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5 12:00:00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活動】振興勸券不夠用?7-11禮券隨便抽隨便中!(活動已截止)

  

PChome就是霸氣又任性,決定跟政府一起拚經濟!前陣子的防疫時期都沒有辦法放心吃飯、放心出遊嗎?快趁現在報復一波!時下最潮流行二選一,答題還能顧知識,讓你走到哪都是焦點!

 

活動日期:

2020年7月15日-2020年8月31日

 

活動辦法:

1. 登入PChome首頁

2. 神聖二選一投票

3. 小天使將會於每周三更新得獎者名單於【得獎名單】7-11禮券爽爽用!

 

活動贈品:

7-11禮券爽爽用!

  

活動連結:

https://www.pchome.com.tw/index.html#pk

  

得獎名單:

http://mypaper.pchome.com.tw/webadm/post/1380365060

注意事項:

1.獎項內容與禮券之使用規則,皆以贊助廠商提供票券之票面資訊為準,得獎人使用前,須自行注意票券使用之相關資訊。並且不得要求獎項更換、變現或要求主辦單位轉寄給他人使用。

2.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網頁,恕不另行通知。

3.本次活動贈品僅寄至台灣本島地區。

  

得獎須知:

1.得獎者名單以【名單】7-11 禮券爽爽用!公告為主,主辦單位將以E-mail通知得獎人,收到得獎通知者,請於收到得獎信件後之10日內以E-mail回覆贈品寄送聯絡資訊。(包括中獎姓名、手機、收件地址),逾時回覆將會取消其中獎資格。

2.註冊PChome用之E-mail需經過認證,才能讓中獎機會大增喔!

不要不相信!就是這麼簡單,只要兩步驟!天天抽天天送,15秒內完成!(只要網路無異常)小天使在首頁等著寄禮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