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1 05:00:00維記

2017年2月2日,晴,京都,第九日



每天這樣吃,一點也不悶! ^_^







日本第一代漫畫!

上午立刻到京都國立歷史博物館。






















以古代藝術為主!不許拍照!

三十三間堂










































難道有平面,我知這是日語。我只是說笑!



有些恐怖,因我想起養鬼仔!
























下午京都梅小路公園






























 










































名副其實,火車博物館!



還有真的蒸汽火車試乘!































補給先!







東京文化博物館!










我兒時好似有個相似的殭屍錢罌!



















好似我兒時的國文書或文國初年的讀本原來是學日本。


























































火之鳥ONE   PIECEk!



給自己的手信!



























如在香港又以為是粗口。















再來大阪燒














當年腥風血雨,如今已作民居!時間最愛諷刺人。

995-998









唯有下次再來吧!












維護領土完整!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6-03 14:02:34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