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9 09:41:46yhbgv

統一的時候

  所以蕭明估計現原版蕭明被其他親戚如此的打壓,很有可能本身就是考驗的一部分。當然,也有可能是蕭家內部某些意見還沒有統一的時候,一些人在利用真空期下手而已,比如那個便宜表哥,公叔威。
  不管怎么說,蕭明覺得他既然傳承了原版蕭明的身份,原版蕭明的記憶,那么也要幫他完成一些他無法完成的事情。回歸本家,找到父親被逐出家族的原因。讓那些對蕭明打壓還不過癮,還想動殺手的親戚們付出代價。
  有了這么一個復雜的身份背景,這也就是為什么在自己家門口發生血腥慘案之后,自己還能這么逍遙的到處跑的原因。換成沒有背景的人,現在肯定已經被警方找出無數個理由關起來慢慢的研究了。
  也是同樣的理由,那些個什么頂爺現在才沒有馬上出擊,而是在尋找著合適的機會。這些老混混們是最清楚道上的風向的,他們能混到現在的地位,靠的就是每一次抓住了風向的轉變,不去得罪任何一個他們得罪不起的目標。
  所以說,蕭明現在本身就處于一個真空期里面,想對他動手的人無數,但是相互之間都有所顧忌,反而都不能正大光明的對手。只能不斷的試探。而那天發生的血腥案件,一下子把所有人都鎮住了,所以他們在摸清情況之前,是不會再動手了。
向您推薦:室內裝修證照  宜蘭電腦維修  辦公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