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8 18:12:10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愛分享】一學就會!職場即戰力

這次小天使很榮幸可以介紹這一本超強提升職場力的~【 一學就會!職場即戰力】情境案例解析!超高效職場五力實戰應用工具圖鑑與我們新聞台台長一起合作愛分享試用活動!




一學就會!職場即戰力
情境案例解析!超高效職場五力實戰應用工具圖鑑
【隨書附50技術╳36角色學習索引表】
 
【重磅推薦】
嚴長壽 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 
林揚埕 太毅國際顧問執行長 
孫易新 華人心智圖法大師 
黃河明 前HP 惠普科技董事長 
周龍鴻 台灣國際專案管理師協會創會理事長 

立刻報名<愛分享>Go!


產品介紹:




【台灣作者的第一本整合式職場應用工具圖鑑】 
陳國欽,創造百億業績的跨國公司高階主管˙企業授課滿意度滿百的超人氣講師。做為一位人氣企業講師,King 老師四年來經歷了約500 場演講、授課、顧問,天天與第一線的職場工作者相處,學員來自社會上各行各業,包括:金融、保險、證券、製造、科技、資訊、服務、電信、運輸、汽車、建築、醫療、通路、零售、門市、中小企業、學校、公益團體、公家機關……等等,在每場教學與實作當中,他同時也吸收了各行業的知識養分。 

因此,繼前本著作《職場五力成功方程式》介紹了職場五力架構及概念之後,King老師決定~從使用者最需要、最實用的技術與工具下手,幫助他們工作勝出、升職加薪,那就對了!所以,這本《一學就會!職場即戰力》更加進化升級,融入各行業的眉眉角角,關鍵在於「實戰」,主要著重五力技術及方法。 
 
整合、高效、實戰,就是King老師這本書主要特色。 這是一本巧妙結合工作術與心智圖法,易學、易記、易用的全圖像化商業策略工具書。同時,也可以在你轉職或斜槓時,提供最快速的職場核心能力補給。 50個專業技術介紹方式為:技術一句訣工具目的說明案例心法。內容經過精心編寫整理,結合心智圖,以流程、版型、模組的方式呈現,除了方便讀者信手可用之外,也有利於企業迅速導入,進而產生績效。 每個技術都能單獨使用,也可以連結整合運用。最適合想改變傳統工作模式,期待開創事業高峰;或者工作混亂,面對繁雜業務,總感覺時間不夠用,想要提升工作效能,開出漂亮業績的白領階級、銷售業務、行銷企劃、經理人與企業負責人。 

※〔隨書附50技術╳ 36角色學習索引表〕完整提供50個技法(由思考、溝通、銷售、企劃、領導等職場五力展開),對應36個角色(由主管、銷售、企劃、服務、工程、幕僚、支援、專業、一般等九大類展開),以利讀者迅速切入跟自己最相關的學習。 
-------------------------------------------------------------------------- 
★★★★★ 30位企業學員撰文見證,一致給予5星推薦 
思考、溝通、銷售、企劃、領導,一次到位, 
想要業績長紅,加薪升遷,跟著King老師學就對了! 
--------------------------------------------------------------------------- 
 



【愛分享活動時間與相關資訊】
●體驗名額:5名
●體驗產品:【一學就會!職場即戰力】一本
●開放報名:即日起~2019/8/20為止
●名單公佈:2019/8/22 以前
●回覆心得:2019/8/23~9/18
 
【注意事項】
●產品體驗文章需附上試用產品圖片至少三張以及至少300字以上的試用心得
●寄送產品地址僅限台灣本島地區,若無法配合收貨的台長,請勿參加這次活動喔~
●若經挑選並享免費試用後,未進行文章撰寫者,我們會將其帳號予以停權(包含新聞台所有文章皆無法使用),廠商也將保留其法律追訴權。
●產品體驗文章需附指定關鍵字如下:

#陳國欽老師 #King老師 #職場即戰力 #商周出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