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9 18:37:57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愛分享】情緒界線:孩子人生必備的競爭力

各位新聞台的家長們看過來!

本次愛分享活動與親子教養話題有關喔,小天使這次很榮幸能夠邀請到賴宇凡老師,與各位台長一起合作本次愛分享的試閱活動。這次賴宇凡老師談的主題是「情緒界線」,只有懂得如何守衛自己與他人的情緒界線,孩子才能在人際關係中,不欺人也不被人欺,儲備面對未來的強大競爭力! 小天使也推薦各位關心孩子成長的家長,這是一本值得閱讀好書,現在就來報名這次的愛分享活動吧!

點我報名<愛分享>試閱活動



作者簡介

賴宇凡

  美國NTA自然醫學營養治療師,美國加州大學婚姻與家庭問題諮商及學校心理諮商雙碩士、美國傅爾布萊特學者、知名暢銷作家。

  出生於台灣,原本從事心理健康工作,曾擔任美國加州大學心理諮商講師、中國華東師範大學特約心理諮商師及講師。擔任心理諮商師期間,發現心理及情緒問題與食物有緊密關聯,因而轉換跑道投入自然醫學領域。

  已出版八本暢銷書:《根治飲食帶你遠離慢性病》《守衛你的情緒界線》《28天超便利根治飲食法》《【超圖解】慢卡路里讓你瘦》《要瘦就瘦,要健康就健康》《身體平衡,就有好情緒!》《吃出天生燒油好體質》以及《瘦孕、順產,讓寶寶吃贏在起跑點》。

  每本書一出版即空降博客來、誠品、金石堂暢銷排行榜,並於2015、2016、2017連續三年榮登博客來年度華文暢銷作家。
  YouTube單支影片超過623萬人次觀看。

----------------------------------------------------------------
【愛分享活動時間】
●體驗名額:5名
●開放報名:即日起~2018/11/27為止
●名單公佈:2018/11/29以前
●回覆心得:2018/12/26前
 
【注意事項】
●產品體驗文章需附上試用產品圖片至少三張以及至少300字以上的閱讀心得
●若經挑選並享免費試用後,未進行文章撰寫者,我們會將其帳號予以停權(包含新聞台所有文章皆無法使用),廠商也將保留其法律追訴權。
●產品體驗文章需附上官方簡介及官方指定關鍵字如下:

#賴宇凡 #情緒界線 
購買通路:
圓神書活網 http://tiny.cc/sara-e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