~

WitchVera 2019-05-16 19:03:53

Chiechin Peng
1月11日 ·
Again, #楊梅分局 警員一批 knocked my door in the morning and took two whatever paper they don't exactly know today. Then, went to 楊梅 -->文中路 --->walked back to Chungli just know.

家暴家暴家暴, 集體霸菱? Is it so difficult to explain the law, proof and 無罪推斷 in court or whatever court nowadays? They did not invest case since 2015 but I already sent the film to foreign country. Suck 桃園 Suck 法曹.....只帶槍和陽具執勤嗎? 喔! 還有一群警力年輕帥氣無辜的臉!

Chiechin Peng
2018年11月6日 ·
<No longer smoking>
Since I do not breath on year 2002, no longer smoking.
My silly daughter keep going for the cases of wash, bullying, abuse that local Taoyuan government set up to blackmail since 1994.

She was drag-into a bedroom thru someone's front door and couch on Dec 1992, also was forced to swallow pill and beer, then she has no strength. That's not the time for story begin with. #MeeToo #wasrape

Usually no voice, not vote, you are not able to be hear.
沒有聲音沒有投票權, 就不會被聽見; 不是他人害你,只是少數就該犧牲至死, 生意都如此!

#派系不倫還跟你提倫理
#集體霸凌還要你不吭氣
#公部門流氓清洗有憑有據但憑認定係制度使然!

骯髒的陽具
齷齪的手指
邪淫賤笑
次次的陰道撕裂傷
成全妳好幾家的掛勾不倫
換我二十餘年的傷口和難癒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