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3 14:22:39WitchVera

電影Mona Lisa Smile

Nice to have Karina with us last night, we've been together and saw the movie 'Mona Lisa Smile', all the other friends are awesome. 一併謝謝北市圖, 天冷請大家注意自己與家人的保暖防寒, 明天應該可以期待有多冷, 據說太平山也是薄雪了.

電影之後的座談會開放鄉親與AIT移民官Karina交談的Q&A時間, 不但提供參與者思考方向的包容, 也可以讓電影的深度表現出來, 不過沒有預先做功課, 還是剛才Google search才了解電影啦~~  ^__^

電影多少也是與蘇聯政體做比較的意味兒. 等借到電腦再把昨晚鄉親提問的問題整理後上傳小版, 但 恕不提供中文翻譯.


Share: 

感謝大家的熱烈支持,本週五晚上的的第三場AIT電影之夜 《蒙娜麗莎的微笑》已經報名額滿。雖然這幾天有強烈寒流來襲,報名了本場次的朋友別忘了來與我們一起看電影和學英文喔!我們週五見!‪#‎AmericanEnglish‬

時間:1月22日星期五晚上6:00-8:30
地點: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9樓多功能活動室(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125號)

Registration for the third AIT Movie Night – The Mona Lisa Smile is now closed due to seat availability. Thank you all for your great support. Friends who have already signed up, we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soon! We are excited so many friends will join us to watch a film and practice English! #AmericanEnglish

Time: January 22, 2016, 18:00-20:30
Venue: 9th floor, Multi-purpose room, Taipei Public Library, Main Library (No. 125, Sec. 2, Jianguo S. Rd., Taipei City)




下載AIT 0122.jpg


角色




Share: 

好消息!第三場的AIT電影之夜將於1月22日晚上再次與大家見面了!我們這次將播放由茱莉亞‧羅勃茲和克莉絲汀‧鄧斯特主演的美國電影:《蒙娜麗莎的微笑》。故事的背景是在1950年代,由茱莉亞‧羅勃茲飾演的藝術史教授剛從西岸校風開放的大學畢業,來到了保守的女子大學任教,她創新開放的作風與學校的理念不同,也帶領著這群女校學生在傳統的年代裡,找尋自己新時代的女性角色。

電影中談到了教育、啟發、思考、與自我價值的追求。除此之外,大家也可以看電影來練習聽力。歡迎大家在過年前陪我們再看一次電影,感受女子大學裡這股堅定的自由力量。

時間:1月22日星期五晚上6:00-8:30
地點: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9樓多功能活動室(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125號)
報名網址:https://goo.gl/ecZVd5





-----------------------------------------------------------------------------------------------------------------

這應該台澎金馬 蘭嶼綠島60多年難的ㄧ見寒冷低溫, 請留意中央氣象局或鄭明典主任FB.

務必注意自己與家人的保暖防寒.




weather 0122.jpg

Share: 

雲圖的"動"與"不動"

局網提供的紅外線色調強化雲圖,如果看動態圖的話,藍色箭頭部分的色塊很明顯地往東北方向移動,這是"雲"在移動!
在北邊類似顏色的區塊,仔細看,那些色塊不是在移動,是在擴大,然後原本零散紅色區很快結成一大片,這就不像是雲了,這最可能是紅外線影像直接反應地表溫度的"變冷",因為太陽下山了,然後也可能是冷空氣慢慢擴大範圍了。
紅色部分溫度是幾度?這個數值不是絕對精確,不過大約是-30度C以下!
很冷~~


小洋子 2018-11-08 11:17:15

嗯。不過,為什麼要讓這腦人的問題困擾著自己。
長久下來,無解的問題,人們總強烈的要求政府解決。
在我的感覺像是,我們也無能為力的現況僅管推給別人。
這個大自然和人一樣共生,太多的爭辯與爭吵壞了身子也讓空氣產生更多的壞
大自然和人有自行復癒的能力,相信這地球和良善的自己吧。
祝安好。


對了,做好環保救地球喔,努力不會白費的,呵呵呵

版主回應
是阿! 問題推出去, 就是推出去啊!

撿拾棄置垃圾與任意招貼超過八年, 很上火也沒法子!
2018-11-27 12:52:41
旅人 2018-10-20 02:04:52

小花走了
她的站台仍開著
看了真感傷

問好
晚安安

版主回應
和她母親斷斷續續聯繫著, 然而也是做不了太多協助!
生命與時間都在手心滑落, 接著是另一批而已~~

問候並祝福
2018-11-07 16:42:47
旅人 2018-05-16 11:40:12

謝再賞紅樓夏蟬

問好
午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