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9 09:51:25yhbgv

自己也不知道

  不過這個公叔威應該是個例外,他肯定得到了什么消息,又或者有什么所持,不然不會這么公然的請殺手暗殺自己。以蕭明對蕭氏宗族本家行事作風的了解來看,多半是本家之中有實權人物,想收買自己的命吧。
  但是反過來說,公叔威這一次失敗的行動,等于把自己給暴露了出來。而且估計公叔威自己也不知道,蕭氏宗族本家的規矩,一向是雙向的。如果說公叔威殺了蕭明可以得到什么好處的話,那么蕭明反過來殺了公叔威,一向會得到好處。
  這可是給了蕭明一個極有力的反擊理由。
  正好。醒來之后一直沒有一個太過明確的目標。自己最大的愿望可不是那么容易完成的。那么就先定一個小小的目標來打發打發時間吧。蕭明想著,露出了一抹邪異的微笑。
  “兄弟,你在笑什么?”米羅從后視鏡里看著神秘微笑的蕭明,忍不住問道。
  “我在想,今天晚上贏多少合適。我一直都很好奇。為什么洪道門在金豪居然完全沒有股份?”蕭明隨便找了個話題道。
  “這個我也不知道!”米羅手一攤,表示自己不了解。
  “虧你還是洪道門新進的二把手之一。你不知道洪道門從不沾毒嗎?而金豪門除了是C市最大的賭\場,紅粉窩外,同時也是整個西南最大的毒\品分集點!”易真鄙視的看著米羅。
向您推薦:樓梯踏板  企管顧問公司  捲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