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9 10:03:27yhbgv

惡心的東西

  米羅搞不明白一旁的易真怎么看了自己一眼之后,就像是看到了什么惡心的東西一樣,然后用非常鄙視,非常嫌棄的眼神深深的看了自己一眼。
  我沒怎么著啊,哪里又惹真姐生氣了?
  就這樣,四人各懷心事,開著車,很快來到了C市最大的銷金窟,金豪門。
  在C市,聽過金豪門傳說的人很多,但是沒有門路,你永遠找不到它在哪里。據說金豪門光是進出口都有十八個之多,不同的時候開啟的完全是不同的出入口,就算是常去金豪門的人也不一定記得住所有的出入口的。
  這一次蕭明跟著米羅和易真去的,是一個位于酒吧一條街的入口,進去之后,在一個包間里面,打開一個完全不起眼的暗門,再從暗門里通過長長的隧道,然后上了一部電梯,從電梯里蕭明計算了一下,下沉了最少三百米,這才停住。
  金豪門是一個位于地下三百米的建筑?好家伙,這手筆可真夠大的。蕭明心頭贊了一句。把背上的巧兒給托了一下,表面上是防止巧兒滑下來,其實卻是給巧兒輸入一道特殊的氣,掩飾她的身份。因為還在電梯里,蕭明已經感覺到了那門外傳來的強大的氣。
  靈氣,鬼氣,妖氣。
  這地方,根本就是個群魔亂舞的地方啊。
  完全隔音的電梯門終于打開了。蕭明看到的不是一個個果體美女到處跑,圈圈叉叉隨處有的迷亂之地,反而是一個高雅的讓人以為進入了貴族天堂的地方。
向您推薦:高雄收購手機  韓國女裝批發  夾鏈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