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5 06:00:00維記

2018年4月9日,鐮倉,晴,第十一日


感謝天主!今日放晴,可以到鐮倉!出發前到野毛山公園看橫濱全景!如有時間,可到野毛山公園動毛園看看,應該很有趣!



















我買江之電乘車券,可一天無限次乘江之電!鐮倉還有其他乘車優惠,看各下需要。







我愛錢,所以先到錢洗弁財天神社(全名:銭洗弁財天宇賀福神社),傳說在這裡洗錢後可增加財運,我一直留著這500HK$不用,所以洗淨後,也會留著,希望可留著財運,在股海裡暢泳!!到了錢洗弁財天神社跟著洗錢祈福指示便可!















































鐮倉大佛,人去我去。^_^!!


































放下20YEN可入大佛內部參觀。




入口好窄。



內部好悶熱!








組合方法!













去鎌倉文學館前,遇上著名的鯛魚燒! 


。 
。 
。 


。 
。 
。 

。 
。 
。 

。 
。 
。 


鎌倉文學館,可惜我不熟日本文學家和作品,沒什麼可以分享。我只是慕名而來。 











回到鐮倉大街,逛逛他們的購物街



















高校前站,人人爭著拍照的地方。因《男兒當入樽》片頭一曲,櫻木花道隔著電車看晴子的一幕。到此一遊《男兒當入樽》背景!好多人朝聖!我愛看他們打籃球,但我少打籃球,因一下場就是撞,身形已輸,更技不如人!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9-04 14:42:55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