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2 10:11:28華勒斯wallace

【06-07:短暫又恒久的愛情】

牽手-01

§ 06-07:短暫又恒久的愛情 §

在每個人一生中,總有許多珍貴的回憶……

有甜、有酸、有悲、有苦,無論長短,但卻能刻骨銘心,就看當時雙方,如何看待對方所為自付出的努力。

 

也許,我倆都對這段感情,都有潛藏的不安吧!?

讓我倆更珍惜此刻,全心的希望,為對方留下一生美好的瞬間,這是無論明日時空、人事如何變遷,依然能完完整整地保留在心中的寶貝。

 

真心無私的愛,能激發自我,做出憾動人心、滋潤心田的行為。

 

雖然,她在我回台北火車站的當時,與我失去了音訊………

 

雖然,她在我回到家時,收到了她寄來的mial,說她仍在三角戀情中掙扎……….

 

也許~~~

這段戀情就到此為止~~~

也許~~~

我倆今生無法相見~~~

我仍願意愛她~~~

我仍願意等她~~~

因為她已經是我心中不可分割的一部份了~~~

 

當時的我,以為我和小雯的感情,就到這個階段……

她仍掙扎中…

但是,我仍希望送給她這份禮物~~屬於小雯與我的「心情故事Ⅵ」

希望她永遠快樂!!

 

即使~~~

我是妳旅程終點站前的「過程」!!~~~

 

 

 

昨夜裡,思念妳的心情,使我輾轉難眠,終於忍不住,試著播了通電話給妳,妳知道渴望聽到一個人聲音的感覺嗎?!

即使我倆才分開兩天,但是,聽到妳聲音時,那股暖流,是無可言喻的。

 

妳終於提出妳的決定,妳希望三個人都在此刻成為「好朋友」的關係~~~

 

我聽到妳的決定時,心情直落谷底…

妳知道我為了讓自己完全投入的愛妳,這段心情轉變,我也下了多大的決心嗎!?

 

我一直在掙扎,因為妳之前,希望我為了自己,應該挺身爭取自己的愛情,我昨晚一直在做這件事,我覺得妳是一位很適合的女孩,所以,我用盡心絲,希望妳能回心轉意~~~~

 

我昨夜曾說:

「今天,我只是一位單純以男孩的身份,對一位女孩表白,我渴望得到妳我之間的愛情。」(呵!某部電影中的經典對白!)

 

我也曾說:

「我今夜會一直掙扎,因為,我倆感情的交集,可能只有這晚的此時此刻,錯過了,也許,我沒有再有和妳情感交集的機會,妳知道嗎?!妳之前不安的因素,何嘗不也是我不安的因素呢?!」

 

我在離開台中火車站前,曾對妳說:

「我希望我離開台中後,妳不要太過想我,因為,這樣會苦了妳;但是,回到台北的我,怎麼也做不到不去想妳……….。」

 

我也曾打個比喻:

「這就像一對情侶,原本想進入一座城堡裡,在最美麗的宮殿裡,快樂的生活,於是,這位男孩牽著女孩的手,放開一切原有的心靈束縛,克服一切路程中的障礙,帶著她,前往夢想的天堂,但是,就在快樂宮殿的門已幾盡敞開,喜悅的回頭,想將這份訊息,傳達給自己的最愛,不料,她卻遠遠的出現在,萬展門的那頭,這時,男孩想回頭再帶這位女孩,可是男孩每進一步,女孩就退一步,用盡最後一分力氣,男孩與女孩間的距離,依舊沒有改變,仍是這麼遙遠,這位男孩原地坐了下來……………」

 

男孩這時的心情,就像這首小品一樣~~~

妳…像是...一口無底的…井…..

我…捨起…問題的…石子…..

向…內…擲…去….

然後…苦苦的…守候…..

想…聽聽…妳的…回應…..

但……好久…...好久…..

都…沒聽見…任何…回應…..

是…妳…的心…早已…乾涸…..

還是…我的…份量…..

….太…..輕…..

激…不起…妳…一絲絲的…漣漪……………………………

 

~~~~~~~~~~~~~~~~~~~~~~~~~~~~~~~~~~~~~~~~~~~~~~~~~~~~~~~~~~~~~~~~

若在之前我遇到相同的情況,我可能只是毫無言語的,默默地在能看到妳的遠處守候,但是,這次,我真得不想在沒有掙扎前,放棄即使是僅有的一絲絲希望。

 

但是,明顯的,我昨晚的努力並沒有成功,為了「情人能昇華為朋友」,我不得不放棄掙扎,因為,這樣帶給妳的壓力,不是我所願意的。

 

只是希望妳幫我做最後一件事,把這段話與這段話背後的心情,傳達給一個人~~~

「給上個禮拜渴望愛我的小雯~~~

謝謝她完完全全~~~愛我的心~~~

謝謝她真心希望與我的相知相守~~~

謝謝她留給我溫馨、體貼的熱情~~~

謝謝她!!~~~

真得謝謝她!!~~~

..................」

 

 

◆◇◆◇◆◇【陽光補給站】◇◆◇◆◇◆

大家早呀!天天要讓自己漫步在陽光、微笑與愛的路上哦!

 

也許!你身處風雨飄搖中!

也許!你身處狂風暴雨中!

也許!你身處黑暗迷途中!

 

請讓自己前行的方向,

是遠方那道明亮的光芒!

 

 

希望~~

此時此刻~~

能溫暖您的~~心房!!

◆◇◆◇◆◇◆◇◆◇◆◇◆◇◆◇◆◇◆◇◆◇◆◇

 

本作品為「華勒斯wallace」創作、編輯、排版。

圖片部份,均為網路轉載暫用。

 台灣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台灣許可協議進行許可。

所有此頁的格式和型式元素則不是透過此許可證獲得,作者 保留上述元素的所有權利。

 大陸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中國大陸許可協議進行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