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9 07:58:18菲菲

總有那麼一句話,適合現在的你。


※溫馨小舖(菲菲)
 本文/截自網路


1.  不主動聯繫你,不是因為你不重要,

  而是不知道我對你重不重要。

2. 我寧願讓陌生人狠狠地傷害,經不起熟悉人的

  一點點抵毀。

3. 真抱歉,我是真的沒辦法對我嫌棄的人裝作有

  一絲好感。

4. 學著沒心沒肺,假裝對什麼事都無所謂。

5. 別說我很現實,曾經我比你還天真。

6. 沒有美麗的外表,根本沒人會去在意你美好的

  內心,這就是現實。

7. 不要怪我脾氣差,我要是不保護自己誰保護我。

8. 人們大多數隻對有安全度的人發脾氣。

  因為在那個安全度之內,你潛意識知道對方不會

  離開你。

9. 有種朋友不是很聰明,卻值得你終生擁有。

10.      有人喜歡你,很正常,有人討厭你,也很正常!

  你又不是萬能鑰匙,開不了所有人的鎖!

  淡定處事,謙卑做人!

  該裝的時候要裝,只要本性不變,虛假的社會

  需要你千面萬面!

 

1. 記住一句話,想的太多,會毀了你。

2. 有些事,經不起再一次。

3. 明知道你的簽名寫的不是我,我卻自欺欺人的

  對號入座。

4. 有一種感情比失戀還痛苦,叫做自作多情。

5. 你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也無法感動一個不愛

  你的人。

6. 不是一路人,怎麼抄近路也沒有用。

7. 我最不擅長的就是挽留,而你們一個個偏偏要走。

8. 多少人說不能沒有你,後來他們在哪裡。

9. 不要接近我、靠近我、熟悉我,然後離開我。

10.  你若不惜,我亦不愛。

  你若要走,我必不留。

 

1. 當有人說你變了的時候,不過是因為你不再按

  他們習慣的方式生活罷了。

2. 堅強從來都是故意,故意假裝不在意。

3. 有些事不是我不在意,而是我在意了又能怎樣…

4. 有時候,你不得不假裝很快樂,只是為了不讓

  別人問「你怎麼了?」

5. 笑容下,到底是無所謂還是痛徹心扉。

6. 每一個不懂愛的人,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

  然後經歷一場撕心裂肺旳愛情。

  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懂愛的人,卻不敢再愛了。

7. 很多人都說:我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麼。

  其實這句話的真正含義是:我沒有勇氣面對和

  足夠的努力去爭取我想要的。

8. 聽說幸福很簡單,簡單到時間一溜煙兒就淡。

9. 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縱容

  你的習慣,並愛著你的一切。

10.       幸福不會降臨那些不懂欣賞自己擁有的人。

 

1. 有時候,那個人就在你身邊,只是你不知道他的

  存在,因為錯誤的人擋住了你的視線。

2. 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曾經為了別人難為了

  自己。

3. 回憶,有時令你嘴角上揚,有時也能讓你

  潸然淚下。

4. 每個嘴裡說不想戀愛的人,心裡都裝著一個無法

  擁有的人。

5. 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並不是

  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6. 有多少人打著歌詞的幌子,說出自己的心裡話。

7. 沉默,是一個女人最大的哭聲。

  女人有心事後,不想多說,感覺說話很累,

  或許是習慣了沉默,習慣了痛,習慣了安靜。

  當一個女人不理你的時候,其實她已經受傷

  很深!

8. 讓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個人,是你最愛的人;

  讓你笑到沒心沒肺那個人,是最愛你的人。

9. 不要說,離開以後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後

  還是朋友。

  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一個人,

  那人便與你無關。

10.      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

  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


上一篇:自我展現

下一篇:守好心,行義路!

Joseph (子樵) 2019-10-31 18:33:51

說了那麼多樣,總是有些會說中某些人.

跟我在一起的人都會覺得可能被寵壞,因著敏銳,直覺,
又總是盡量讓人覺得自在舒適.但好像僅限於家人.

因為活到這把年紀,發現除了家人,及少數幾個認定的朋友,我似乎每離開一個地方或環境,幾乎就不再跟那
裡的任何人聯繫.

可是似乎也沒有少了人脈,可能我樂於助人,職場多年,還有聯繫的人脈,都是欠我人情的人(這是他們的感覺,我並不會記人情).

以前女兒曾說:老爸你好像朋友很多.我回說:非常少,因為那些都叫人脈,不是朋友.遺憾的是我一直希望成
為女兒無所不談的朋友,可惜來不及了.

版主回應
人生不能重來,珍惜當下時光、
人生,只有今世,沒有來世。
人生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那麼的彌足珍貴。

我們能做的,
必須要做的,
就是把握今生。

知遇之恩,養育之恩,
教誨之恩,救命之恩,栽培之恩,
這些恩情填滿了我們的一生。
2019-11-01 00:47:26
緋裳女 2019-10-30 18:19:32

謝謝你的祝福!

也祝你健康快樂!!

版主回應
路,要靠自己走,不依賴
幸福,要靠自己感覺,不抱怨。
身體,要靠自己養成,不牽拖。

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完整無缺的,不要常去羨慕別人如何,
仔細想想你會發現自己所擁有的其實已經很多,
珍惜已擁有的吧,人生會快樂豁達許多。

祝妳早日康復!!
2019-11-01 00:53:01
(悄悄話) 2019-10-30 17:4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