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0 21:01:26Wendy

後悔長大了

小時候,常常看著天花板,經常想著,如果我變得像那些大人一樣高,
我可以摸到天花板的時候,我,會做些什麼事?過著怎樣的生活?
而現在長大了,我卻時常想著「這是我要的生活嗎?」
總覺得小時候的自己,因為家庭的因素所以特別期待長大,期望自己能夠趕快長大之後不用再依賴爸媽,不用再看他們臉色生活!
但是現在想一想,小時候的自己真的很天真,長大了才發現,事事不能盡如自己的意。
在25歲的今年,我徬徨了!
我不知道我該做些什麼事,我不知道我到底想做些什麼事,
我只知道,現在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可是我沒有理想,沒有抱負,更沒有所謂的專長及興趣,那將來我該怎麼辦?繼續做著自己不喜歡的工作嗎?
我也常常想著,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都結婚了,而我卻還是唯一一個還單身的人,
朋友們都有家庭了,而我卻還是一個人,讓我覺得我和他們非常的格格不入,
我常想著現在他們只是結婚了,可是將來他們如果有小孩了,我們更難約出來見面,
而我的人生到現在為止,做過了那些對我自己來講有意義的事情呢?

想完這些事,更覺得小時候的自己真的很傻,雖然真的現在不用看他們臉色,我要的東西我都可以自己買的起,可是還是很懷念那時單純傻傻的自己!

就在11月底,我拒絕了去大陸的工作機會,因為現在光忙台灣這邊手邊的工作就已經夠忙的,根本不可能還額外生時間去做老闆娘希望我先做大陸那邊的工作,而出發的時間一直都只是給大概而已,明年有兩次出國的行程,我都差點買不了機票,因為不知道是要買從台灣出發的機票,還是買大陸那邊出發的機票,一直這種不確定的感覺,我很不喜歡!

加上,原本帶我去大陸的主管回來之後以身體為由拒絕了去大陸的工作,而她自己也已經跳槽到別間公司了,我非常之傻眼,覺得被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