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7 21:39:43wawa01061226

你不珍惜、那麼我會轉身離去。




當我對你的ㄧ切
早已心灰意冷那時

我將不再對你留戀
當我還在乎這感情
請好好珍惜這一切

假如,
錯過了機會就不再回來了

為什麼總是要把我傷透徹了以后
才回過頭說愛我甚至..........

直到前幾天我聽見朋友們在討論
才知道這一切原來我因爲愛你
所以根本聽不進去他們講的每句
連不可能相信的幹話我竟然也信
我好恨自己當初為甚麼要這麼愛你
愛到連自己都不可自拔理性理智全都沒了

謝謝你出現在我生命中
謝謝你曾經這麼的愛過我
謝謝你讓我這麼的幸福 雖然很短暫
謝謝你因爲周思辰讓我更應該珍惜自己
謝謝你曾經對我的好
謝謝你讓我懷了你的寶寶 即使你不承認 血緣是不會假的 以後別再這樣對待你未來的妻子跟寶寶
對你來說可能只是氣話 但當你的妻子只能獨自絡淚 寧可自己痛
也不想跟最親近的人說明自己的丈夫不相信孩子是他的
大家聽完我這句話 你知道大家說了什麼嗎??
他們都無語的說 你老公怎麼這樣不負責任啊 為什麼我會跟這樣的人在ㄧ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