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1 08:09:08WitchVera

1218_石門慈湖周邊踩單車

Tried to finding a little bird to speak laud about I experenced during passed three years. Haha~ WBM = Who Birds Me? Already arrived Cihu, Taoyuan now. 清晨開始騎單車經龍岡/龍潭/石門到大溪頭寮找方法要告狀, 但WBM誰鳥我! 現在喘噓噓抵達慈湖(1979我在此演說過, 原因不詳, 講稿在哪? 夫人與蔣家一門, 我的叔公阿爸都……)看人與雕像。 13:40 18 Dec 2015 

這段FB流言是直白且不雅的, 很能抒發版僕的心理話, 卻不是好調教的脾氣. ^___*




Cihu 01.jpg

覺得這建物像什麼? 位在石門水庫入口曾經也是車水馬龍的, 可一片空蕩蕩甚可惜. 




Cihu 02.jpg

覺得哪裡怪?! 硬生生把一個有意涵的紀念碑移到這裡還與一棟什麼建築拼湊成這樣, 這美學與藝術能讓子孫看得起嗎? 不知何時石管局退出由北水局接管, 整個就是奇怪也不尊重過去50幾年的事件, 即使撐不上太久卻是石門水庫與興建過程不可忽視的一段!




Cihu 03.jpg

有說像太陽能板也有說像球類運動手套的, 與散置錯落的漂流木就在公園裡, 攤開來說 就是怪異!  





Cihu 05.jpg

還是自然最好 湖光山色花盛開 春色斑斕笑開懷~

<香> WitchVera
戀著草與花, 陽光灑下
氣象站挺立園中
枝椏環抱看牛土地公
烏雲一片還是檔不住熱
親親, 來杯把卜

17 Nov 2015 寫石門水庫管理局, 拍下氣象站周邊景觀; 並追著客家電視台於15 Nov 2015的錄影相關資料, 留言於板面下方留言欄內.



Cihu 07.jpg

We are here to discuss what the Taoyuan g,ment is going to change the streets in Jiaan, Taoyuan. 現場討論桃園市政府對佳安新村的都更計畫。 (位於石門水庫管理局現為北水局, 有兩百餘間宿舍群) 客電視台錄影 (15 Nov 2015)
確實不知該怎樣處理石門山登山口附近 與石門水庫入口的景觀改變, 政治力的影響又不是小民可已介入的. 佳安新村曾是幼年時放牧看牛的地方, 大半時候也是土地公在看的~ 40多年前從觀音新屋來的牛 乖巧!





Cihu 08.jpg  
期待與盼望了20多年, 老街溪掀蓋與河川建設後的現況, 綠樹植栽廢水與河水分流, 還有中正公園一個角落, 兩旁分別是圖書館與藝術館, 您看見了版僕眼中所見嗎? 民國70幾年時中壢街上滿是家戶棄置垃圾的曾經?遊民或街友帶來中壢公園的髒亂 治安與疾病衛生問題? 先蓋後的老街溪更清麗也更需要維護以延長使用年限, 但每座橋都可見吳OO先生的名字, 您認為呢? 
The way that you write an atticle to the city, Chungli located in Taoyuan, Taiwan could bring the audiences a view back to 1980. The Laoje River is different from her imagines that people took before, also appreciated your concern to Chungchen Park. 
WitchVera @Chungli, Taoyuan 26 Oct 2015





Cihu 10.jpg

民國78年(1989), 北京天安門事件。 在中正紀念堂集結五萬青年譴責中共暴力血腥鎮壓。 方沛清攝/CNA 恰好當時版僕也在附近, 一定也是參與了五萬青年的譴責活動. 

附上當年熱唱一時的歌曲: 歷史的傷口
web: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wFpCR3zy4Y 


Cihu 11.jpg






Cihu 12 01.jpg


恰好自日本來訪的團體在自由廣場主體建物前合影, 讓岀階梯給他們拍照也順到拍了他們. 
應允了醫勞盟已於1300抵達自由廣場並靜坐第三階梯, 沒有陪伴也沒有預告給忠貞368. 醫護人員需要的尊重態度與言詞, 和善正義的勞動權益。 即使聲援六四的五萬青年已隱入群眾, 我回來了。9th/Nov/2015 13:00
(衛兵交接還是一段不可錯失的活動!)



Cihu 12.jpg






註: 其實百姓鄉親如果話多直言, 往往容易惹是非, 卻又單純希望審判程序與判決文能彰顯法律精神, 所以更希望檢調與法官們要勤勞多學多看多問, 比較憲法 比較政治學 商事法 公司營業稅法 企業營運報告書(營運計畫) 一般會計原則(GAAP)要能多涉獵! 寫出來的判決文要有擔當有該次事件的社會意涵~~


一般公認會計原則( Generally Accepted Accounting Principles,簡稱GAAP)指就因應會計事項所制定的全球性原則會計個體之資產、負債、資本、費用、收入等任何一環都必須遵守。 就一般而論,全世界所有會計事務上的認定,分析,紀錄,分類,財務報表 ...

zh.wikipedia.org/zh-tw/一般公認會計原則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財經事】柯文昌誤踩紅線 公益志業將中斷

新新聞周刊2015年12月24日 00:10

十二月二十一日一早,宏碁創辦人施振榮、台達電創辦人鄭崇華、國泰金控董事長蔡宏圖、和碩董事長童子賢等位產業大老連袂召開... ...

 

吃喝玩樂 2016-01-29 19:21:03

推推~http://avsex5av.com

WitchVera 2016-01-23 14:49:20

Share: 世界新聞網
注意!發生校園槍擊!杜魯多已發表談話。
http://ppt.cc/tdKAB
‪#‎世界新聞網‬ ‪#‎校園槍擊‬ ‪#‎Saskatchewan‬

Share: University of Manitoba
8 小時前 ·
We are saddened by the news of a tragic school shooting in one our own Canadian communities. Our thoughts are with the La Loche Community School, family members and the community on this dark day. A school is no place for violence.

Share: The Vancouver Sun
7 小時前 ·
At least five people are dead and a suspect is in custody after a daytime shooting at the community school in La Loche, a northern community approximately six hours north of Saskatoon.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1-22 12:51:10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感恩 小編注意保暖防寒~ 2016-01-23 1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