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2 10:57:14新聞台小編

【食尚】好的橄欖油讓你健康又美味

最近王子編覺得自己身材其實沒有發福狀態...但是怎麼覺得體重卻上升了...而且肌肉也沒變得特別大,才知道原來內臟變得太油膩膩了..!!來說說關於體內的內臟脂肪吧


圖片來源


一定量的內臟脂肪其實是人體必需的,因為內臟脂肪圍繞著人的內臟器官,對人的內臟起著支撐、穩定和保護的作用。儲存脂肪由脂肪組織內所累積的脂肪組成,當中部份位於胸腔及腹部,用以保護身體的內臟。一般來說,最小的建議總體脂百分比都會比身體的必需脂肪比例高。直接測量體脂百分比具有一定的難度,所以現時網上一般的方法,都是透過對人的性別及體重資料作出評估。

內臟脂肪過多是身體代謝差的表現,長期內臟脂肪會導致高血脂、心腦血管疾病、身體器官機能下降等併發症,現代社會很多內臟脂肪多的人表面看起來可能是體型肥胖,但也很有可能是體型偏瘦,特別是上班族和中老年...

所以除了運動以外,飲食就相當的重要,而這兩天開始健康飲食的王子編就決定來個從選好油開始,後來才又想到之前我們的合作廠商有罐非常好的橄欖油,相信他可以幫助小編來個減輕內臟脂肪大作戰~



地中海飲食為當今公認最健康的飲食習慣,其大量使用橄欖油不但讓料理更加美味,也帶來更多的健康。橄欖油是我們常見食用油中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含量最高的純種油,主成份油酸(Oleic acid)以及所富含的橄欖多酚,更有大量科學文獻證實對於預防癌症、預防糖尿病、調節血壓、改善血脂、預防肥胖、延緩老化、抗發炎、提升免疫力以及皮膚修復有幫助。
而特級初榨橄欖油沒有經過高溫高壓的食品加工製程,高品質橄欖的營養完整保留,原汁原味,當然健康美味。



iO系列是VIANÓLEO的經典代表之作。iO特級初榨橄欖油,精選兩大優質品種:當地備受推崇的稀有原生品種曼莎尼亞.卡莎蕾尼亞(Manzanilla Cacerña)以及口感溫潤的阿貝昆娜(Arbequina),以黃金比例調和,獨特香氣令人回味無窮。 
時尚經典簡約用色,搭配流線俐落圓瓶身,創造味覺與視覺的雙重饗宴。貼心隨身輕巧小包裝設計,方便使用攜帶,符合現代人外食及小家庭飲食需求。

目前王子編就在辦公室跟家裡各擺個一瓶在需要時補充健康的橄欖油,減脂肪時完全不攝取油脂也是不正確的,而是要選好油,而這一瓶是目前王子編最推薦的油品,大家一起來健康過生活吧~~

台長們的試用分享
哪裡買
(悄悄話) 2019-03-25 10:4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