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5 03:00:00維記

2017年1月28日,晴,One Piece/蒲郡,第四日( 上)


不解釋了,看照片吧!喜愛One Piece 的不會錯過,Thousand Sunny。來日本的真正目的,實現2010年心願,登上Thoisand Sunny。One Piece  是存在的!





































































































































我的童年回憶!











連白胡子和ACE的墳也有。難得!















午餐!貴些也要買!











外星人?




















留意,這艘船應該是每年換一次地方。我第一次知道它時,它是在東京灣!

另,近年很喜歡這首《海賊王》(One Piece)的副歌。

〈夢に形はないけれど〉 ,因我也有夢想,應是我人生最後一個夢想,我會努力完成它。
成功了才在這裡說吧!