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5 20:51:11wfei0356

马小虎的放荡生涯

马心语也不时的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内心一阵阵激动,一股股湿流涌出。镜子中的自己口含马小虎的坚硬,这小家伙似乎也不那么丑了,倒多了几分可爱。让自己欲罢不能。吞吐的速度也就更快了。


  马小虎虽然此刻虽然很享受,但又怕时间太长寝室熄灯。就把马心语扶起,故意逗她说,「好吃吗?」

  让他没想到的是,马心语竟然说了句「还行,没想象中那么不舒服……」
  马小虎嘿嘿一笑,「别着急,以后天天让你吃……」

  说着把马心语转过身去,背朝自己。他双手又放到马心语胸前的玉兔上,两人正对着镜子,看着赤身搂抱的自己。

  马心语看着镜子中的马小虎问,「小虎,我好看吗?」

  马小虎两手在胸前不停揉搓,「嗯,好看,不穿衣服最好看了……」

  马心语在镜子中盯着他说,「小虎,其实你也挺帅的?」

  马小虎问说,「你是说不看脸挺帅的吗?」

  马心语咯咯的乐着。马小虎趴在她耳边说,「亲爱滴,我们开始吧……」
  马心语一脸茫然,娇羞的问说,「怎么弄?」

  在她的认知中,男欢女爰的事情都是要在床上完成,即使不在床上,也是要躺着才行。

  马小虎就开始教她,「你把两手握着栏杆,对,屁股撅起来,再太高点,腿在往后些,两腿分开点儿……」

  马心语一一照着他说的做了。她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倒觉得这姿势更像是压腰,其实这姿势和压腰真的没什么区别。

  马小虎用手在她柔嫩的屁股上揉捏两下,就用中指在下面探了探。他刚一伸进去,马心语就发出一声满足的呻吟。

  马小虎用手在里面动了几下,就拿了出来。开始一手扶着坚硬,对这目标慢慢的放进去。

  虽然马心语已经有些液体了,但毕竟她只是第二次。还是紧的很。马小虎刚进去时,她就「啊」的一声,这啊声并不都是幸福,也有一半的感觉是疼痛。
  马小虎放进去一半时,就感觉像是被握住一样。他不敢贸然往里,就在半中间慢慢来回动着,等感觉差不多时,略一用力,将自己完全送到底部。

  马心语也被刺激的连啊几声。空旷的舞蹈室也传来几声回音。因为和马小虎第一次她就尝到了到达顶点的美妙,所以这一次她就有了期待。马小虎双手握着马心语的芊芊细腰,看着镜子中的她和自己。每动一下,镜子中的马心语就眉头皱一下。连续动时,马心语就撅着小嘴,连连嗯嗯的叫着。

  马小虎拍了一下马心语的屁股,「抬头,看镜子……」

  马心语一抬头,看镜子中的自己屈着腰,马小虎在后面来回耸动着,心里倍感刺激,不由的说了句,「小虎,再快些……」

  马小虎受到鼓励,开始加大力度,额率也更陕。在马心语一阵阵疾呼中,她到了顶点。

  马小虎不敢停歇,担心误了回寝室的时间。就趁下面热度正浓之时,猛烈撞击,面对镜子中强劲的自己和媚眼如丝的马心语,他也终于精华全泄……

  一结束,马心语就着急的问说,「几点了,寝室是不是快锁门了……」
  马小虎嘿嘿一笑,「刚才你怎么不急?」

  马心语一边穿衣服一边说,「马小虎,你一点都没有良心,要不是因为中午你,我才不会……」

  马小虎傻笑说,「你要还不快穿,晚上咱两睡舞蹈室,我可就……嘿嘿……」
  马小虎回到寝室,杨达壮竟然在他们寝室。他以为又发生什么事儿了,就问怎么了?

  四眼最快,解释说,原来刚分寝室时,杨达壮竟被分到肖凯一个寝,结果没到一天,杨达壮就被打了。班主任韩梅怕再出什么事儿,就和管寝室的老师说,给他调换了一个寝。这样杨达牡就调到这个寝室了。

  四眼说完就问马小虎,下自习你认怎么就没了?和哪个女同学约会去了?
  马小虎白了他一眼,「用你管」说着去把四眼的开水抢过来,开始洗漱。还没弄利索时,杨达壮走到马小虎身边,「小虎,咱两调换铺吧?」

  「啊?」

  大家都吃惊的看着杨达壮。马小虎靠门下铺是最不好的。谁来谁坐,有东西习惯性的都放他床上。

  马小虎虽然混,但他不傻,猜出杨达壮是因为下午自己主动和他打招呼的原因,就故意装傻说,「你少打我主意,我坚决不换。万一寝室地震着火什么的,我一定是第一个跑出去的。」

  说着竟洋洋得意的笑了。四眼在一边说他乌鸦嘴。杨达壮歪了歪嘴,笑了下。
  杨达壮话不多,马小虎就回头问,「大壮,我问你个问题?」

  杨达壮抬头,「你说吧?」

  「你笑为什么这么难看呢?你能不能换种笑法?」

  杨达牡低头说了句,「曹。」

  周浩看马小虎和杨达牡开心交流,心里很不是滋味。人杨达壮是为自己出头惹的肖凯。自己现在却不敢和他一起玩。倒是马小虎,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却毫不在意。他就在上铺低声喊了句,「大壮哥……」

  下句还没出口,杨达壮就看着他笑了下,笑的还是那么难看,「耗子,你什么都不用说,我理解你!」

  周浩感激的点点头,「大壮哥,你看我以后的……」

  杨达壮没吭声。

            第二十二章、校长千金

  一下自习,肖凯就被郑前程叫到办公室。一到办公室,郑前程指着对面的沙发让肖凯坐。竟又给他扔了支烟。

  肖凯有点儿受宠若惊的感觉。小心的给郑前程点着了。郑前程吸了一口,看着肖凯问,「那个马小虎你找了吗?」

  肖凯得意的说,「昨天让我给骂了,没敢说什么。现在也是废物一个……」
  郑前程看着他,「就骂了?没做别的?」

  肖凯有些糊涂,他没懂郑前程的意思,小心的回答,「没做什么啊……」
  郑前程有些不满,「没做什么?那你不会做点什么吗?」

  肖凯完全愣住了,郑前程看着他说,「记住,你要让他感觉憋屈,越委屈越好,看他快要坚持不住了,你再来找我……」

  肖凯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他虽然没想好怎么办,但却表态说,「郑科长,你放心,我一定做到……」

  郑前程还想说什么,手机却响了。一看是女朋友赵妍菲。电话一接起,赵妍菲就在那面说,「前程,你怎么磨磨蹭蹭的,到现在还没过来?」

  郑前程冲肖凯摆了摆手,示意他可以走了。肖凯走后他忙解释说,「菲菲,我今晚值班啊,我真去不了……」

  谁知赵妍菲在那面立刻怒了,「郑前程,你少拿值班糊弄我,你马上滚过来,今天你要是不来,以后你也别来了……」

  说完也不等郑前程说话,直接挂了电话。郑前程气的牙根直痒痒,怒骂说,「臭婊子,整天就知道花钱耍脾气。」

  嘴上这么说,还是收拾东西去了赵妍菲的家。

  赵妍菲长的还可以,但要比齐眉却是差远了。就因为她是校长的女儿,郑前程才和她搞到一起,和齐眉分了手。他有时候也后晦,但为了以后能更好的发展,也就忍了。

  赵妍菲自己在校外有套房子,一个人住。车也早买了,现在给郑前程开,自己又买了一辆。郑前程到时,赵妍菲正穿着低胸睡衣靠在宽大的沙发上生气呢。
  见郑前程到了,故意冷着脸,「你不是值班吗?怎么舍得来了?」

  郑前程忙到沙发上,手放到赵妍菲的大腿上,一脸谄媚的笑说,「值班是值班,但亲爱的叫我怎么能不到呢?」

  赵妍菲把郑前程的手一下推开,撇嘴说,「工作当然比我重要了,以前天天黏我屁股后面,现在人你也睡了,车你也开了,就对我不感兴趣了?」

  郑前程忙过去蹲在她面前,低声下气的说「亲爱滴,我对谁没兴趣也不可能对你没兴趣,一想到你在床上的样子,我这就起反应了,要不你现在看看?」
  赵妍菲这才有了笑模样,看着他说,「你呀,也就那块肉还有点用,其余的都是废物……」

  说着立马又变了脸,「我告诉你,郑前程,我下次再给你打电话,你要是敢托辞,以后你就别想来我家……」

  郑前程心里一阵愤怒,但还是厚着脸皮笑说,「以后只要我亲爱的一个电话,我立马就出现在你眼前,你看怎么样?」

  赵妍菲冷笑下,「这还差不多……」

  郑前程见把她哄好了,就伸手摸上她的胸,问说,「在这儿还是在床上?」
  赵妍菲伸着懒腰,皱眉说,「我不爰动,就在这儿吧!」

  赵妍菲的| 生欲很强,她看上郑前程就是因为一是长的还不错,而就是他练体育出身,床上功夫不错。

  郑前程站起伸把衣服脱光,赵妍菲半躺着靠在沙发上。她用脚在郑前程的兄弟上挑了两下,「郑前程,你就他吗骗我,不是说一见到我在床上就有反应吗?这怎么还蔫头巴脑的?」

  郑前程嘿嘿笑说,「都是让你刚才吓的,想不想亲亲他?」

  赵妍菲媚笑下,「老娘今天心情好,就赏你一回吧……」

  郑前程忙把下身凑过去。赵妍菲探着头用嘴慢慢含住,眼睛却还盯着郑前程,刚亲两下,就用牙叼着,略微一用力,郑前程就疼的直叫,忙拿了出来。赵妍菲哈哈大笑,「以后再不听话我就给你咬断……」

  郑前程敢怒不敢言,略微责怪说,「你真咬坏了以后谁伺候你?」

  赵妍菲大笑说,「两条腿的蛤蟆不好找,两条腿的男人遍地是……」

  她见郑前程疼的直皱眉,就主动过去,「这回给你好好亲亲……」

  郑前程有心不让,但又不敢违背她,就小心的凑过去,商量说,「这回别咬了啊?」

  赵妍菲这次没咬,而是认真的亲上了。她的技术很好,这都是很多人培养出来的结果。赵妍菲慢慢亲了几下。郑前程就在她的嘴里慢慢变大。赵妍菲才开始用力吞吐,几次都是整个没入口中。她却一点不良反应都没有。

  主要是她深入喉咙最长的要比郑前程的还长出不少。这个技术就是那时和那个男人练出来的。

  郑前程很舒服,试着耸动屁股在她嘴里动了动,见赵妍菲没有反应,才大胆的又连续动了几下。

  其实赵妍菲挺喜欢亲男人的下面。只是郑前程不知道而已,所以每次都像求着她一样。赵妍菲也享受他哀求自己的样子。就很少主动亲他。赵妍菲又几次深喉,弄的郑前程紧张不已,他拿了出来说,「不行了,再亲两下就出来了,还是在下面来吧……」

  赵妍菲哈哈笑着,「完蛋样,这两下就抵挡不住了,还没让你看更厉害的呢……」

  说着把睡衣脱掉,光着身子,一跳大腿放在沙发靠背上,一边大腿劈到一边,挑逗的看着郑前程,「来吧,有什么本领都用出来吧……」

           第二十三章、又起风波(一)

  郑前程看着她淫荡的样子,一肚子气。咬着牙爬到沙发上,握着坚硬对准她的下身,猛的一下立刻齐根进入。

  就见赵妍菲大声「啊」叫了下,竟鼓励说,「宝贝儿,够男人……」

  郑前程把着她的双腿,用力的冲击。每一次撞击都发出很大的响声,嘴里大声嘟囔,「贱货,我弄死你……」

  郑前程之所以敢这么说,是因为他知道赵妍菲喜欢这样。他越是这样,她就觉得越刺激。她一听果然开口说,「嗯,来,快来吧,弄死我吧……」

  郑前程又玩起了花样,三下浅,一下深。弄了几下赵妍菲虽是连声叫着,却不满意,她后仰着脖子说,「你不用玩儿那些,我不稀罕,快点,再用力些……」
  郑前程心里无限憋屈,他看着身下的赵妍菲,恍惚间竟觉得是齐眉,一想到这里,他内心一阵激动,连续猛冲几下,竟然在赵妍菲没来之前奔涌而出。
  赵妍菲光着身子站了起来,要到洗手间清洗,她一脸不满的看着郑前程,「你今天怎么这么废物?」

  郑前程尴尬的笑说,「可能太累了,休息一会儿再继续。肯定让你满意。」
  赵妍菲白了他一眼,走进洗手间。郑前程懊恼的叹了口气,靠在沙发靠背上。
  下午体育大课,马小虎疯玩一圈后有些累了。就和杨达壮、周浩坐在草坪间聊天。没说几句,见四眼一手拿着眼镜,一手抹眼泪,朝他们走来。

  马小虎问说,「四眼,怎么了?怎么还哭上了?」

  四眼一脸委屈的坐到他们身边,「这学校太没意思了,都特么太欺负人了?」
  马小虎追问,「谁欺负你,你这么老实还有人欺负你?」

  四眼把刚才发生的事情说了下,「刚才打篮球,老幺总犯规,我说他耍赖,他上来就给我两个耳光,他就仗着肖凯,总是背后欺负同学……」

  说着用手背把眼泪擦干,鼻子还不时的抽搐。马小虎一听是老幺,他说,「操,上次他还踢我一脚呢,妈的,离他远点,不搭理他……」

  马小虎不想惹事,才故意这么说。四眼缓了一会儿,平静许多。

  他那多嘴的毛病又上来了,问杨达壮,「壮哥,你这些天去哪儿了?他们背后都说你害怕不念了。」

  杨达壮绷着脸,自从马小虎说他笑难看,他更少笑了,「老鬼听说我被打,让我去一趟。」

  周浩一听老鬼的名字,两眼冒光,问说,「鬼哥要来咱们学校?」

  老鬼是周浩以前学校的大哥,和肖凯曾交过手。杨达壮摇摇头说,「他来不了,他家搬走了。」

  周浩有些失望,他又问说,「壮哥,以后他们要是再找你麻烦怎么办?」
  杨达壮目露凶光,「干,干死一个少一个。看谁先倒下。」

  正说着,就见长毛领着老幺还有几个人过来了,长毛走到他们面前,挨个用手指着,「你们寝室的挺牛B啊,四眼,你特么谁都敢骂?老幺你也敢骂?涨脾气啦?」

  四眼忙站起来,带着哭腔说,「长毛哥,我没骂他,我就说他犯规了……」
  话没说完,长毛上去就是一耳光,「你他妈一脸褶子,胡子都比鸡毛长,管他么谁叫哥?」

  四眼捂着脸,眼泪又下来了,不敢再吭声。长毛继续教训说,「是不是这个废物回来,你们以为有靠山了呢?还有这个垃圾一样的马小虎?」

  说着手指着杨达壮和马小虎。马小虎初中虽然淘气,也打架,但都是小打小闹。他从来不欺负人。一直以来,他不想和肖凯这些人发生冲突。但今天他是真生气了,他几乎和杨达牡同时站了起来。

  马小虎指着长毛说,「长毛,你要是把衣服脱了你就是个猴儿,整天张口你爸你妈的,你怎么这么孝顺,把你爸你妈放兜里了?想的时候就拿出来用用?」
  长毛气的想直接冲上去,但他想着肖凯的话还是忍住了。他指着马小虎,「你M逼,你他妈不服是吗……」

  他话还没说完,马小虎就把他手指打到一边,「我服你?你脑袋进水了吧?进的还是开水吧?」

  马小虎话音刚落,周围的人都被他逗笑了。就连长毛领带的人也都笑了,长毛指着四周,「都笑你MLGB,马小虎,你要是有种咱们放学综合楼后见,还有你们几个废物,我等着你们……」

  说着又拿手指点着他们几人一圈,带人走了。

  马小虎倒是痛快嘴了。长毛一走他心里就有些发虚。杨达壮看了看他问说,「小虎,怎么办?」

  马小虎也在犹豫,他想退缩。正踌躇时就见马心语朝他们走过来,冲他摆手,让他过去。马小虎忙跑过去,马心语一脸不高兴,马小虎忙问怎么了。马心语撅着嘴说,「肖凯又来找我了,他好像知道咱们之间的事情了。说我要是不同意和他在一起,他就要找你麻烦……」

  马小虎听完一下乐了。他刚才还在犹豫,现在却下了决心,他搂住马心语,笑着说,「嘿嘿,没事儿,我马小虎是个混蛋,但我再混蛋谁他妈也别想动我的女人……」

  马心语抬头看着马小虎,马小虎虽然笑着,但她还是看出马小虎眼中的坚定,同时第一次看到马小虎眼里竟有凶狠。

  她把马小虎的胳膊拿下来,轻声说,

           第二十四章、又起风波(二)

  「在操场上,大家都看着呢……」

  想想又叮嘱说,「小虎,你千万别惹事。不行,我们找人和肖凯说说吧?」
  马小虎嘿嘿笑着,故意转移话题,「心语,什么时候再去舞蹈室啊?」
  马心语红着脸说,「你讨厌,整天就想这个……」

  马小虎哈哈大笑。杨达壮看着马小虎问说,「小虎,想好了?」

  马小虎嘿嘿乐了,看着杨达壮、周浩还有四眼,「跟你们没关系,他要找我,我自己去就行……」

  杨达壮斜了他一眼,「说的什么话?他刚才不也说我是窝囊废吗?我就让他看看我怎么窝囊的……」

  四眼感觉自己浑身都在发抖,看着他们几人一眼低声说,「要不算了吧,我过去给他们道个歉……」

  周浩打断他的话,「四眼,他们针对的不是你。」

  说着看着马小虎和杨达壮,「壮哥,小虎,我和你两一起去,大不了不念了……」

  四眼看着他们三人,一脸尴尬的说,「你们也别去了,斗不过他们的。我有些不敢,我怕我爸知道了,他得打死我……」

  杨达壮拍了拍他肩膀,「没事儿,你不用去,安心上你的课……」

  一下晚自习,三人就一起到了综合楼后。没想到肖凯已经到了,就见他胖乎乎的一人靠在一棵树上。看着三人过来,冷笑说,「行啊,胆子都不小,还真敢来了……」

  他话音刚落,从后面楼的侧面呼呼啦啦出来十多人,这些人快步的把三人围在中间。

  这些人有同班的,还有几个外班的,都是以前初中和肖凯一起混的。长毛走上前,看了三人一眼,「那个四眼废物呢?」

  他话音刚落,马小虎猛的一拳打了过去,长毛躲闪不及,被马小虎一拳打在左眼眶。

  周围的人谁也没想到马小虎会突然动手。都楞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一哄而上。马小虎就盯准了长毛,一拳过去后,猛的又是一脚,长毛连反应都没来得及,就被打到在地。

  师父孙奎以前就教过他,一旦和别人动手,要抢住先机,先下手为强。面对实力和自己相当的对手,争取一击成功,让对方没有还手的能力。

  马小虎打到长毛,就直奔老幺过去,上次老幺曾在寝室踢了他一脚,他一直记得呢。

  老幺见马小虎奔他来,眼中像冒了火一样,忙往后退。马小虎也不顾及身后人对他又打又踹。直接快步跑了过去,一把拽住老幺的头发。老幺的个子矮,马小虎一抓住后,用膝盖连续两个点炮,就听老幺发出嗷嗷的嚎叫。

  杨达壮直接朝肖凯冲过去,上次肖凯给他一棒子,他一直找机会报仇。结果刚冲几步,就被肖凯跟班拦住,他和两三个人扭在一起。

  杨达壮在初中就身经百战,人少对人多时,他就抓住一个人猛打。肖凯的一个跟班被他抓住,他握紧拳头连连朝头部猛击,这小子被打的抱住脑袋,一点儿还手的力气都没有。身后的人趁机对杨达壮动手,但不管他们怎么打自己,杨达壮就抓住一个人不放。

  三人中战斗力最弱的就是周浩,肖凯也知道这点。他过去就给周浩一脚,周浩后退几步,就被后面的人打到。肖凯过去用皮鞋照他脑袋就连踢几脚,周浩忙捂住头部,蜷缩一团。肖凯别打边骂,「小B崽子,还敢和我动手,我操你吗的,我踢死你……」

  老幺被马小虎打的连连求饶,后面两人拽着马小虎,但怎么也分不开他,马小虎一边打一边问,「你他妈不是挺能耐的吗?接着踹我啊?」

  老幺被打倒在地,嘴上求饶,「小虎,小虎,我服了,我服了还不行吗?」
  长毛已经从地上爬起来,他过去照马小虎的后背就是一脚,嘴里却骂着老幺,「我操你吗老幺,你他妈完犊子,你服他?」

  三四个人在后面踢打马小虎,马小虎被迫送开了老幺。但老幺已经没有还手的能力了,倒在地上捂着自己的脑袋。马小虎回头就朝长毛奔去,他准备把长毛干倒。长毛有了刚才的经验,见马小虎过来,他不和马小虎动拳脚,而是扑过去。他这一扑和马小虎扭在一起,让马小虎的拳脚施展不开,这样别人可以借机痛打马小虎。

  但他把马小虎想的太简单了。他这一扑的确和马小虎纠缠在一起。但马小虎却拽着他后退,把自己的后背靠在墙上,让自己后面不被攻击。这都是他师傅教给他的。

  这样他能直面长毛,而别人最多只能从侧面对他攻击。长毛的身体素质照马小虎要差不少,马小虎能随意摆弄他,马小虎边打他边拉他四处动,他倒是替马小虎挡了不少拳脚。杨达牡那面失去了优势。他和刚才打的人一起滚倒了,他就只能对眼前人厮打,脚也用不上了,只能用拳头。他身上还有几个人围着他踢打。
  耗子还是最惨的,一点还手能力都没有。肖凯观察战局,他几次想冲过去干马小虎,但见马小虎很生猛,他就朝杨达牡那伙走过去,上前一脚踏在杨达壮后背,「我操你吗的,上次还没打服你是不?还敢和我装B」杨达壮开始抓住的那人趁机趴了起来,浑身上下已经没了人样。

  而杨达壮却再没有还手的能力了。马小虎这面也渐落下风。长毛吃了不少亏,趁马小虎抵挡别人时,挣开了。打周浩的人又过来几个,完全把马小虎包在里面。马小虎坚持没被打倒,却也快差不多了。

  这面正打着,就听不远处有一男一女对话,女的说,「快走快走,看热闹去,那面又打起来了……」

  就听男的说,「你呀你,跟长不大的孩子似的,这有什么好看的……」
            第二十五章、临行托付

  两人走近时,女的边看边点评,「这三小子是被打的啊,真惨,两个倒了,一个快倒了……」

  身边一身白衣的帅气男子降爰的看着她,「这有什么好看的,回去吧?」
  女的却不同意,「我要看看墙边儿那小子还能坚持多久,还挺抗揍的啊……」
  这两人正是殷东方和林琳。殷东方本来没注意马小虎,林琳一说他才看过去,惊讶的说,「马小虎?」

  林琳的也大吃一惊,「啊?是马小猪吗?」

  殷东方的忙大声说,「住手,都住手……」

  这些人都被殷东方的气势镇住了,下意识的停了手。肖凯见这男女气度不凡,就过去主动说,「我叫肖凯,高一的。我们处理点儿班级事情,没打扰二位吧……」

  殷东方看着他,淡淡的说,「我叫殷东方,马小虎我认识,今天算了吧……」
  他像是商量,但口气中有让人不容置疑的命令。

  肖凯一愣,殷东方的名字他太熟悉了。只是想不到他怎么会和马小虎认识。但他反应很快,「既然东方大哥说话了,今天就算了……」

  说着领手下这些人走了。他们虽然胜了,但长毛老幺还有几人也被打的够呛,尤其长毛和老幺,两人基本都鼻青脸肿了。

  马小虎蹲在墙根儿,大口喘着粗气。殷东方如果再晚些阻止的话,马小虎一定会被打翻。

  林琳穿着淡蓝色的t恤,紧绷的牛仔裤把她美腿显示的更加修长。她走过去,低下身子看着马小虎,「马小猪,这么大点儿的能耐就学别人打架?会打吗?」
  马小虎张嘴嘴,呆愣愣的看着林琳,「怎么又是你这个女鬼,我每次见到你都没好事!」

  殷东方过来拉着林琳,「咱们回去吧,小虎,你们也回寝室吧,要是不行去医务室看看去……」

  马小虎「哦」了一声,颤巍巍的站了起来。耗子和杨达壮也慢慢的爬了起来。
  林琳看着马小虎,故意找茬说,「我说马小猪,你也太不讲宄了吧,东方把他们撵走了,你也不说声谢谢我们……」

  马小虎拍打身上的脏地方,白了眼林琳,「谢我也只谢你老公,谁会谢你这个女鬼……」

  马小虎的话让殷东方很受用。只要说他是林琳的男朋友,比听什么话都让他高兴,只是林琳始终不承认,「他是我同学,不是我老公,你个傻子马小猪……」
  马小虎毫不在意的随口说,「现在不是,早晚也是……」

  林琳伸出一只脚照马小虎的小腿上踢去,马小虎其实可以躲开,但他没躲。好在林琳并没用力。

  殷东方拉着林琳,「好啦,好啦,咱们回去吧。」

  说完又和小虎打了招呼离开了。

           第二十六章、临行激情(一)

  马小虎三人站在墙角,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个比一个惨。杨达壮和周浩慢慢走到马小虎身边,三人同时伸出手臂,抱在了一起,都放肆的哈哈大笑着。
  青春岁月的友情有时候就这么简单,一起经历过青春的阵痛后,就不需要再多言,一个眼神一个拥抱,就注定是一生的哥们,一辈子的兄弟……

  吴静华坐在李雪家的沙发上,面露忧色。原来医院组建一支医疗队,援助边远山区。而她由于业务精干被选中成为医疗队队长。这一走就要一年多。她最担心的就是马小虎。自己在家他还能收敛些,自己一走,这个混世魔王一样的儿子不一定又闯什么祸。李雪和闻成钢坐在对面,李雪安慰说「静华,你不用担心。有我和成钢呢,他们放假就让他来我家。咱们这邻居二十多年了,我还能照顾不好他吗?」

  李雪说这话时,心里砰砰直跳。想起那晚和马小虎的激情,脸上不由的一热。闻成钢虽然不希望吴静华走,但他也阻止不了,就跟着说,「是啊,静华,没事儿。我们就拿小虎当自己的孩子一样,你不用担心……」

  吴静华点了点头,对李雪说,「李雪,我明天就走了,你和我一起去趟小虎学校吧,我得和他交代一下,我就担心走后这孩子再惹出祸来……」

  李雪痛快的答应着。闻成钢趁李雪不注意,偷偷冲吴静华使了个眼色,意思告诉她快回家,自己一会儿去。

  吴静华会意,就对他俩人说,「我先回去收拾收拾,家里被我弄的乱七八糟的……」

  吴静华一走,闻成钢就问李雪,「你不去打麻将啊?」

  李雪伸了伸懒腰,「我去不去打麻将怎么了?闻成钢,我发现你有点儿不对头呢?」

  闻成钢一听吓了一跳,以为自己对吴静华使眼色被她看见,心虚的问,「我怎么不对头了?」

  李雪看着他说,「你这走了七八天,回来碰都不碰我一下,你是不是在外面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儿了?」

  闻成钢这才把心放下。他走到沙发边上接着李雪说「我能干什么坏事儿,这不是钱也没要回来,心隋不好,再有太累了吗?这还把媳妇冷落了,来,我现在就好好补偿补偿……」

  说着就开始动手。李雪其实并没太想这事儿。她只是觉得老公有点儿反常而已。以前两天不做三天早早的,就是闻文在家,还总偷偷摸摸的做上一回。
  闻成钢一动手,她就照手打了下,「去去,别好像我求你似的……」

  闻成钢知道李雪是假意推脱。他就抱起李雪直奔卧室,心里暗想快点结束,一会儿还要去吴静华那呢……

  一进卧室,两人就各自脱衣。一脱完,李雪就趴到闻成钢的大腿根处,见他还不太硬,就用手弄了几下,张嘴含住。

  这几乎成了两夫妻之间的默契,每次做时,都是这个套路。先含再做。
  含了一会儿,闻成钢就坚硬起来。他坐起身子,一手在李雪硕大的屁股上摸了几下,又把中指从后面慢慢伸了进去,连动数下。李雪被手指弄的连叫几声。把嘴里的家伙吐出,回头看着闻成钢,「你轻点儿,有点儿不舒服了……」
  说完又把闻成钢含住,大力的上下吐弄。闻成钢的手指比刚才温柔一些,在温暖的液体中来回搅动。

  李雪正卖力的含着,旁边的手机一下响了。她把嘴里的东西吐了出来,拿起电话一看是麻友打来的。她回头对着闻成钢说,「你把手指拿出来,我接个电话……」

  闻成钢故意恶作剧,「你接你的呗,对面也看不见……」

  李雪瞪了他一眼,把电话接了起来,就听对面一个女的说,「李雪,你老公一回来你怎么就不来打麻将了?天天在家干什么啊?你不照顾自己也照顾照顾你老公啊,别把他身子都掏空,以后你没得用了,快点来打麻将来……」

  李雪正要说话,闻成钢忽然用手指猛的向上顶两下,李雪没忍住,一下叫出声来,对面一听哈哈乐说,「我就说你们两口子在家没弄好事吗,弄完就来啊,等你呢……」

  也不等李雪说话,就把电话挂了。李雪回头打了闻成钢一下,「你乱动什么啊,丢不丢人……」

  闻成钢哈哈一笑,「老夫老妻的,有什么丢人的……」

  李雪把他手指拿出来,自己躺在床上,大腿一分说,「来,快点来吧,完事我去打麻将去……」

  闻成钢提枪上阵,对着目标直线前进。一下就都放了进去,李雪被弄的闷哼一声。

  闻成钢一上来就朝着冲刺的方向努力,他也想快点出来,休息会儿好去找吴静华。

  李雪把着闻成钢的腰,闭着眼睛,啃里嘟囔着,「再快点……」

  李雪一边享受一边把老公和马小虎进行了一番对比。老公技巧更成熟,和自己也更默契。但马小虎是更有激情更有冲劲儿,马小虎一碰自己,自己的心就感觉要跳出来一样。

  闻成钢大力动着,每一下都冲到最深处。李雪闭着眼睛,不由的把身上的人想成是马小虎,越想内心越冲到,在闻成钢猛烈的冲击下,她不由「啊」的一声尖叫……

  闻成钢知道李雪来了高点,他闭着眼睛继续猛攻,在一阵剧烈连续的啪啪撞击声中,他也来了……李雪一边穿衣服一边说,「我去打麻将了,你看会儿电视就先睡吧……」

  闻成钢也开始穿衣服,「我一会儿出去下,去老王那看看,琢磨琢磨那钱怎么要回来……」

  李雪答应着,「嗯,早去早回啊,别又跑出去喝酒了……」

  说着去洗手间梳了梳头,就扭动腰肢下楼打麻将去了。闻成钢站在窗前看着李雪走远,就下楼朝吴静华家中走去。一听敲门声,吴静华就知道是闻成钢来了。忙激动的过去开门,门一开闻成钢快速闪进屋子里。吴静华看着他笑了下,「李雪呢?又打麻将去啦?」

  闻成钢从后面抱住吴静华,亲吻她的脖颈,吴静华痒痒的,把脖子歪到一边。
  「她出了麻将还能干什么?」

  吴静华从后来推开闻成钢,「先别闹,我东西还没收拾完呢……」

  闻成钢其实也不急,他感觉自己还没有从李雪那儿完全缓过来,现在即使开始,硬度也不够。心里暗自感叹,真是不如年轻时,那时候十多分钟就能硬如铁,立马就能投入第二次战斗。现在最低也要休整半个小时左右。

  他就在旁边看着吴静华整理衣物,看着她婀娜的身子,凹凸有致的身材,想到她这就要走,心里一阵阵感伤,「静华,你要不去多好,这一走就是一年多,我得多想你……」

  吴静华抬头嫣然一笑,有些无奈的说,「没办法,医院要求的,我们这工作性质就是这样。一年说快也快,一眨眼就过去了。说不定我走后你又喜欢上别人,你就把我忘了呢……」

  闻成钢蹲到吴静华旁边,帮她往行李箱里叠衣服「我忘了谁也不能忘了你,这偷偷喜欢你快二十年了,能是说忘就忘的吗?」

  吴静华被他的话感动,主动把脸凑上前,朝文成刚的嘴亲上去。

  两张嘴一接触,闻成钢就像要吃了她一样,用力的吮吸,两人的舌头就搅在一起。

  闻成钢扶着吴静华站了起来,搬起她一条美腿放在自己的腰间,又双手托起她的屁股,吴静华另一条腿借着托起的力度也环上他的腰。

  一进卧室,闻成钢把吴静华轻轻放到床上,把睡衣脱去,看着吴静华一丝不挂的美妙身姿,由衷的说,「静华,你真美……」

  说着伏在吴静华的身上。从脖子开始,慢慢亲吻。吴静华口里喘着粗气,脑袋朝后扬着,闭着眼睛感受着……

  闻成钢一路向下,在胸前丰满处停留,一手紧握,一个用啃含住。两粒充盈的紫葡萄他轮流把玩着。

  吴静华的身材保持的很好,胸前的丰满更是高高挺拔。闻成钢起身把自己的衣服脱光,露出健硕的身体。再次趴到吴静华的身上。

  吴静华的大腿碰到他下身的滚烫的坚硬。内心就有了无限期待,她呢喃的说,「成钢……」

  闻成钢看着吴静华迷离的眼神,知道她正渴望。他双手在美丽胴体上来回游走,舌尖也慢慢向下滑去。

           第二十七章、临行激情(二)

  一到密林处,闻成钢将她双腿分开。美妙的曲径通幽处如同展开的花朵一般。
  闻成钢舌尖在花朵间一动,吴静华就不禁大叫的吟叫下。闻成钢掉转身体,将自己的下身对着吴静华,而把自己头伏在这曲径之上。

  吴静华看着亮晶晶的坚硬在眼前摇晃,她毫不迟疑的用手抓抓,上下套弄两下,张嘴直接含住。另一只手还不是在下面的褶皱处抚摸着……

  闻成钢慢慢把舌尖深入,一股咸湿的味道让他更是留恋不舍。吴静华将口里的坚硬吐出,一只手把他扶到上面去,伸出舌头在褶皱处连连亲舔,这种麻痒的刺激让闻成钢在下面把舌尖更加深入……两人颠倒着互相亲吻对方的敏感处。吴静华在这样的刺激下,早已水流泪汨,闻成钢这才起身,扛起美丽的双腿,对准目标,怒然冲击。

  「啊」吴静华被这猛然的进击刺激的大叫一声。全身都紧紧的崩了起来。
  夜晚的房间里,身体撞击发出的声音久久回荡着。吴静华感觉自己仿佛就要融化,当快乐的感觉一波波来临时,她忘情的呻吟着,放肆的呼喊着。

  闻成钢每一次深入,都让吴静华不停颤抖,闻成钢将她双腿从高举到反压,吴静华的身子已经扭曲到极限,闻成钢双手再次攀上胸前硕大的丰满,用力揉搓。看着她们在在自己手中变幻各种形状在闻成钢大力的冲击下,吴静华感觉自己时而像一条细水,慢慢流淌:时而又好像一团火焰,熊熊燃烧。在灵魂的结合和肉体的冲击下,她终于爆发,在忘隋的呐喊声中,她来到了幸福的顶峰……

  闻成钢本来持久度就不错,又加上之前和李雪有过一次。这一次耐力就更好。
  在吴静华来过之后,他把坚硬拿出。将吴静华轻翻过去。吴静华知道他想要的姿势。翻过身去,脑袋趴在床上,将屁股高高翘起。

  闻成钢先在光滑的臀部摸了几下,接着扶着自己对准目标,身体前送,借着刚才的润滑,一下就进去一半,再一用力,整个就都冲了进去。

  闻成钢知道吴静华刚刚过去,余温还在。就不着急,开始慢慢动着,还不时的趴到身上,把手绕到前面抚摸着前面的两处丰满。

  吴静华在一番逗弄之下,刚刚熄灭的欲望之火又再次燃烧。闻成钢感觉到她的深处又有热流涌动,就开始大力冲击。

  吴静华开始将身子不时的朝后顶撞,以配合闻成钢的冲击。闻成钢速度越来越快,力度越来越大,在一阵阵猛烈的冲锋之下,两人共同到了顶峰……激情过后,两人盖着都无力的躺在床上。吴静华蜷缩身子拱在闻成钢的怀里,闻成钢似乎意犹未尽,一只手仍然不停的在身体各处来回游走。

  「我今天晚上不回去了,就在这儿住……」

  闻成钢抚摸吴静华光滑的后背,低头对怀里的吴静华说。吴静华抬着头,一只手摸着闻成钢下巴的胡茬儿,无奈的笑下,「我倒是想让你在这儿,可李雪怎么办,还是回去吧!」

  闻成钢低头在吴静华的额头上亲了下,「你别管了,我现在给她打电话……」
  说着拿起手机给李雪打了电话,说晚上自己和老王他们喝酒,喝完酒要打牌,未必回去了。李雪嘟囔说,我就猜你出去就得喝酒,要是玩的不晚就回来,少喝点儿酒,哪次喝完打牌都输。

  闻成钢答应着,挂了电话就紧紧抱住吴静华,「今晚终于可以接着你睡上一觉了……」

  吴静华也很高兴,她抬头对着闻成钢的啃上亲了下,一脸幸福的微笑。闻成钢低头看着她,「怎么了,是不是还想啊?」

  吴静华嘿嘿笑说,「你还行吗?」

  闻成钢的确很累,但想到吴静华这一走就好久不能再见,就说,「你行我就行……」

  吴静华一只手在他胸前抚摸,「休息一会儿吧,我刚刚累坏了,现在身子还软着呢……」

  闻成钢搂紧她说,「嗯,那就好好休息一会儿再弄……」

  清晨,一缕阳光从窗帘的缝隙照射到屋内。吴静华感觉自己手里握着一个滚烫的东西,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看着身旁的闻成钢,才知道自己竟不知什么时候握住了他的下面。

  闻成钢依旧熟睡,下面却已经坚硬的发烫。他太累了,昨晚两人又缠绵一回,才相拥睡去。

  吴静华不忍吵醒他,手中的坚硬又让自己的内心一阵阵骚动。她慢慢的把身子下移,整个人到了被窝里面,在一片黑暗里,她侧身含住闻成钢的下身。
  闻成钢正做着美梦,梦到自己在一个空旷的房子中,一个看不清容貌的女子朝他缓缓走来,女子身姿婀娜,到他身边就慢慢蹲下身子,把他的坚硬掏出,一口含住。闻成钢被刺激的倒吸口冷气,刚想把女子推到,却一下醒了。睁眼看到下面被子里吴静华脑袋顶起的部分正前后动着,而下身也被温暖包裹着,就暗自好笑,看来做梦也是有依据的。

  闻成钢耸动几下下身,这几下都深深的顶到吴静华口腔深处。吴静华知道他是醒了,就对着他的下身轻轻打了下,啃里嘟囔句,「讨厌,别乱动。」

  也不知闻成钢是不是听到,再次含住,舔唆起来。被窝里空气不流通,舔唆半天,就觉得上不来气,一把把被子扔到一边,整个人出来后哦大口的喘着粗气,「憋死我了……」

  闻成钢笑笑,双手攀上她胸前的丰满,大力揉搓几下,「还亲不亲了,不亲我可要上来了……」

  吴静华看着他微微笑着,「昨晚累坏了,你就别动了,我来吧……」

  说着挺起身子在闻成钢的胯下慢慢坐了下去,一到底部,嘴里就发出享受的「啊」声。

            第二十八章、母子告别

  两人正沉浸在清晨的激情中,就听见外面传来阵阵敲门声。两人同时呆住了,四目一对,几乎同时说,「李雪!」吴静华忙从闻成钢身上下来,急忙穿好衣服。把闻成钢推到马小虎的房间,轻声说,「在里面把门锁上……」

  她走到门口,看到闻成钢的鞋还在,就一把扔到鞋柜里。才把门打开。
  果然是李雪,她穿着一件暗花白色的丝质半截袖,里面的胸罩清晰可见。下身穿着一条刚到大腿根的淡蓝色短裙,修长的大腿上是一条黑色丝袜。

  一进门李雪就问说,「敲了半天,怎么才开门?」吴静华一脸尴尬,笑着说,「睡过头了,还以为是做梦呢……」

  李雪就取笑说,「是不是做春梦呢?」吴静华脸色微红,瞪她一眼,「别胡说,你今天穿的可真漂亮……」

  李雪得意的对着镜子看着自己,满意的说,「嗯,上周刚买的,对了,你收拾完了吗?不是去小虎学校吗?」李雪一想到要去见马小虎,心里就砰砰直跳。她今天打扮这么漂亮也是为了马小虎。她虽然不确定能不能发生什么,但心底还是充满期待。

  「嗯,我马上收拾。」

  说着就去洗手间洗漱。又一想怕李雪乱走,别再去了马小虎房间,就特意一边洗脸一边和她聊天,「我这一走就麻烦你多照顾照顾小虎,这孩子太能捣蛋,你就多费心了……」

  李雪倚在门口,「你就放心吧,我一定能照顾好他……」

  说完这话她自己都有些不好意思。又转话题说,「你说我家老闻,我还想让他开车送咱两去呢,他可倒好,出去打牌,现在还没回来。打电话居然还关机了……」

  李雪这几句话说的吴静华心里狂跳。她没接话,收拾完就回屋子里换衣服,李雪跟着她进了卧室。她一眼就看到垃圾桶里一堆卫生纸,就笑问吴静华,「说昨晚谁来了?」吴静华被她问的嗓子都要跳出来,慌张的说,「谁也没来啊,怎么了?」李雪抿着嘴笑,指着垃圾桶,「还说没人来,那是什么?」吴静华脸红,支支吾吾说,「我昨天感冒……」

  李雪咯咯笑着,「妹子啊,和我你还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唉,这些年也真难为你了,也没个男人……」

  李雪的话让吴静华越发不舒服,她忙打断说,「行了,行了,你帮我拿那个旅行包,我拿行李箱……」

  走出门,吴静华刚才一直悬着的心这才放下。

  因为学校是全封闭管理,平时家长也是不许随便入校的。吴静华就请传达室的大爷帮忙叫马小虎。

  当传达室通知校门口有人找马小虎时,他正趴在课桌上熟睡。昨晚打完架回到寝室,几个人聊了大半宿才睡。没办法今天只能上课补觉了。

  他走到门口,看到妈妈拿着行李厢和一身性感打扮的李雪站在大门外。他连忙跑出去,问说,「老妈,李阿姨,你们两个怎么来啦?给我送好吃的吧?」李雪呵呵一笑,「小虎,你想吃什么?」马小虎刚想说吃你,可看了一眼老妈在旁,把要说的话硬生生的咽了回去。

  吴静华看到马小虎脸上有两处擦伤,立刻变了脸色,上前翘脚揪住他的耳朵,问道,「小虎,你是不是又和人打架了,你的脸怎么弄的?」马小虎嗷嗷直叫,咧着嘴说,「哎呀哎呀,快松开,我是打篮球撞的,打什么架啊……」

  吴静华半信半疑,送开了手。李雪在一旁说,「你看你静华,问明白再动手啊,都要走了,还这么对孩子。你看耳朵都掐红了。」

  说着上去摸了摸马小虎的耳朵,揉揉说,「小虎疼不疼?」马小虎听了李雪的话,完全把耳朵的疼痛放到一边,「妈,你要出门,去哪儿啊?」吴静华刚被李雪说的鼻子一酸,小虎又一问,她眼泪就险些下来,「妈要出差,你照顾好自己,生活费我放到你李阿姨那了,不够就去她那儿取。不许乱花啊,要听你闻叔和李阿姨的话……」

  马小虎完全楞住了。以前老妈出差也没这么啰嗦过,这次怎么烟圈还红了呢。就问说,「妈,你这是要去哪儿啊,怎么说的跟白帝城托孤似的呢?」马小虎假期在家看三国,电视里恰好演到刘备白帝城托孤诸葛亮,他顺嘴就说了出来。
  吴静华一听这话,气的照他屁股就是一脚,「你妈是要出门,也不是去死,什么托孤……」

  李雪在旁忙解释,「你这孩子别胡说,你妈这次出差时间挺长的,可能得一年多呢……」

  马小虎一听心里也有些酸酸的。老妈虽然平时总收拾他,但他知道老妈才是这个世界上最爱自己的人。他忍不住叮嘱说,「妈,那你照顾好自己,我这儿没事的,你不用担心我,我一定不惹祸……」

  吴静华听到儿子说照顾好自己,眼泪还是不争气的流了下来。儿子虽然有些混,但他一直都很孝顺的。从包里掏出手机,递给马小虎,「这个你拿着吧,我到地方再买一个,到时候给你打电话。我可告诉你,电话费你省着点,每个月不许超过二十……」

  说完就看着他和李雪,「我走啦,同事还等着我呢。」

  李雪要送她过去,但吴静华没同意。马小虎看着老妈上了辆出租车,心里立刻失落落的,忽然感觉生活真他妈挺没劲的。

  李雪看着马小虎发呆,就到身边笑着说,「小虎,饿没饿,阿姨带你去吃点好吃的吧……」

  马小虎一点都不饿,但他也不想回学校,就点了点头同意了。

  明媚的阳光照耀在街道上,整个城市都显得懒洋洋的。李雪带着马小虎到了一家肯德基。因为是上午,肯德基的顾客并不多。李雪问马小虎想吃什么,这要放在平时,马小虎一定毫不犹豫的点上一堆,可今天他却只说了句随便。

  李雪给他点了炸鸡腿鸡翅之类的,又要了两杯可乐,一份薯条。马小虎虽然吃着,看上去却像没什么胃口。

            第二十九章、宾馆幽会

  李雪之所以选择这家肯德基,是她看到旁边就有一家快捷宾馆。上次家中和马小虎偷情,让她倍感刺激,但同时又觉得好像少了点什么。今天就想要把这感觉找回。

  她看马小虎吃着,就笑着说,「小虎,我到旁边的宾馆去了一趟,一会儿给你打电话,你吃完就上去。」

  马小虎「哦」了一声,再不说话。李雪站起来,摸了摸他脑袋,就扭动着腰肢去了宾馆。

  她不想和马小虎一起去开放,她是怕别人看出来,虽然她长的很年轻。但毕竟和马小虎差上十多岁。就一个人先去了。

  马小虎快吃完时,李雪来了电话。告诉他吃完直接到316房间。马小虎这是第一次进宾馆。一到房间,李雪一脸媚态的过去搂着马小虎的脖子,「小虎,怎么了,看见阿姨怎么还不高兴了?」马小虎摇了摇头。李雪又问,「是不是你妈走了,心情不好?」马小虎点了点头,搂住李雪的腰肢,「嗯,以前她出差我还好,可这次不知为什么,我就是担心……」

  李雪在他脸上亲了下,「放心,你妈妈没事的。就是正常出差,不过就是时间长些,没事儿,还有阿姨呢。有什么事情就找阿姨……」

  马小虎想想又犯混劲,「那不一样,你能做的我妈做不了,我妈能做的你也做不了……」

  李雪呵呵笑问,「你说说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马小虎认真的说,「我能和你上床,却不能和我妈上床。我妈能随便打我骂我,你却不能!」李雪被逗的咯咯直笑,「你这个坏小子,就知道浑说……」

  李雪千娇百媚的姿态还是让马小虎内心一荡。她咯咯笑时,胸前的饱满随着身体上下直颤,马小虎两手从后面伸进短裙内,在翘起的臀| 部上揉了揉。
  李雪的裙子很薄,马小虎就紧搂着她,用下面朝她直蹭。李雪一脸狐媚的笑说,「蹭什么啊,那么大一张床空着,就抱着在这儿蹭啊……」

  李雪还是听了马小虎的话,并没把丝袜脱掉。

  白色蕾丝的胸罩根本挡不住李雪胸前的波涛汹涌。大半个圆球完全露在外面。马小虎把胸罩向上一推,两个硕大就砰下跳了出来。

  李雪穿着丝袜瘫软在床上,她清楚的感觉到自己的身下早已有东西流出。
  她看着清理完之后的马小虎正在穿衣服,就问说,「这都中午了,小虎,你去哪儿啊?」马小虎回头看了李雪一眼,不满的顺嘴胡说,「去哪儿?当然去学校了,你不知道,我一天很忙的,学校很多事情都等着我处理呢……」

  李雪呵呵笑着,把一只脚放到马小虎的肩膀上,「没想到我们小虎还这么有能耐呢,给我讲讲到学校处理什么事啊?」马小虎把李雪的脚拿下去,故意装作一本正经的样子,「李雪同学,请你放尊重些,我不是你想象中那么随便的人!」李雪被他逗的哈哈大笑,用脚在他后背轻轻踢了下,「小兔崽子,忘了求我要抱下的时候了,现在和我装正经呢!」马小虎嘿嘿一笑,起身穿好衣服。回头对着李雪屁| 股狠狠拍了下,又在丝袜上摸了一把,「你回家后老老实实的啊,等我忙完正事回去找你,你要是敢在外面勾勾搭搭,小心我弄把锁头,给你锁住!」李雪躺在床上骂说,「你个小王八蛋,还给我锁住,你真是长能耐了……」
  马小虎嘿嘿一乐,推门走了。

             第三十章、谋求联合

  马小虎回到学校时,已经是中午。路过足球场的时候,一些同学正在踢球。马小虎看着有些脚痒,就准备过去看看。刚要前走,就听见后面有人喊说,「马小猪……」

  马小虎一回头,忽然脑后被东西猛砸一下。他下意识的手捂后脑,回头说了句,「操!」原来是有人罚任意球,结果一个大脚球砸到马小虎的后脑上。踢球的同学连说几句对不起。马小虎也没在意,回过头就见林琳正看着他哈哈大笑,「马小猪,你可真够笨的……」

  马小虎捂着脑袋看着林琳,一脸的无奈,「怎么又是你这个女鬼,我怎么见你一次倒霉一次,你是老天派来专门整我……」

  话没说完,马小虎的眼睛就被林琳身边的女孩儿吸引过去。这女孩儿穿着白色校服套裙,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睫毛很长,一眨眼就忽闪忽闪的。微微一笑,圆圆的脸上就露出两个可爱的酒窝。这一看就是典型的萝莉女孩儿。

  不知为什么,马小虎一见这女孩儿就有种亲近感。林琳见马小虎眼睛发直,就喊说,「喂,马小猪,你看什么呢?」马小虎挠了挠头,转移话题,「怎么没看你老公跟着你呢,他不是天天跟你在一起吗?」林琳白了他一眼,「我都说了,他不是我老公,知道吗?来,我给你介绍下,这个是我妹妹,她爸和我爸是好朋友。她叫冯晓幽,也是你们高一的……」

  说着又对冯小幽说,「他叫马小猪,以后你就叫他小猪哥就行……」

  冯晓幽竟甜甜的喊了一句,「小猪哥好。」

  马小虎仰天啊了一声,「我去,我叫马小虎,不叫马小猪……」

  林琳哈哈笑着,对着身边的冯晓幽说,「幽幽,别听他的,他就叫马小猪,以后就这么叫他。」

  说着也不搭理马小虎,领着冯晓幽走了。

  马小虎也不饿,就回了寝室。没想到杨达壮,耗子,四眼都在。几人正在抽烟,见马小虎回来,耗子急忙上前问,「小虎,你这一上午哪儿去了?到哪儿都找不到你……」

  耗子的眼眶还青着,脸上还有几处擦痕。打架时,数他伤的最重。马小虎回答说,「我妈来了,找我出去有点儿事,你们怎么没去吃饭?」耗子拉着马小虎坐下,「我们正说事儿呢,你回来的正好。我从包知道那里买了一个消息,周子安要和肖凯开战了!」马小虎愣住了,不解的问,「周子安是谁?他和肖凯打架和咱们什么关系啊?」耗子忙解释说,「周子安初中时候是他们学校大抗,也挺牛的。来职高后也想当老大,他最近把另外两个想当高一老大的人打服了,现在把目标对准肖凯。我以前一个同学现在跟他混呢,我上午找他了,说咱们和肖凯有仇,他们挺感兴趣,想和咱们联手对付肖凯……」

  马小虎看了他们几个一眼,没有说话。能看出来,耗子的消息让这几人都很振奋,就连一向胆小的四眼现在都跃跃欲试。

  耗子补充说,「我同学说了,一会儿周子安他们来咱们寝室,就谈联手的事儿。」

  杨达壮见马小虎还不说话,就问说,「小虎,你不同意?」马小虎有些迷茫的点了点头,「你说我也不想当什么狗屁老大,也不想被人欺负。其实我上职高就是想找到一个女孩儿的,肖凯欺负咱们咱们就和他干呗,有必要弄的这么大张旗鼓的,还联合,怎么跟三国演示似的呢……」

  四眼八卦的问说,「找哪个女孩啊?是马心语吗?」马小虎白了他一眼不说话。耗子和杨达壮见马小虎不同意,都沉默了,他们无形中已经把马小虎当成他们的中心。

  耗子还是不甘心,继续劝说,「小虎,咱们倒是可以和肖凯干,但是咱们几人的实力怎么和他们打啊。咱们几人中,你应该是最能打的了,后来不一样没有还手的能力了吗?」耗子的话倒是有些道理,但马小虎却实在不想。正想说话,就听有人敲寝室门。耗子嘟囔说,估计是周子安他们,忙起身去开门。

  进来的两个人一个是耗子的同学,叫刘刚,大家都叫他刚子。他身后跟着的就是周子安。

  周子安中等个子,白白净净的,梳着最为流行的小平头。整个人看上去精神极了。虽然穿着一身校服,但脚下的airforce球鞋一下就把他和普通同学的身份拉开了。

  刘刚认识杨达壮,上去恭敬的打了招呼,「壮哥好。这是我大哥周子安。」
  杨达壮起身,两人握了握手。又指了指耗子,「安哥,这就是我跟你提的耗子。」

  周子安嘴角上扬,带着迷人的微笑和耗子握了握手,「咱们还是一家呢,都姓周。」

  「安哥好!」耗子又忙指着马小虎介绍,「安哥,这是我好哥们,马小虎。」
  周子安还是带着招牌的微笑,「你好啊,小虎。」

  周子安尽量客气的,但无论怎么客气都给人一种居高临下的感觉。马小虎也学着他的口气说,「你好啊,周子安。」

  马小虎话音刚落,寝室里的人都是一愣。周子安也是一愣,但转瞬即逝,他哈哈大笑说,「小虎一看就是性情中人,我喜欢这样。大家都是兄弟,没必要太客气。」

上一篇:情色文學媽媽和我

下一篇:丰满友人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