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6 01:10:40Taro

關於愛情我怎麼想

距離跨年還有兩個週末要渡過
絞盡腦汁想好一週的行程與計劃,但是下週呢?
完全沒有頭緒,還不到預定時間將真相說明,所以苦惱的只有自己
為什麼假日不再出門?
這件事情只是回歸到原本,但是卻變得複雜且難以開口
所以我說,問世間情為何物?
愛情就像工作,努力付出不一定有回報,可能還會被資遣
愛情就像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的話卻萬萬不能
可能不是第一次被提這種事情,經歷了至少有三次,所以已經能夠比較平靜的看待了,又或許,是觀世音菩薩告訴我答案了,只是我不願意放棄跟妥協,沒想到最終還是淪落到這個局面,而我也終於能夠接受,正面看待
今天明明是我生日,但是沒有想要跟誰過,自己一個人靜靜的過吧?有邀約都推掉了,因為原本以為這天要留給特別的人帶我去吃晚餐,但是在他認為這些對他都是假裝的快樂跟幸福,確實也沒必要過,幸好我生日本來就不太過了
我的快樂是假裝的,我的幸福是虛偽的
原來我一直活在假象中,活這麼大還看不清楚,算是白活了
昨天弟弟臨時回來,算是一點救贖吧?

上一篇:奇怪的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