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2 04:00:00維記

2018年7月26日,Klaipeda─Nida,晴,第二十二日(半百公里走單騎)




今天簡直是向極限挑戰,我未試過踏50公里單車。出發前跟自己說慢慢踏,應沒問題。請看照片和描述!



清晨6時15分出發,頂司機不讓我把單車放在行李架,沒法,可能行倉已滿,容不下單車!其他巴士司機覺得這俄佬司機拒載,有些過分。算啦!立刻騎單車到碼頭,乘船到Smiltyne,乘巴士到Nida!








一轉綠燈,我們一起衝!綠燈時,橋已放下。











去到Nida,我竟然再遇拒載司機,我沒罵他,也沒怒目而視,只是看著他,慢慢從他車前,推著單車經過!因我去加里寧格剌可能再遇上他!











一車、一船、一人走天涯!別傻啦,好辛苦啊!



























Nida近立俄邊界,或許,在沙丘上,容易定邊界。



















騎這50Km,不只吃力,也頗多波折,路太崎嶇,單車鏈偶然鬆了,路上多蟲子,驅趕牠們時弄損手了!😅😅當然,我的屁股,好似消失了!











最後的20公里已無心戀戰,又熱又累,沒想到Klaipeda有31度。還有不斷在叢林裡,以「S」型走著,海景欠奉,有點悶,一停下來昆蟲便看上我。






























只限男士。










31度,好熱!













Lithuanian Sea Museum (內裡有海豚、海獅表演),可惜太累,沒進去。















@Pietinis (Smiltynes) Molas - Klaipedos Juru Vartai











下午7時,終於回到舊城區,但在舊城區踏單車,是對屁股一大考驗。



就是這Hostel推薦這路線,而且她在長途車站旁,很方便!
也要晚上十時終於回到旅店!!



胡亂吃些東西!太累了!

我回來了!今天它陪我全程!感謝這輛耐耗,而且像模特兒的單車,給我隨時停下來拍照!

它是普通單車,但我和環境要它當作越野單車!下崎嶇斜坡、下樓梯時不想推,騎上它滾下山吧!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10-07 12:03:09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